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洗澡好时光 (390粉点文)

没配对,有点难。

试试看,别介意。

 

点文︰ @孙翔 

 

-分隔线-

 

轮回是一所已经发展良好的俱乐部,他们有良好的设备、人材、公司架构、经验和应变对策。

特别是在卫浴设备上,用上LIXIL的洗手盘和Duravit的陷入式平面去水系统,加上安装于天花上GROHE的雨淋式花洒龙头,大家也可以享受一个非常愉快的好时光。

 

那么有着如此豪华的洗澡系统,大家是怎样用这个洗手间的呢?

 

孙翔

首先会低下头想办法把头上的发胶洗掉,因为总是用太大力,所以会弄得掉了不少头发,但还是整天用发胶,我们可以预计他很快就会掉光所有头发。

把头洗干净之后,就开始用之后妈妈每几个月就寄给自己的洗脸膏洗脸,最新这支是黑炭净化去油粒的,应该是妈妈教导有方吧?孙翔洗脸的手势挺好的,把脸上的脏东西都洗光之后就开始洗身。

不知道为什么洗到一半就开始装成健美先生,因为手长脚长的原因,很快孙翔就撞到围着四周的玻璃,痛得想喊出来。

把身上的泡泡洗光之后就拿着毛巾走出去。

满地是水,你一会儿滑倒没人可怜。

 

如果有精力的话,会偷偷在浴室内撸管。

 

 

吕泊远

老伯一般的吕泊远会先脱光在房屋内拉筋,他觉得洗热水澡和拉筋是最能够放松身体的一项活动。

原本已经一身汗的吕泊远在拉完筋之后就只拿毛巾进浴室了,头发不长的吕泊远先站在水柱下冲五分钟,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干就这样站着冲五分钟水,之后拿起之前粉丝送的手工肥皂洗澡,每一次吕泊远把这个超巨大的肥皂掉到地上就会有莫明的不安感,他到现在还坚持是因为浴室内有裂缝,所以漏风了。

把全身都刷干净之后就用在赞助商送给周泽楷的洗头水来洗头,加了花露水的洗头水香气四溢,但是吕泊远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要找周泽楷去代言这个产品。

洗完之后就用毛巾擦身回到房间才穿衣服。

 

如果有精力的话,会偷偷在浴室内撸管。

 

 

杜明

自从想认识女神开始,杜明每一天也会很努力去健身做运动,虽然什么巧克力也没有,但是他的手脚变得有力而且血气也不错的,所以出汗多了起来,特别是紧张的时候。

习惯于睡觉前洗澡的小明会把牙膏和牙刷也拿进浴室内先刷牙,之前他还在训练室和大家宣传过全裸刷牙的好处︰刷牙一定不会沾上衣服上,虽然他收回来的唯一感想是一大早脱清光刷牙真的好冷。(By孙翔)

护齿工作完成之后,杜明先把头洗干净,就用和唐柔最新代言的女用洗脸奶洗面,在吴启有一次借用他宿舍洗手间那时被他发现了,卖队友为生活重心的吴启很快就把消息通知所有人,经理和江波涛立即又开始讨论他的去留,幸好他及时在男神队长周泽楷面前起誓再大叫我爱轮回才制止了他的转会决定。

把沐浴露都洗光光之后就用毛巾擦身出来。

 

如果想起女神的话,会偷偷在浴室内撸管。

 

 

吴启

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要求,吴启就先洗头,后洗身,擦擦身就出来。

但他会唱歌,明明只是十五分钟的洗澡时间,他可以变成一个小型演唱会的程度,之前买了一个小小的防水蓝芽扬声器就开始设定自己洗澡时的歌唱列表。

1.      洗澡时唱的歌

2.      弱水三千 (广东歌)

3.      副队长之歌

4.      搁浅

5.      爱如潮水

 

如果有精力的话,会偷偷在浴室内撸管。

 

 

于念

于念特别喜欢洗澡玩具,防水的小鸭鸭、兔子形状的海绵、青蛙手模样的刷子和林林总总的小玩意,于念表示他不是因为这种原因而开始玩召唤师的,不过他洗完头之后就会用兔子来起泡刷身,用长长的青蛙手来刷背,之后用白熊花纹的滚筒来按摩手,当他刷完整个人之后就用水盘装满热水从头开始淋下去,为什么会有水盘?

因为他用完这堆东西之后就会把他都全都放回去。

 

如果有精力的话,会偷偷在浴室内撸管。

 

 

周泽楷

身为荣显第一脸的周泽楷,洗澡前先要洁面,洗完之后就开始修眉,为了在干燥的天气下保护嘴唇,周泽楷会先用修护霜把死皮去掉才开始洗澡,发胶先用护发素先拉顺冲洗再用洗头水洗头,在手心起泡之后从头的下部开始洗,中间开始按摩头皮防止脱发也有助头发生长。

用江波涛之前帮自己选的保湿婴儿沐浴露洗澡,把自己洗干净之后就拿出保养品护肤。

 

如果有精力的话,会偷偷在浴室内帮人洗澡。

 

 

江波涛

名字有九点水的副队长最近都不是自己洗澡的,不在这儿多谈。

 


方明华

和媳妇住在外面,也不在这儿多谈。

 

-完-

评论(1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