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林方] 邮差叔叔的跟尾流浪狗: 第四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林敬言: 普通人、方锐: 犬神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我和林大大开始了很激烈的攻防战。」方锐又坐在203室内和张佳乐聊起天来,叶修看到蓝河为他准备的果酱馅饼一个又一个被方锐放入口中就有想直接把他们两只都封印到大西洋的冲动。

「你其实每天做的事就是不断妨碍他上班,如果他送信迟了,会不会被人罚的啊?」张佳乐上次作为103的住客也被方锐拉到林敬言面前作为朋友介绍给他「你知道吗?你天天这样下去,你的林。大。大就会变成无业游民了。」

「我呸,我方锐看上的人当然不会那么无能,你没发现他把信件拿起那时的手臂是多有强,是有多帅吗?」方锐在这一段日子交战中不断地留意到乳酪味以外的好处,林敬言不断地吸引他,也让他留意到林敬言身上的咀咒。

「你觉得有谁会在那么好的邮差身上留下那么狠的咀咒呢?」咀咒是一种令犬神也很不爽的东西,虽然他可以一口就吃了它,之后花时间慢慢消化就好,但是他要搞清楚是谁对他的人下手。

「那个咀咒是什么内容?」张佳乐也听说方锐留意到林敬言身上有一个咀咒害他被狗追了好一阵子了。

「是猫妖的味道,会令狗讨厌的味道,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林大大身上会沾上那种味道,这附近有谁是猫妖啊?」方锐虽然很喜欢那个乳酪味,但是猫妖的味道已经令他觉得这是一种咀咒了。

「这边的猫妖?只有沐橙吧?」叶修把果酱馅饼都放回食物盒内之后就回答了方锐的问题。

「什么?!苏沐橙现在打算和我争人吗?!」方锐在想如果对手是苏沐橙的话,难缠程度可不是他一个可以对付的,特别是叶修那个混蛋一定会帮她「叶修!你妹什么时候喜欢上我家的林大大的!」

「我最近没听过沐橙提起……」正想打男孩子三个字说出口的叶修想起苏沐橙的确有提起过她最近真的有看上什么小老鼠了,叶修也忍不住瞪大眼睛看着方锐「不是吧?!沐橙看上的居然是这种老家伙?」

「什么老家伙!你懂什么?!」方锐听到叶修这个答案就知道这不是什么咀咒,这是苏沐橙的领域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邮差有什么好,但是我明天也和你一起去看。」叶修对他一直照顾的妹妹选上的人也非常在意,这个林敬言有什么本领吸引好。

 

「我跟你说,这个我不会让苏沐橙的,你别想错你的心了!」方锐在邮差派信到这边之前叶修、张佳乐和方锐也坐在地下那边在陈果那边借了椅子坐在下面等林敬言出现。

「你觉得我不出手也好,你和沐橙抢得过吗?」叶修点起的香烟已经吸完,所以他随手把它在烟灰缸内弄熄了「你的胜算在什么地方,你说吧。」

「变天了!你之前还帮我做迎神门,现在就变成敌人了吗?!」方锐为了复仇就伸手去叶修拿下楼的食物盒内偷走三文鱼小饭团一个。

「哥也不想的,但是兄弟如手足,妹妹如心脏呀。」

评论
热度(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