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周江] 红包

  • 包红包

  • 轮回中心、主周江、杜柔

  • 新年贺文


群说不如写包红包,所以我写了。

但我又不知道你们LOFTER名叫什么。

 

-分隔线-

 

千辛万苦周泽楷终于在众人的帮忙下追到江波涛了,周泽楷带着自己最喜爱的副队去了欧洲游山玩水,又忍不住在英国把对方娶到手,又过夏、秋、冬三季,轮回上下的人都知道周泽楷已经绑定江波涛了。

原本都相安无事的,怎知道春天来了,方明华去找会计部的同事预约新纸币去包红包之前在训练室多口问了一句︰「小周,你要换吗?」

一石激起千重浪,平常总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江波涛原本无浪稳定的身影被吴启的一个拍肩害他不自主地Z字抖动起来。

「副队,你们会派红包吧?」吴启应该是被闪光弹残害太久了吧?现在的他已经完全免疫了,只要有关情侣的活动,他都会自动无视已婚的方明华及正在热恋期的周泽楷及江波涛二人,那问题来了,用作未来一年保养眼睛的红包,到底周泽楷及江波涛应不应该包给他们呢?

 

各人抱着不同的心事回到自己的房中,周泽楷还是如常地一言不发等待【太太】的指示,江波涛进入宿舍之后就开始脱鞋子,把外套套在椅子上就连衣服都没有换就坐在床边思考起来。

良久,江波涛重新套起鞋子走到就在对面的周泽楷宿舍门前敲起来,听到三个短促的声响就知道是江波涛的周泽楷从电脑中抽空跑去开门,在荣耀训练软件的介面中原本正在跌的分数又再重新提高起来,原本满腹都是话语的江波涛也不急就坐在一旁看周泽楷做的私下训练。

一个接近完美的击中率出现在画面上,周泽楷立即退出来,把挂在颈的耳机也放回桌上,把电脑椅转向江波涛那边看着他。

 

「我们派红包吧?」江波涛看到周泽楷一面期待的表情,原本打算说出口的利弊全都被他扔在脑后,【丈夫】要派红包,怎可以令他失望。

「派!」周泽楷立即同意江波涛的想法,虽然还沈醉在江波涛同意他们是一对所以派红包的快乐中,但周泽楷还是发现了他隐藏的担忧神情「不派?」

「小周,别担心,我不是担心钱的问题啦。」江波涛也是全明星选手,广告和代言的数量的确不能和周泽楷相比,但是派红包的钱,他还是有的,他在担心的不是【钱】的问题「我在想要派多少和派给谁?」

 

「战队中,不用派给大明哥,其他人和我同辈,比我大的和比我小的也有,你觉得应该要派吗?」两个男人派红包的尴尬比起派少了的尴尬,一定是后者比较让他们困扰。

「都派。」周泽楷在做训练那时也有清空思维想过,他的方法就是没结婚的人都派就好,年龄和辈份不用分得太清楚。

「那好,除了大明哥之外,战队的人都派,那么经理呢?经理他还没有结婚啊……」江波涛也不是特别想说什么,但是经理他是一个浪漫主义者,老早就和女朋友说了不结婚、不生小孩、年年去旅行,当一个自由的人,现在好啦,他们的经理太自由了,现在他们两个大男生在英国结了婚,经理还没有结婚,他们应不应该给他包红包呢?

「包。」周泽楷想了一会之后决定包红包,还包一个大的,上年他们刚结婚时给狗仔队拍到之后放到杂志上,是经理和他的公关部女友救了他们的,现在包红包当然不会手软。

「那么…训练营那群你一定会包的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来了,每一个人包多少?」江波涛看到周泽楷那么重情义的样子就觉得特别的帅气,果然自己选的人就是好。

「……」周泽楷也不是没想过要包多少,但是现实问题到他的面前,他到底应该多少呢?

「先来说训练营吧。」江波涛拿出一张人名表,上面已经把单身人士的名字都标起来,在轮回训练营的孩子不算少,但是现在也不算特别的多,就刚刚有四十个未成年的小伙子在,虽然他们各有偏心的,但是包红包这事上不应该显示出这种偏心。

「全部小朋友都包20或50吧?」江波涛心里也有一个底,这年新年要花多少钱,但是想到四十封20和四十封50的分别,他还是有点心痛。

「……」周泽楷的爸爸是在工厂上班的,他在工厂内算是一个高管,他每一个员工就派10元,但他每一年要派450封,所以到底四十个人每一个要给多少才叫好呢?

「20吧,小孩子不用包太多,包那么多的话,妈妈会没收他们的。」之前从其他人口中得知原来有妈妈会没收50及100元以上的红包的。「现在问题来了,经理和战队的人要包多少钱?」

 

江波涛把要包的名字特别写出来了。

1.      经理

2.      吕泊远

3.      吴启

4.      杜明

5.      孙翔

6.      于念

 

「经理包500吧……」经理的金额很快就决定了,之后余下的四位才是真真正正的问题。

「先来决定于念给多少吧?」这五位内只有于念和孙翔不是和江波涛同期的,江波涛决定先由最简单的开始「你觉得包200或300比较好?」

周泽楷开始回想于念这一年的表现了,召唤师于念这一年来除了有不坏的表现后,他作为孙翔后辈但在轮回的前辈的表现更令他挖目相看,作为队长,他并不是队伍的沟通桥梁,江波涛也因为工作和战术方面一直也非常的忙碌,只有空闲的时间才能照顾新人孙翔,但是在战队内因为于念是孙翔的后辈,所以孙翔在开始融入轮回那时也因为常常训练于念而多了和大家讨论,为了补偿这一年于念被孙翔干掉的次数,所以周泽楷决定︰「300。」

「好的,那么孙翔呢?」江波涛没有反对周泽楷的决定,把300写到于念名字的一旁就开始想也算是江波涛后辈的孙翔,江波涛一想到孙翔就忍不住皱眉头,说真的作为副队长,孙翔其实今年赚的钱比他还要多,所以他不知道红包的钱对他来说是不是真的需要那么多呢?

「包。」好像理解到江波涛在苦恼的原因,周泽楷按着江波涛的手看着他,他的眼神在告诉江波涛不要担心,因为孙翔的脑袋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有红包就好。

「那么……包多少?」江波涛和周泽楷又开始苦恼起来,应该包多少给孙翔才好?

来和周泽楷一起回顾孙翔这一年的表现吧,努力融入轮回的孙翔,为了胜利而学会打配合的孙翔,被发现私下练习时的孙翔,还有学会不再那么自傲的孙翔,周泽楷想了想就决定︰「500。」

「明白了,要鼓励后辈,对不对?」江波涛笑眯眯地看着周泽楷,把500写在孙翔名字的一旁就看着余下的三个空位「先想想杜明吧。」

「追唐柔?」周泽楷第一想法就是杜明这一年除了训练之外最努力做的一件事︰追唐柔,大小日子不是送礼物就是打电话,最近唐柔好像有一点点软化的样子,所以周泽楷在想要不要在杜明在情人节被放血之后好好帮他输一输血。

「那么就500吧。」在杜明的名字一旁写上500,之后就转向吕泊远那边,大家看到吕泊远的名字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只是一发生什么内务事也会忍不住想起他的,全因为吕泊远虽然玩的是柔道,但其实本人一点也不柔,而且还是什么都喜欢硬干且有义气的伪奶爸。

「你还记得吕泊远知道我们结婚之后硬要帮大家买机票来英国的事吗?」江波涛当然没有忘记吕泊远上年差点就把战队成员集合在上海机场一起去旅行的事,如果不是方明华还有理智的话,应该他们还可以赶得及在德国那边加入他们的蜜月旅行。

「500。」周泽楷很豪爽,很快就决定了好兄弟吕泊远的红包,江波涛笑着把500写在吕泊远的名字一旁就停了下来。

 

「那么……吴启呢?」

 

难得地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沉默起来,吴启在轮回战队内可是差不多最受【欢迎】的角色,简单来说就是好的坏的都是他引起的,这次要他们派红包也是因为他的一个问题而开始,他们两个人开始交往是因为吴启不小心把他们两个人锁在训练室内一晚才发生,无数的好与坏和他本人在比赛中沈默而稳重不一样,总是带来大大小小不同的影响。

「500?」周泽楷应该是想起吴启上次圣诞帮他买礼物给江波涛时帮忙的事吧?他也不想吴启比起其他队员少。

「500吗?」江波涛没有同意周泽楷的建议,他想了一会就说︰「不如给他一亿津巴布韦币 。」

评论(38)
热度(4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