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喻黄] 清流: 第七章 (380粉点文)

  •  喻黄

  • 架空向的王与骑士

  • 无论发生什么都坚定的相信对方

 

点文者︰ @筠 

 

-分隔线-

 

看到嘉世城的骑士集合就立即知道自己的行踪暴露了,虽然偷不到银器的运送地点,但黄少天想到孙翔和肖时钦应该不会想到自己会乖乖去集合而是在城中搜索就决定装成嘉世的骑士参加集合了。

「很好,大家排成五行!」嘉世的骑士很快就排好,黄少天特意选了一个靠后的位置站好,手中拿着烟雾弹,当他们数到自己之前他就可以在混乱中趁机逃走了。

「不用数了,在那边金色头发的准骑士就是入侵者!」肖时钦的机械感认到冰雨,很快就认出黄少天的位置,当大家反应过来想转头看时,紫色的烟和白色的烟一起出现「大家快追!」

「小鬼!你逃不了的!」孙翔拿着却邪就向着黄少天的方位刺去「去死吧!」

孙翔的气势把黄少天身边的烟被卷起,紫色和白色的烟他们只可以清晰看到对方。

「现在逃不了的是你!看剑!」黄少天出手冰雨就一阵凉气刷过孙翔的手甲,看到对方生龙活虎的样子,孙翔的战斗意志也开始烧起来「看起来冠军也不外如是。」

「现在就给你看看什么叫冠军!」孙翔对黄少天的挑衅有反应,但是从来孙翔也是越生气就越强「你今天就可以知道在我手上死去是多光荣的事。」

「光荣,被你打败才不是光荣,你只是一个玩枪的,你知道为什么你会嬴吗?因为你手上的是却邪,如果不是却邪,你根本连本骑士的皮也不会有机会碰到。」黄少天拿着冰雨就向着孙翔防御较弱的地方攻击,手速极快的黄少天很快就在上风「你看看你,这叫冠军?你根本就只是一个拿着却邪耀武扬威的死屁孩,如果我早一点成年,你不要说冠军,我想你八强也进不了,你中了本骑士的剑,快要动不了吧。」

「……解除。」孙翔用却邪之前是重剑的,他的战斗方式是越受伤越强,完全没有繁复的衣服妨碍,孙翔的身上发出一阵斗气金光「现在看看谁动不了吧!」

「呵呵,金光闪闪,你信的是光之神呢。」黄少天原本以为已经受伤的孙翔是强弩之末,怎知道原来孙翔是遇战越强的人,很快黄少天也落于下风,孙翔身上的金光也越来越强,烟也散去不少,黄少天自知快要输就想逃,但是孙翔缠绕能力也太强了吧?他向后退不够三步就被人压制下来。

「现在谁是冠军,一目了然了吧!」孙翔用却邪一扫就把黄少天整个人撞出去了。

「这个不好说。」白烟又出现,原本肖时钦已经看到被击飞的黄少天,但是大厅很快又被白烟盖过了。

「少天,扶着我吧。」这个是女声,她用力抬起黄少天的一边,另一边就由刚刚扔出白色烟雾弹的暗夜行者扶起,黄少天看到那个女孩子应该就是苏家当主苏沐橙「什么都别说,我们走吧。」

「人呢?!」孙翔原本打算把人打残才捉起来,现在有人杀出来妨碍已经生气,还要再来一个烟雾弹就把他快要激得吐血了。

「呵呵,在这儿啊。」伞子,鲜红色的伞子变成枪的样子用平样的技俩把孙翔撞出去了。

「什么?!」肖时钦看到孙翔被人打出来就吓到了,他虽然不乐见孙翔这个人,但是孙翔的实力是实在的,现在被人打出来了,是什么怪物在烟中。

「你是谁?!」孙翔站起来,用却邪指着烟。

「哥是谁?我是大家最喜爱的叶秋。」咬着烟斗的布衣男子不惧一切从烟中走出来「孙翔小弟弟,你很会打啊?」

「叶秋?!」孙翔和肖时钦也吓到了,不是已经死了的吗?

「我是叶秋,不过你要叫我叶修了,小弟弟,要再来吗?」叶修的伞子开始变形,用中间拿出短刀就向着孙翔刺。

「混账东西!」孙翔也搞不懂叶秋,叶修什么,但是他知道对手很强,所以他要比他更强「受死吧!」

「呵呵,斗气吗?」叶修一侧身就躲过了「给你看看真正的斗神斗气好了。」

黄金色的斗气从叶修身上闪闪发现,连烟雾也近不了他,虽然是强大的斗气,但是看起来却温暖无比,孙翔被叶修的那身斗气吓呆之际就被他击中了。

「肖时钦,我先走了,祝你受光暗之神保佑。」叶修说完就进入烟中不见了。

评论(4)
热度(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