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林方] 邮差叔叔的跟尾流浪狗: 第五章 (完)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林敬言: 普通人、方锐: 犬神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所以是不是苏沐橙的味道啊?」方锐看起来非常焦虑,连林敬言看到他那时也觉得他的表情很不愉快。

「应该是吧?我又不是狗,我怎知道。」叶修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驱魔师,但是现在叫他留意一个人沾上的味道是不是另一个人的味道也太困难吧。

「你没用的!张佳乐,你帮我!」九尾狐原本正在享受另一个小鱼干饭团被方锐这一喊就掉到地上了。

「我的饭团呀!」张佳乐只咬了一口的小鱼平饭团离开他了,方锐也不管他在哀悼就把他拉到林敬言那边「又想干吗啦?」

「你给我留意一下他的味道!」方锐也不管林敬言在不断推开的拒绝就把张佳乐的头按到他的胸口。

「你们又在搞什么?」穿着警服的孙哲平正好路过,没错,张佳乐就是那么的不幸,没了饭团又给孙哲平发现他被人按在另一个男人怀内。

 

「所以林大大,你知道就是你害我被一条龙打的吗?」方锐有一边脸肿起来了,看起来可怜的样子。

「其实你今天在搞什么啊?」林敬言在刚刚孙哲平要一拳打到自己身上之前,方锐冲到他前面把一拳受了,看到孙哲平的拳劲居然把方锐打倒在地上就把方锐带回他的301室去,紧张之中也还记得交代另一个同事去把邮件送了。

「其实我是天上下来的哮天犬,林敬言你前世作德,今世玉皇大帝要我来保护你,你现在被妖猫缠上,我是来救你的。」方锐其实还不是太清楚是不是苏沐橙的味道,但是这区就只有她一只猫妖,在她出手之前一定要把林敬言搞到手。

「方锐,你有听过建国之后不准成精的要求吧?」林敬言也不管这个脑袋被打坏的人就去了厨房的冰箱内拿了冰出来给他冰冰那红红肿肿的脸。

「我不管这种人间问题的,林敬言我是来保护你的,你…呀!不要!好痛!」方锐原本还有大一堆话来说服林敬言的,但是他已经被包冰的毛巾冰住脸颊了。

「那你想怎样?」林敬言觉得这个天天都有新问题的小孩挺可爱的,今天他还帮自己挡了一拳,好感度也不错,只要他不要乱说话就最好。

「我想你搬来和我住,我之后会好好保护你的。」方锐两手一捉就捉住没拿冰的那只手,双眼闪闪发光地看着林敬言。

「你这是和我表白吗?」林敬言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是现在的青年都那么急进吗?表白还要加上同居要求的。

「是啊!林大大你要接受吧?」方锐果然是一只小狗,只要你给他爱的话,他就会永永远远爱着你的了。

「没问题啊,你喜欢我什么地方呢?」林敬言笑着问这个可爱的小男生,反正他的同事自然会处理这个送信的问题,时间他多的是。

「你之前不断被狗追那时我已经在留意你了,你一直被追也没有骂那些狗,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所以我才会……」方锐被林敬言用那种笑眯眯的眼神看着就觉得整个人也在发热。

「所以才?…」林敬言伸手把冰块移到还是红肿的地方。

「所以才喜欢你啊,林大大。」果然本性是狗,都不懂在主人面前藏心思。

「有猫咀咒我,那我应该怎么办?」林敬言感叹自己在方锐面前没有任何拒绝能力,也不算认识很久,为什么这个小子就那么影响自己呢。

「放心吧,给我亲亲就好。」方锐用双臂圈着林敬言的颈就亲上去了,狗要盖过味道的话,当然是把自己的味道加上去。

 

「到底是什么鬼东西传出猫妖味啊?」张佳乐被人拖回去之后,就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林敬言身上会有苏沐橙的味道。

「你没发现吗?是那个邮差手上的包裹吧?」孙哲平听完叶修和张佳乐的解释之后就明白了,是因为龙的能力比较强吧,孙哲平很快就已经分办出不是林敬言身上有猫妖味,而是他拿着的包裹有猫味。

「叶修,你知道你家苏沐橙最近为什么老是在寄东西吗?」张佳乐听完孙哲平的分析就直接问叶修,差点害孙哲平伤人的原因他也很好奇。

「我也不清楚呢,去楼下找沐橙问问吧?」叶修带着一行人去G01及G02那边找那三位美女,果然大家都在,张佳乐平常最急躁,所以冲到苏沐橙面前就去问。

「我寄什么啊?我在寄瓜子给小老鼠啊。」苏沐橙笑着说完就拿起一包瓜子准备包,一会儿拿出去寄。

「我靠,叶修你知道苏沐橙有喜欢人吗?」张佳乐看到如沐春风的苏沐橙就吓呆了,推了推也一同吓呆的叶修。

「我也想知道……是那一家的小子想把我妹!!!」

 

-完-

评论
热度(1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