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小妖精系列 (4) (完)

人啊,一次污两次秽,不知廉耻,第一次也许还会很害羞,去到第五次开始不会再迟疑,去到第十次开始会自动自觉,当同一种东西做够半年,自己主动也并非无可能!

我终于写到我最想写的小妖精们!!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


-分隔线-


唐赵

唐昊可以告诉你,赵禹哲是一只非常称职的小妖精,在磨人的程度、花式、耐心、惊喜度和淫荡程度上,如果有一个类似世界圣诞老人锦标赛的磨人小妖精比赛的话,应该他就是那个冠军。

基本上,唐昊答应赵禹哲的告白之后就是他的苦难开始,如果上天告诉他,他就是唐僧,赵禹哲就是他的九九八十一难综合体,他也会信的。

先谈谈赵禹哲做过什么出位的事吧。

训练室.avi,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加训PK时,赵禹哲输了连续十场就开始生气,可能因为曾经是最佳新人的关系,输了几把就和唐昊说如果再给唐昊连嬴五局就让他在这儿上了自己。唐昊最喜欢就是挑战,也没有想清楚就答应了赵禹哲,在斗志旺盛的唐昊手下又再输了五场的赵禹哲连重生也不管就跪在唐昊面前帮他口,唐昊立即被赵禹哲吓到了。

「喂!说笑而已,不用那么认真吧!」唐昊把赵禹哲的头拉离自己还没有起身的分身。

「队长,说到做到真男人,我是不会反悔的。」赵禹哲身为爱面子的狮子男就继续他的口活,听到赵禹哲那句真男人就立即雄起的唐昊就在训练室内办了这只赵禹哲(小妖精),完事之后赵禹哲第一句就是问「队长,还打吗?」

因为赵禹哲是如此磨人的存在,所以唐昊第一次发现孙翔过去总是传给他的后宫漫画是存在的,不过他的后宫一人已经承包了所有情节。

一早醒来发现赵禹哲全裸睡在自己怀内、如果锁门睡觉的唐昊就收到站在宿舍门等他的赵禹哲亲手做的早餐一份、圣诞迷你短裙加蛋糕、队友面前正正常常的生日礼物摇身一变就在房中收到小妖精一只……以上例子都不足够说明唐昊现在的状态,因为小妖精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拿到他的房门锁匙,现在的唐昊一早醒来就看到赵禹哲骑乘在他身上不断地上上下下着,看到他醒了还亲了亲他。

 

---

 

翔皓

孙翔说刘皓和小妖精真的谈不上,交往以后连蜜月期都没有过,就直接进入快将分手期,如果说小妖精的话,孙翔说他只试过一次,毕生难忘的一次。

刘皓那天不知道抽了那条筋,就觉得有点鼓噪,看到热暖炉一般的孙翔就坐在电脑椅上吃着零吃,他就把孙翔转到自己面前,正当孙翔要发难之时就看到刘皓用一只手指顺着他的额头、鼻梁、嘴唇向下滑,那只食指挑起他的下巴直直看着刘皓,咽喉也被那一只手指磨擦着,颈部就像有一条冰凉的水流慢慢向着下方前进,停在锁骨和锁骨中间。

「你想干吗?」孙翔觉得有点渴,刘皓的眼神居然专注只看着他,好像要把他看透了。刘皓没有回答他,那只食指就继续他的旅程,在孙翔没穿上衣的胸膛中间慢慢向下划,孙翔觉得如果刘皓拿着一把手术刀应该已经把自己切成两半,穿越那些被孙翔锻炼出形狀的腹肌,刘皓的手指就停在孙翔的肚脐眼,孙翔还正在期望刘皓下一步会做什么,怎知道刘皓就收手了,咬一下自己有点干所以有点脱皮的嘴唇就离开了。

孙翔覺得被人挑起了就放生太不人道就把刘皓捉回来,一手抱住刘皓的肩膀,另一只手就解开白裇衫上的钮扣,刘皓看着孙翔急色的表情也回复刚刚那个专注的眼神就伸手拉孙翔的头下来和他亲亲,还不问孙翔的意愿就在他的颈上留了一个牙齿印和草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他会突然这样,但是我们就很愉快地做了整天,不知道是不是魔法只有一天的原因,所以第二天早上刘皓就变回原本那个了。」孙翔幸运美满过了一个晚上之后就尝试回想自己做了什么才可以触发这个剧情。

其实刘皓那天反常的原因是︰在苏沐橙打爆自己,气得昏了过去的那天之后,他想起当年在嘉世训练营中叶修说过的话,他说要专注地不顾后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明早醒来那时刘皓就明白了。

『叶修你他妈的又坑我!』

叶修表示︰「怪我啰。」

-完-

评论(18)
热度(6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