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七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张佳乐生日快乐


-分隔线-


不能就这样把人扔在诊所,所以张新杰把张佳乐和邹远带回自己家中,他知道自己要坦白自己Omega的身份给他们两位知道之前必须先鉴定他们两个人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张新杰拿着那支粉红色的空气清新剂回到自己房间中用起来,隔了一会…想不到他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真的不见了,他也忍不住惊讶地说︰「想不到这种空气清新剂居然有这种功能?」

没有说出口的就是,如果有这种东西的话,就可以把Omega隐藏起来了这句话。

 

「你们进来吧。」稍稍整理之后就把张佳乐和邹远放进房中,他们看到张新杰家中接近什么都没有的样子也有一点不安,想象一下,如果张新杰要把他们两个制住之后杀掉他们处理也不是那么困难的事吧?

「张医生…其实你这边方不方便的…我们真的不介意住在诊所的!」张佳乐在张新杰正在拿新的脸巾和牙刷给他们时就开口说了,比起在这儿被张新杰密室杀人,还不如回诊所那边睡。

「……那边是贫民区的市中心,我不放心把你们两个放在那边,在这儿我们比较好照应。」张新杰看到张佳乐这种反应也觉得不太正常,现在的张佳乐哪有刚刚跑进来求救的样子,这样看起去张佳乐有如惊弓之鸟,刚刚在他带邹远进来诊所是他像Alpha的一面…那么这就是他Omega的一面。

「张医生…我们两个也是Omega,我希望你明白我们想保护自己的念头。」张佳乐知道张新杰不打算放手时就做好觉悟了「如果你真的要做的话,我陪你…你不要碰小远!」

「哥!不要!我没问题的!」邹远听到张佳乐这句立即反应到他的潜台词,不想张佳乐自己一个受苦的原因,邹远也站到张新杰面前开始又哭又闹起来。

 

「你们可以静一点吗?!」

 

「咳咳…不好意思,我家楼上的大妈比较凶,请不要那么在意。」张新杰让这两位还未回神的兄弟坐回沙发上,就拿出一套茶具冲泡了几杯红茶给他们「你们先安静一点听我说。」

「真的!我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做出什么奇怪的事了,张医生你放过我们好吗?」邹远听到张新杰叫他们冷静下来又不安起来,在他们躲进张新杰的诊所那时就已经盘算过如果是Beta的医生救了他们,他们就算给他上了也不要紧,但是如果…张新杰是Alpha呢?

「安静。」张新杰的气势真的和Alpha没什么分别,当他的口一开一合发出安静两个字之后,张佳乐和邹远立即连大气也不敢出「很好,保持着,在我允许发问之前,不准发言。」

看到张佳乐和邹远点了头,张新杰就开始说明「这儿的客房只有一张床,你们两个人挤一挤吧,之后这是牙刷和面巾,全新的,请不要担心。你们有没有任何食物敏感?」

「……牛奶。」张佳乐在张新杰的气势之下等了一段时间才敢开口。

 

「偏食不算。」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