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残缺系恋人: 第八章

  • 未来系。

  • 架空。

  • 身体会受伤。

  • 慎入。


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完了啊。


-分隔线-


一天半天是多长的时间,我想大家也明白,但当有一件不想面对的东西快要来临时,时间好像过得特别的快。

「我上场了。」杜明接着江波涛的毛巾,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好友站上那个死亡檑台,其实杜明在开始帮助江波涛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文员,看到朋友们走投无路就自告奋勇当助手,每一次接着那个有时满身是血,有时血迹斑斑的江波涛就是他的工作。

「不要死。」杜明知道这是江波涛最后的一场比赛,只要他死不了,就算输嬴,杜明也觉得无所谓了。

江波涛听到杜明那一句就从那个专注的模式转回去,笑着和杜明散发他的黑色幽默︰「小明啊,你知道吗?上战场之前和那个人说不要死是一种死亡FLAG啊。」

「呸!别乱说话。」杜明一听到江波涛的笑话就立即阻止,现在什么情况,还说这种不吉利的话,杜明原本还想说江波涛几句,但是当他看清楚江波涛那个苦笑就什么都说不出,只能拍他的肩,让他上场。

 

「叶神,哈啰。」江波涛看到斗神叶修一面轻松地站在檑台的一角和助手苏沐橙及【饲主】陈果聊天就上前和他打招呼。

「还叫叶神,我现在卖身给老板,连斗神也快要谈不上了。」拿着红色的耳伞的叶修看到江波涛就忍不住开口拿他开玩笑「不过,你的四肢这样,连人也快谈不上了吧?」

「呵呵,垃圾话谁不会说,这四肢和我男友一样,又甜又激烈啊。」江波涛就在叶修面前把手腕转到唇边亲了一下,唇上带笑,但眼内带杀意的表情把叶修也吓了一下,这个江波涛和韩文清打完之后连神情都变了。

「现在的年青人真多画风多变呢,和韩文清打完之后连精神也保不住还来挑战哥?」叶修很快就从江波涛的突变中清醒过来,要比垃圾话,叶修可是宗师级的,无论是切入点,还是打击的力度。

 

「前辈,如果你被我打趴了,希望你还能精神奕奕和我打招呼吧。」江波涛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笑着用口型和叶修说。

 

檑台的规矩是一样的,打死打晕就直接输,如果能坚持到最后就计分数,对付叶修用打晕或打分数这两种方法是行不通的,江波涛从一开始就知道这场比赛要两个人也能活着回去的机率太低,让他目标要留着自己的命又要打败这只怪物是太不切实际,江波涛觉得要完成周泽楷给他的目标,活着回去他的身边就只有杀了斗神叶修才有机会……

而他从来也不信神。

 

这次的武器是雨伞又一件不具名的新武器,江波涛试探地用刀刺向叶修那边,雨伞上的布料有弹性地延伸着,挡住江波涛的攻击,看到情况不太对劲,江波涛也不吝啬地拿出镇压用的机枪向着叶修那边疯狂刷射,上一次同一样的情况江波涛没种拿出来对付的武器之一,江波涛和杜明分析韩文清时也看过拿这种武器的对手居然被韩文清一拳连武器一起打爆,如果这种实力可以打败拳皇,他们就不用那么辛苦地打拖延战,今天这样对上叶修,江波涛挺想拿出这样的武器对叶修试试。

 

「你不是觉得这种东西有用吧?」

评论(4)
热度(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