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造句游戏

跟风玩造句游戏

 

1. 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

周泽楷︰「……」

江波涛︰「我知道。」

 

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

周泽楷︰「……」

江波涛︰「我明白。」

 

3. 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字眼。

周泽楷死了的情况

周泽楷︰「……」

江波涛︰「就这样吧。」

江波涛死了的情况

江波涛︰「……」

周泽楷︰「……」

 

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字眼。

周泽楷︰「……」

江波涛︰「哈啰。」

 

是谁说我混更?!

评论(8)
热度(3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