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喻黄] 清流: 第八章 (完) (380粉点文)

  •  喻黄

  • 架空向的王与骑士

  • 无论发生什么都坚定的相信对方

 

点文者︰ @筠 

這篇完了!(爽) 


-分隔线-

 

「到底什么回事?!叶秋?叶修?苏沐橙你给我解释解释!」苏家当主苏沐橙、嘉世领主叶秋、初代索克萨尔之王魏琛、黄少天和喻文州一直也是旧识,所以黄少天从来也不信叶秋已经死了的说法,但是今天一出叶秋是叶修的大戏也把他看呆了。

「我不是建议了你不要去嘉世吗?」叶修拿着烟斗吹了一下就把烟喷出来了,那个老人就是叶修装出来的,黄少天听到叶修那句就立即意识到了「你还要潜入去,你找死这事喻文州知道吗?还是喻文州不要你了?」

「妈蛋,我们要查嘉世贪污的问题呀!」黄少天在嘉世城内的密道内用手把烟味拂开「你们在就给我证据吧!」

「我只是一个领主,当年的财政官陶轩才有证据吧。」叶修其实也知道陶轩所作所为,但是他也找不到他的把柄「你呢,你有没有找到什么?」

「我怎可以和你说,你是疯了吗?」黄少天用手按着受伤的肚子,表情就是你他妈的在逗我吗「……反正我们也在密道,我再去查。」

「喻文州拜托我要活着带你回去,你别再乱来。」叶修虽然打飞了孙翔,但是现在的肖时钦才是最大的问题「从密道出城后,能活着走回去王城才叫成功。」

「之后…就没有机会了!」黄少天用手握着拳,对自己这次的错失感到非常的不忿「你知道内务官的房间在什么地方吗?我们去了就有机会抓到陶轩的包柄了!」

「呵呵,看你一面紧张的。」叶修从兜内拿出一张羊皮纸「我把那个地点换了,你可以告诉我们到底陶轩的是计划是什么没有?」

「老狐狸…快点告诉我你换了什么地点!」黄少天看到叶修一脸得戚的样子就生气「你这老家伙快说快说,不然就来打,打嬴就告诉我!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我们不用斗,我会陪你去找你家喻文州的了。」

 

「所以,计划是把金器装成银器运去收藏,叶修你把收藏地点转成兴欣小村了?」喻文州看着邀功的黄少天就笑了笑,用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你做得很好。」

「啧啧啧,没有老哥的话,你连送去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叶修看着他们两个就觉得生气,现在是怎样,王与骑士的羁绊吗?

「叶领主,也辛苦你了,我之前处理好陶轩之后会把嘉世还给你的。」喻文州在黄少天的记忆中就知道老者是叶修,他就在当晚找了叶修帮忙,幸好叶修对嘉世的熟悉,不然黄少天就已经……喻文州一想到黄少天这次为他所受的伤就用手捉紧他的小骑士。

「嘉世,我不要了。」叶修对嘉世也不留恋,反正重开就可以「我之后会住在兴欣小村,你们闲时来探望我就好,你家的魏大大也在我们那边,有兴趣来看看退休老人吧。」

「魏老大也在兴欣小村吗?!」黄少天一听到养父的消息就非常兴奋,喻文州也答应他会陪他去看看养父。

「你们两个这样去看他,不怕把他激死吗?」叶修看着抱着黄少天的腰不放的索克萨尔之王,露出一个质疑的表情。

「滚滚滚滚滚滚滚!!!」

 

「蓝河,你帮我送叶修去客人房间休息吧。」叶修看到迎面而来的蓝河准骑士就忍不住露出一个奸笑,离开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视线后就抱着蓝河的腰「小蓝,有没有想哥啊。」

「客人!!请尊重一点!!」蓝河一手推开这个前嘉世的领主,苹果一般的小脸令人想尝一口。

「当时你救我出河那时,又不见你叫我尊重一点。」叶修当年中毒投进嘉世城外的护城河流出城外就是被蓝河救回去的,叶修觉得自己就算到死也不会忘记那个不怕自己又脏又臭的少年帮自己人工呼吸的英勇行为。

「你就是那个偷吃偷喝偷钱又偷衫的混账?!」

「不就是哥嘛,就让我来补偿补偿你吧。」

 

-完-

评论(7)
热度(1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