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四十四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


---分隔线---


「虽然这样说很马后炮,但是我觉得队长和副队两个超夹的。」杜明拿起炭包和蜜糖放到购物车内。

「你别想太多了,他们两个简直天作之合。」吴启把烧烤网也放到购物车内。

「我决定下次放生你们两个,你们看到也不告诉我。」方明华把可乐等饮品放到购物车内。

「我们那时还接受不到这个事实,你身为牧师看到队友撤退就应该和我们共同进退。」吴启把猪、牛、鸡都放到购物车内。

「你们的不明确指示把牧师放到如何危险的情况,还不合悔改,今天你们不会考虑可以吃到肉了。」方明华把粟米放到购物车内。

「大明哥,对不起,请不要对我们行使粟米之刑!」杜明和吴启立即围着方明华转来转去,方明华看到他们那么可怜就把更多的粟米放到购物车内。

「大家一起食粟米的话,不是太少了吗?」吕泊远看了一下购物车内的粟米数量就问方明华。

「呵呵,我有预感我们的正副队今天不会和我们BBQ了。」方明华笑着把更多的食物放到购物车内。

「好了,现在应该怎么办?」江波涛最后还是只弹了周泽楷的额头一下就盘着腿和周泽楷面对面坐在床上「你有没有任何意见?」

「说。」周泽楷其实对这个一年的约定有点不满,现在给人发现了也是正好,所以对他来说公开完全不是问题。

「你有没有考虑到我们家人的感想呢?」江波涛对周泽楷现在的做法只觉得非常不理智,现在出柜是那么简单的事吗?

「可。」周泽楷拿起电话就准备打给父母出柜,现在先喜欢上江波涛的是他,是他建议交往的前提下,他非常乐意打这个电话,于他的立场先抢先嬴,只要能坐定名份的话,他不介意公开出柜,反正江波涛也要和他混这一趟浑水。

「我不想!」江波涛忍了那么久终于爆发了,他原本就不是非常乐意和周泽楷交往,第一这样会麻烦先多,虽然他觉得周泽楷的美在他心中已经超越男女,但不代表他那么快可以接受与男性交往的事实。

「认真。」周泽楷看到江波涛那么反感的表情就动手了,电话已经开始在鸣叫,就等那边什么都不知道的周爸爸和周妈妈接通。

「这种认真交往和我心中的认真不一样!」江波涛伸手想抢,但手速、任性、身高和帅集一身的周泽楷压抑了他们,很快被压在床上的江波涛就听到周妈妈在扩音器上说喂喂的声音。

「妈。」周泽楷其实也很紧张,但是现在逼到这边了,如果他不采取主动的话,江波涛很快就会露出真面目离开他了「我…我喜欢…」

「嗯?你喜欢什么?」周妈妈那边的炒菜声正好传到那边两个人的耳边,那沙沙的声音令周泽楷的决心更加动摇,如果妈妈真的说不行,他应该怎么办?以现在江波涛的不合作度来看,叫他陪自己一起争取是不可行的,想到这儿周泽楷就开不了口,停了在那边。

「周妈妈,你好,我是周泽楷队长的副队长江波涛,我们刚好在玩真心话游戏,周队长打电话来向妈妈表白而已。」江波涛把电话接过来去了。

评论
热度(3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