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独占欲

  • 男人

  • 男人

  • 就是那么任性

  • 抱抱亲亲

  • 甜甜蜜蜜

  • 江波涛说︰「如果我开BT的话,我是不会做种的。」

  • 大家闲时给我一点标题名,我快想不到了。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


-分隔线-

 

「同人内都喜欢让我和小周你分享喜欢的人呢。」看着一篇又一篇同人文,江波涛不论攻受都有不少是和周泽楷分享情人,故事中大多数也说周泽楷负责去做强硬的角色,而江波涛就去负责做温柔的,故事中的第三位很快就会屈服于他们两人的夹击之下,故事就变成三个人的幸福故事。(也有不幸福啦,不管了。)

「嗯?」周泽楷探头看江波涛的电脑,图文并茂地解释着江波涛刚刚所说的意思,周泽楷觉得自己的新世界大门打开了。

「小周啊,他们是不是忘了我也是男人?我也有独占欲的。」江波涛又向下不断看,内容更加露骨,但是江波涛完全不在意地就在周泽楷面前看「如果真的要这样做,我也要当第三个人,两个人来爱我呀!」

「不行。」周泽楷把滑鼠抢了过来就关了网页,把江波涛整个人抱住就说「我的。」

「哦哦!小周的独占欲?」江波涛回抱了周泽楷,听到江波涛说独占欲那时就抱得更紧了「放心放心,我当然知道小周是男人啊。」

「爱我。」周泽楷改成圈着江波涛的腰,直直看着怀中的江波涛就命令起来「一直。」

江波涛扶着那个宽厚的肩膀就和周泽楷亲起来,笑着说︰「那么…你也只能一直爱我了。」

评论(37)
热度(6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