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叶蓝] 刺杀

  • 集火那个君莫笑!

  • 史上最简洁有力的捷报。

  • 还是被刺杀了。

  • 其实不灰暗,放心看吧。

  • HE?BE?

 

-分隔線-

 

我来,我见,我征服 (VENI VIDI VICI)

 

如果说叶修这个人的人生的话,其实他和凯撒真的差不多,贵族出身、天之骄子、征服一切,发生任何事都勇往直前、不断的东征、集大权于一身,最后……

 

被人所刺杀。

 

「蓝河啊,放过我好吗?」叶修和魏琛两个人看着陈果、乔一帆、苏沐橙和蓝河四个人高大的身影感觉到无比的压力,显而易见就是陈果和蓝河这次的决心比什么都要强烈,他们的身影比他们实际还要高上许多,原本只是坐在电脑椅上的叶修和魏琛觉得自己和跪在地上没有分别了。

「呵呵呵,你觉得呢?」蓝河特意去买的东西有什么呢?

  1. 戒烟香口胶

  2. 戒烟贴

  3. 戒烟吸剂

  4. 戒烟糖

  5. 电子烟

「这种东西我真的觉得不会有效,蓝河你不如想想别的法子?」叶修知道蓝河易心软,看着手中那林林总总的戒烟物品就只想逃,但是一个人面对残血野图BOSS想逃不是那么容易的。

「你想要别的?」蓝河把那五种不同大小、不同份量、不同剂量的戒烟用品放到叶修的手中,之后再拿出七彩颜色的糖果︰硬糖、橡皮糖、软糖、长的、短的、圆的、方的,只要你说出口的也有,中间还有一盒盒粗的、幼的、甜的、咸的POCKY,叶修和魏琛看到那么多种也吓到呆了,原本还想说话的魏琛魏老大就被陈果老板娘插了嘴。

「我们安装了烟雾探测器,不要尝试在这儿吸烟了,你们有什么烟也好,我们全队人的手机也会收到烟雾地点和浓度的。」

 

他们吓得打开口呆呆地看着他们四个,掉落的烟头直插他们的大腿,痛得他们跳起来。

 

「这还给不给我们活啊?」魏琛和叶修也是老烟枪,你们不如他们吸烟和杀了他们有什么分别?

「我们之后偷跑出去?」叶修在企鹅上和魏琛讨论着新的吸烟地点「我们后门那边应该有后楼梯可以当掩护。」

「那么还等什么,出发吧。」

 

二人吸烟副本完毕

「哈哈,我当然记得你在韩文清和我手中抢那只BOSS,你这混蛋。」魏琛当年在第一区和叶修的大战从来也是说不完的话题,当年的隐秘、计谋早就变成今天的笑话。

「你都不知道,那次死了那么多人,抢了那么久,那只BOSS出的东西BUG掉了,连个屁都无没有留给哥。」叶修当年气愤的事也变成今天两人的欢乐泉源。

「哈哈哈,我真人咀咒成功了?」术士咀咒真神人也。

 

「你们两个,去后楼梯那边吸烟了?」陈。老板娘。果出现在副本回城的路上,两位玩家想绕道还是击杀?

「我们?我们没有呀。」魏琛早就习惯睁眼说大话,方锐之前也忍不住指他的眼神比他还要真诚。

「你们看看自己兴欣的企鹅号再说话吧?」陈果拿出自己手机放大一张图片,相中两位奇男士正在兴欣网吧的后楼梯享受着香烟的快感。

「……是谁出卖我们?」叶修决定成为不再犯错的男人,直接向陈果要人。

「我最近搞了一个新优惠,在兴欣网吧拍到你或魏琛偷吸烟的照片,当天的上机费免了,一次拍到两个,我再送多三个小时给他!」

 

「老叶,下次我拍你,之后拿免费上网也不错?」

「这招我们用小号玩过了。」

 

「所以在家就是小蓝你做监督?」叶修看到烟灰缸已经被人全都收起,之前用来放烟的柜内全都是戒烟用的玩意,叶修觉得这世界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你吸烟的话,我就会背刺你。」蓝河用筷子装成风景杀的招牌动作在叶修面前耀武扬威。

「你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想法来狩猎我的?」叶修没说出口的是狩猎我还连群结队好战术呀蓝桥团长。

「呵呵,我们同性已经不能结婚了,现在你还要天天吸一包,快活过神仙,是想比我早死吗?」蓝河也不含糊直接把自己所想的说出来「如果你比我早死,我还算什么保母?」

「你又不来兴欣,算什么保母?」叶修到今天对还未能到手的蓝河保母非常不愉快,一手把人捞进怀内双手圈着蓝河的腰就撒野。

在蓝河眼中应该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他居然觉得叶修这种动作有点像撒娇呢,像为了安慰被逼戒烟的叶修,他决定把之前一直偷偷在做的事告诉他︰「咳咳咳,现在我说的东西只说一次,你听到就听到,听不到我也不会重复的。我之前偷偷开了分身帮陈老板一起管理兴欣公会。」

「真的吗?!」叶修把埋在蓝河腰的头抬起来看着他「你说真的吗?!你叫什么啊?!」

「呵呵,这个你上线猜猜吧。」叶修放开蓝河就冲回电脑前,开了一只在兴欣公会内的角色就把整个公会非上线的名字刷了一遍。

 

「是不是那个叶修大神我爱你?」

「滚!」

 

接下来的几十天叶修都在拿不同的名字问蓝河到底谁才是他的分身,他最初试过问陈果,但是陈果说真有其事却没有告诉他蓝河分身的名字。

「陈老板……你不觉得你很偏心吗?蓝河只是兼职,我可是全职的兴欣人呢。」叶修开着角色不断刷公会的列表,但公会的发展太快,根本上无线索要找一个隐藏角色比副本遇隐藏还要难。

「……」陈果说不出口的是,她根本上就已经忘了神领内蓝河分身的名字。

「你最少把有公会权限的人名给我呀!」叶修觉得自己机智极了,立即跑到公会部那边找伍晨。

「伍大会长!请给我神领公会权限的人名表!」伍晨也不猜叶修的要求就把名字都截图给了他。

「谢了,这是礼物。」叶修把蓝河放在自己胸口的牛奶糖给了伍晨一半就走了。

「不客气……」牛奶糖上的妹妹的表情就这样永远对着你笑,笑到你心里发寒。

 

「蓝河!你的分身是不是君笑笑!」叶修把资料拿到手之后就开始着手调查,每一次觉得那个是蓝河那时就会捉着他来问

「不是啊。」蓝河笑着把面条下鸡汤内,顺手就把饺子加热起来。

「你是不是骗哥的?」叶修觉得自己运气不应该那么背,所以他开始怀疑「你骗我的话,我现在就打电话去喻手残那边帮你辞职。」

「唉呀,你不信啊?好了好了,吃完晚饭我开给你看好了。」蓝河也不生气,对付叶修的技能早就Max了,现在就算叶修在他工作时抢Boss他也不会生气骂他,如果叶修之后还嘴欠的话,他会找方法对付叶修,那次被蓝河设计用按摩膏刷牙之后,叶修知道自己就算多欠抽也好,千万不要惹家中的掌权者。

 

「所以你叫什么?」叶修把面、汤和饺子都扫入胃中就立即露出期待的眼神看着蓝河。如果叶秋在这儿的话,应该会看到小点的真人版。

「分身就是这张卡,名字啊……叫君悦。」蓝河说到最后有点害羞,小小声的,不过叶修听到了。

「和我一对的呢,君莫笑和君悦吗?选得不错呢,蓝河大大。」叶修虽然不记得名单上有没有这个名字,但是他立即刷卡进伺服器「第十三区?」

「别太得意,进去吧。」蓝河有点心虚地推了叶修一下就进游戏了。

 

「这个帐号还是第十三区的会长?!」怪不得叶修查不到,原来蓝河一直也留在第十三区当管理员「你蓝雨那边可以让你这样做吗?!」

「所以不能给人知道我是君悦啊,我本常都不开声纯打字的。」君悦在第十三区非常受人欢迎,差不多人人见到他上线都打招呼。

「……辛苦你了。」打开公会就看到一件又一件的装备,管理得整齐划一的规条。

「我、伍晨和陈老板一起管理的,不算太辛苦啦,现在信我没说谎了吧?」蓝河欺身就把重量都压上叶修背后「你有没有发现啊?你最近这几天为了找我都没有吸烟啊?」

蓝河在叶修身上深呼吸了一下,发现叶修身上的烟味已经散了七七八八。

「真的呢,保母大人这招高明。」叶修也善用时间开团刷副本,指导第十三区的新手们「那么你会不会转来兴欣工作啊,你看我们那么有诚意,职位也高……」

「在十三区,我也是蓝雨的会长呢。」

 

最后凯撒还是被他最信任的人刺杀了。

 

-完-

评论(6)
热度(2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