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小妖精系列总选

咳咳咳。今天我五更啊。

我想大家都会觉得卡在前戏不太好,而且我觉得要参加一下活动︰【画手文手写肉大赛】,大家来投票来投票来投票吧!

 

一人投一票,今个星期六16:00我就会点票,之后最高票数的配对就去努力写肉肉。


[叶蓝/喻黄] 小妖精系列 (1)

[周江/韩张] 小妖精系列 (2)

[双花/于远] 小妖精系列 (3)

[唐赵/翔皓] 小妖精系列 (4) (完)


我不放CP TAG了,不然又要占地方。加多一句,我真的很期待大家的投票的,请不要害羞,直接留言吧。

忘了说,我在这边不会回复的,我星期六就会点票的了。么么跶

评论(36)
热度(1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