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四十五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所以阿姨你在煮什么啊?」江波涛不想让周妈妈再问下去就把话题转了,周泽楷的Debuff还没有回复过来,只能看着江波涛问周妈妈最近怎样之类类的。

「不多谈了,小江你还要玩游戏吧,下次你叫泽楷带你回来吃饭我们再说吧。」周泽楷听到这句之后就激灵起来,带江波涛回家也未尝为不可行的,而且江波涛正想拒绝那时就被周妈妈挂了线,这个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江。」周泽楷用非常期待的眼神看着江波涛,那眼内的世界全都是他们一起去周家吃饭的样子,美好的蓝图就全部都出现在他的眼内「很近。」

「我也知道你家很近俱乐部。」为了周泽楷可以有一个好的环境可以做职业选手,周爸爸和周妈妈都强烈要求孩子去轮回俱乐部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江波涛当然知道周泽楷的家很近。

「吃饭?」周泽楷整个人都光芒万丈,江波涛觉得如果他不合起眼的话就会把视网膜都烧掉。

「……你发誓你不会拉着我在你爸妈面前出柜。」江波涛真的觉得很可怕,为什么周泽楷只要一句说话就可以拉着自己的鼻子走,他被这帅哥控制得太深了。

「好。」周泽楷经过这一事之后都觉得,如果他现在出不了柜的话,不如先试试探父母的口风,如果他们都可以的话才出柜也不迟,加上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好感性副本要刷。

 

「那么…回到原本的问题,我们怎面对这群队友。」江波涛觉得正在超市买食材的另外四位现在应该在幻想他们在做这样那样总之就是十八禁的东西吧。

「公开?」周泽楷一说完就立马留意着江波涛的反应,江波涛的表情有点复杂,不是他可以一言两语就解读出来,如果要分类的话,应该是犹豫吧?

「其实在刚刚那个情况,我们被杜明、吕泊远和吴启看到接吻…被大明哥看到我们……就刚刚那样,你觉得和公开了有什么分别?」江波涛有点自暴自弃地说,整个人都有点委靡,在江波涛的立场,他觉得自己是被强制进入和周泽楷情侣档的路线,都没有选择,江波涛原本还算厚的防护墙出现了不少裂痕「我…我其实不想公开也不想那么快要别人接受我是基!」

「江…?」周泽楷看到这个眼框都红起来的江波涛也忍不住反省起来,刚刚不应该把他逼得那么急,如果有选择权的话,江波涛应该会立即和自己分手吧「对不起。」

「唉…现在你道歉也没用了,我们今天先缓缓好了,我这个样子出去见到他们四个的话,连我自己都怕自己会爆发。」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头,低下头认真道歉的周泽楷很快就被江波涛原谅了,虽然他很记仇,但是对方那么有诚意的样子也不好意思发难了「那么我们逃去什么地好?」

「餐厅。」周泽楷帮江波涛穿上外套就拖着对方走,心情不好就去大吃一顿吧「我请。」

「哼,你追我的,以后都是你请。」江波涛装成女生说完就和周泽楷一起笑起来。

评论(10)
热度(2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