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四十八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把人放在這邊~ @鱼子喵 

有人投诉说这边走得慢,大长篇急死人,我也不想的嘛。(苦笑)


---分隔线---


「对不起…」江波涛的语气听起来非常的抱歉,而且周泽楷也没有生气,因为江波涛最后忘了通知大家的原因,所以十时上线打副本只有他们两个人「我出门之后不小心忘了通知大家了,我看看我再约好时间之后再联络你吧?」

「没问题。」周泽楷听到江波涛那么失落的声音就想把话题转变一下「出门?」

「今天和妈妈出门了。」江波涛很快就开始说起今天的活动,被人拉去买了超多衣服、吃了面线和爸爸妈妈看了最新的功夫电影之类的。

「开心?」周泽楷的神枪手和江波涛的魔剑士在练功区打着怪物,非常有型地飞了枪把怪物送到江波涛身边就继续问江波涛今天做过什么。

「当然开心,自从离开贺武之后就很难见面嘛。」江波涛都用大范围的攻击把周泽楷打过来的怪打死,居然掉出一把紫色的东方棍「哇!练功区有紫武的吗?」

「嗯。」周泽楷也跑过来,之后他们两个人就说原本应该今天帮公会打纪录没打,不如打多一点东西放到工会的仓库内吧。

「那么我先放进包包吧,小周!来拼人品的时间来了!」江波涛就这样和周泽楷一边聊天,一边打怪玩到十二点才停下来。

「明天?」周泽楷觉得这种小约会令他回想起一起住在轮回时,晚上江波涛为了理解他而做的聊天一样,窝心得不得了。

「那么明天午餐后我们再来玩吧?」江波涛把刚刚打回来的武器及资源全部放进工会的仓库内,在工会频道内告诉其他工会成员这是枪王周泽楷刚刚为了大家打的武器,有兴趣可以拿多一点东西来工会那边换新武器。

「好。」周泽楷才打完一个好字,就看到工会频内所有人都立即疯起来,很快刚刚周泽楷和江波涛打回来的东西就被人换走了。看到这个情况的三界六道就和江波涛私信说叫他多多上线来给公会打打气。

「小周…我想我们这个夏休期都要上线打武器了。」江波涛看到三界六道那么期待的私信就忍不住答应了「你…没时间的话,我自己上来也可以的!」

听到江波涛从耳机传来请求和不好意思的声音,周泽楷就不自觉地说了好,江波涛听到周泽楷也同意的声音就立即笑逐颜开,好像可以看到周泽楷认真说好的表情就回应他︰「那么在不影响你的代言工作时,我们来上线打打闹闹吧,枪王的技术那么好,我们一边打、一边训练和一边讨论战术也可以吧?」

「好。」周泽楷对这样的安排非常满意,上线打游戏的话,江波涛就不会只打电话给自己通知上班时间。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空呢?」江波涛是这个夏休期最闲的那位,所以他决定在空闲时就上来帮忙打打怪,和粉丝交流交流,做多一点训练,之后就……

「不知。」周泽楷经过上次乱说话被江波涛发现的教训后,现在他都如实回答,反正总有机会两个人相处的。

「不管了,那么明天我们中午去刷二人副本吧!」江波涛也不纠结于这儿,就这样定下明天的计划。

评论(12)
热度(1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