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小妖精系列 (1)

人啊,一次污两次秽,不知廉耻,第一次也许还会很害羞,去到第五次开始不会再迟疑,去到第十次开始会自动自觉,当同一种东西做够半年,自己主动也并非无可能!

交往后的配对是如何挑逗对象的?大家想看吗?大家想看我就把其他配对都写出来。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

 

-分隔线-


叶蓝

传说中,叶修当年在嘉世那时虽然不露面,但是陶老板还是为了他的手买了一份二千万的保险,叶修那时也很想问哪来这么多钱,陶老板就解释二千万的保险是需要月供十万,不是自己给保险公司二千万,不过他投保之后,非常有兴趣弄断叶修其中一只手指试试有多少钱可以收回来。

幸好那年的陶老板还没有坏掉,不然大家可能看到缺指叶神了。

许博远和叶修交住已经有三年,拉拉扯扯了那么久终于同居,最初许博远总是和叶修表示不用那么费心和自己上床,搞东搞西搞屁股搞到半夜才刚完前戏,不如早早睡早早起床早早上班还比较好,叶修表示这样的无性生活不合乎蜜月期的同居夫夫,严正表示这样对沟通和关系没有好处,叫许博远热♂情一点。

许博远说好,热情一点就热情一点,叶修在他的小蓝热情一点的那天起,步入了甜蜜又后悔的旋涡当中。

叶修退役后除了带队比赛,教书育人,毁人不倦,就是专注在网游上欺负各大公会,身为早在第十区享受过叶修特别【礼遇】的许博远现在下班回家看到叶修这种行为都无可奈何,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许博远有时看到叶修那种气焰就忍不住出手,如果游戏内打不嬴叶修这个混蛋,那真人妨碍的话,就不信叶修可以坐怀不乱。

许博远也不算过份了,他都选在叶修开始指派完工作闲下来那时开始,也没什么,就留下左手给他控制角色移动,把椅子放在叶修一旁捉住用来控制滑鼠的右手就用脸来蹭,然后一条粉红色的小香舌就卷着叶修每一根價值十萬的手指头,整隻手湿淋淋的顺着脸部和颈部向下滑,不到二分钟就放开叶修的手,把头伸到叶修耳边说︰「我明白的,男人想打游戏不想上床,我先睡了,晚安。」

你猜猜有多少次叶修忍不了就这样冲去找许博远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

 

喻黄

喻文州應該是真真正正的正人君子,的确他是一个心脏,的确他们交往已经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但是黄少天对这种接近性冷感的喻文州非常的不满,现在是他没有魅力,还是喻文州不行了?

黄少天决定身体力行,找方法对付这个披着君子皮的心脏,黄少天试过穿少一点、装作看完裸睡对身体好之类的找喻文州一起裸睡,但是喻文州一直也不起什么反应,对黄少天来说,这个中世纪黑暗时期一直都为他带来了不少困扰,大家也是男人,正常来说要搞基就想搞的吧?黄少天林林总总在网上找了好多方法来提升喻文州的性致。

有一天,黄少天下定决心在淘B网上买了情趣睡衣,在浴室洗干净就坐在厕所上天人交战起来,那时的黄少天早就有穿上去走出去的心理准备,只是他担心如果这样喻文州也觉得没性趣,黄少天作为人类的自尊会暴跌至零,黄少天最后鼓起勇气穿着那件对他来说比没穿还要令他害羞的衣服站在喻文州面前。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一句就把黄少天刚刚在浴室做的所有心理建议都毁了,黄少天就这样哭了,躲回去浴室内把那件鬼东西脱下来,穿回普通的衣服就躲进被窝中。

「少天,哭什么?」喻文州除了在这♂事上,一直也是一位温柔体贴的恋人,他把被褥连少天一起抱住就安抚着「为什么要哭啊。」

「你都对我没兴趣就不要过来找我,你都不知道我去网上订那年什么什么穿洞什么什么绳之后,现在我上淘B网都只推荐这种东西给我,我现在上网都要小心翼翼怕人看到,好了,我穿上去给你看完你第一感想就是『少天,怎么了?』现在我穿成这样还是想怎样,你想怎样啊?!」黄少天原本打算冷战喻文州的,但一听到对方问自己为什么哭就生气了,什么骂人的话说出来了。

「哦~原来少天想和我上床。」喻文州听完动手就拆被,被人固定在床上的黄少天发现大腿那边有什么东西在顶着他「你只要哭就够了。」

评论(4)
热度(68)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