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五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分隔线-


张新杰看到黄少天突然变回最初那个敌意的样子就开口解释了︰「……我之前也和你说过吧,我是一个在家中逃出去的Omega,我之前是一个医学院学生,以我的成绩……原本是可以当一个心脏科医生?神经科?内外全科?我原本以为自己有很多选择,直到我变成Omega,我的世界就是这样就崩溃了,我来这儿找你,我想问你……你是真心想选择这种生活吗?就当一个Alpha的附属品?」

黄少天没有回答张新杰,张新杰拿起黄少天给他的绿茶一口气喝光,深吸一口气才开口︰「如果你不想这样过日子……我们可以一起逃出去,可能不再有这样的房子住,也可能会过得很苦,但是我来这儿是为了我们Omega的自由而来了,我……我现在是一个黑医,也许我们只有我们两个Omega会很辛苦,但是我们可以想法子去救更多的Omega,让他们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是我躲在贫民区想出来的计划。」

「Omega人权计划。」张新杰把自己的梦想说出来了,在他说出这个名字时哭出来了,因为没有人帮他追求他的自由、他的梦想,所以他自己站出来追求,他就站在那刀口上,成为一个未来的指标。

 

「……我…我不知道原来……」黄少天最初看到张新杯那时就不觉得他是一个Omega,是因为张新杰靠得近才发现他是一个Omega,因为除味道以外,张新杰的身型、感觉和神情也和一般Beta无异,但刚刚张新杰在黄少天面前激动流泪那时才能看到张新杰Omega脆弱的一面,他的眼泪是会令人有征服的欲望,只是因为他的经历才会令他不再哭,不再把自己暴露出来,现在他为了一个认识不到半天的、另一个的Omega露出来了,他是真的决心去救陷在火海中、呼救无援的Omega才会出现在这个家中。

黄少天走到张新杰的身旁就把他紧紧抱住,他不懂安慰这个人,但是同为Omega,他也能感受到张新杰的不安情绪,所以他让张新杰就在他的肩上哭泣,把张新杰一个承受的、负上的重担都哭出来了,黄少天把张新杰安抚好,就让他坐回沙发上,开口说︰「我很感谢你为了我而来到这儿,但是我没有离开喻文州的打算……不是因为标记、也不是因为将来那个人人称羡的婚礼,是因为我真心喜欢上我的好兄弟了,我在这儿没有不幸,我虽然不再是那个在公司呼风唤雨的黄少天,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是真心喜欢喻文州的。」

 

「张新杰,你把手机号给我吧,如果我遇到有问题的Omega,我会让他联络你的。」黄少天强行把张新杰的手机拿到手,把自己的电话和他的电话都纪录在对方上,虽然他不打算当一个被张新杰保护的Omega,但是他觉得人生那么漫长,谁知道下一个冲到他家门的人是不是一个被人追捕的Omega。

「你不要乱打电话来我这儿。」张新杰又回复那个冷冰冰的样子,如果你不留意他红红的眼角,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刚刚哭过。

「放心吧,我会打电话给你聊天的。」

评论(10)
热度(4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