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零吃

  • 聊天聊一半,脑袋就OPEN了。

  • 各CP买零吃。


 位置不够放TAG,怎么办?

CP: 周江、叶蓝、喻黄、韩张、双花、翔皓、唐赵、莫橙、杜柔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在投票区就可以看到你们的本命到底是什么……对了,有人不是投一票的呢,如果在星期六之前不改,我就会當弃票啊。(别说我没有提你们)



-分隔线-

 

周江

周泽楷

  • 我特喜欢你,所以我买零食给大家时,特别为了带多一包。

江波涛

  • 我喜欢你,你好像也喜欢我,所以买零吃给大家时,给你带支汽水。

 

叶蓝

叶修

  • 买回来的都是烟,之后被没收。

许博远

  • 不断地买不同类别的糖,逼叶修戒烟。(未成功)

 

喻黄

黄少天

  • 我喜欢你,所以大家的零吃没了,都买给你。

喻文州

  • 没分别,大家也有零食,但是黄少吃光之后就收到喻文州还没有开的那一包。

 

韩张

韩文清

  • 买零食是每一次都一样,但是给你买了十年。

张新杰

  • 不喜欢你吃对身体不好的零吃,特意做健康的零食。

 

双花

孙哲平

  • 买买买

张佳乐

  • 吃吃吃

 

于远

于锋

  • 知道你喜欢吃零食,向组织争取更多零吃费。

邹远

  • 从其他人手中收到的零吃都分给你吃。

 

翔皓

孙翔

  • 吃光你的零吃,之后用那个味道来亲你。

刘皓

  • 其实不吃零吃,但会买给你吃,怎知道还是吃到了。

 

唐赵

唐昊

  • 会陪你去买,但是会不耐烦,之后生气,要定时顺毛。

赵禹哲

  • 知道你喜欢那一种零吃之后,都用口喂你吃。(之后被打)

 

莫橙

莫凡

  • 成为瓜子

苏沐橙

  • 吃掉瓜子

 

杜柔

杜明

  • 打听到女神喜欢什么零食,买回来用匿名寄去兴欣。

唐柔

  • 明明是匿名的,但是收到后就会打电话和杜明说多谢。

评论(3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