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二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这边尽力连载,如果真的写不下去,大家要原谅我啊。


-分隔线-


穿着深灰色西装的人从正门离开了,张新杰等他走进车库开车离开半小时之后才从阴影中走出来,从外围中检查了房屋四周,少见地没有安装上防止Omega离开的警报器和镜头,张新杰暗自松一口气,如果屋内的黄少天想离开的话,他就要想办法解除那堆防卫,现在没有这个需求实在太好了。

张新杰从窗外看到人影,从动静来看应该真的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在家,张新杰决定速战速决,如果他吃了闭门羹的话,他就会直接离开这儿,回去他的诊所,如果……如果黄少天是被逼和那位Alpha结合的话,他会帮他一起逃走。

深呼吸一口气,张新杰按下门铃,听到有人跑去门口的声音,黄少天一开门第一句就是︰「什么什么?!喻文州你忘了什么?我们快点一起找,妈呀,你现在回去公司还来得及吗?……请问你是谁?」

「……您好,我是……」正当张新杰想介绍自己时就听到黄少天继续了。

「不订报纸、牛奶、洗衣机、雪柜、杂志也不要!!如果你是通厕所的水管工人,留下卡片就请离开!」黄少天看到张新杰的样子就直觉觉得对方是来推销的,虽然他完全猜错他在推销什么。

「我叫张新杰,我是来问你有关这份报导的事。」张新杰把报纸拿出来,很认真地说︰「我想请问你们是不是一对Alpha和Omega配。」

「……妈呀?!你是暗恋喻文州还是暗恋我的?!我们快要结婚你才出现是想拿钱还是想拿人,我没有在外面搞三搞四的兴趣!你…你…你是Omega?!你是喻文州的情人?!还是前度?!还是我是前任?!但是我和他从小玩到大,怎会?!怎会?!」黄少天很快就已经陷入慌张,Omega来找自己,肯定是来和自己说喻文州搞大了他,现在他要来破坏自己的婚约的!

「请不要那么大声,我们进去聊吧。」害怕黄少天惊动邻居而出意外,张新杰就不解释直接把黄少天推进门内,自己进门后就立即把门关上。

「你?!你?!你如果是想喻文州回去你身边的话,不要杀我!你想想啊,我死在这屋就是猛鬼,房价就会跌,你也会很困扰啊!」黄少天见张新杰也是男Omega,衡量了一下就觉得自己和对方打起来也不会占到太多便宜就决定拖!

「喻文州就是你的Alpha?请问他标记了你没有?」张新杰决定无视黄少天那一堆废话。

「当然标记了!你还想抢吗?!」黄少天想了一会「等等,你不认识我们的,你到底是谁?!现在Omega那么惨要当贼吗?你那么穷不如去拍卖行,他们说拍卖的话,只要你是Omega就有人养的了,别太害羞呀!唉……你那么可怜,你要多少钱,我给你吧……。」

「……我不是想卖身,我来这儿是想问你……你觉得你想离开这种生活吗?」张新杰已经习惯性无视黄少天的反应,直接问他跑到这儿的原因。

评论(17)
热度(4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