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五十三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那怎么办?」江波涛还打算一起看一起讨论的,家的网路用作打荣耀已经很勉强,要周泽楷把档案上载可能还要用上几天,但是特意升级家中的网路也不能急,现在的情况就是不上不下的,两个人也沉默起来。

「回上海。」周泽楷鼓起勇气把这句打了十次,删了十次,现在是第十一次他想发给江波涛。

在他终于接下发送那时,那边的江波涛已经说了下一句︰「我今年可以早一点回俱乐部,你带回去,我们一起看吧。」

「好。」周泽楷看到江波涛那句就立即补上下一句。

 

「那么今天就这样吧,你明天有空吗?」江波涛传了一个笑脸给周泽楷,周泽楷看着明明只是普通会眨眼的笑脸也有点心动「我之前问了他们,明天晚上9时大家也有空一起打副本啊!」

「嗯。」打副本纪录,虽然他和江波涛已经配合了也聊了很多次攻略,但明天还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合作,周泽楷也有点担心和江波涛一起想出来的攻略会行不通。

「放心吧,我们可是轮回啊。」在周泽楷看到这句也许有点廉价的安慰居然安心了不少,江波涛和周泽楷说了再见就下线了,脑中全都是攻略的周泽楷离开了房间,周妈妈看到儿子又在走神的样子就忍不住笑着把他拉到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妈。」当周泽楷从攻略和奇怪电视剧中走出来那时已经差不多快要吃饭了,周妈妈已经到了厨房准备晚餐,一道又一道色香味的小菜就被周妈妈放到饭桌上「帮你。」

「你帮什么帮,乖乖回去……打游戏?」周妈妈说完之后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不断地说自己想不到自己可以说这样的一句话。

「……」听着周妈妈那么欢乐的笑声的周泽楷就拿起被浸在水中的菜洗起来,周妈妈笑完之后就问周泽楷到底有什么东西找她。

「没事。」周泽楷把攻略和电视剧从脑中拿走之后就是关于江波涛的问题了,原本想问问妈妈对同性恋的想法,但是一想到刚刚还在欢笑的妈妈会落泪就没有勇气问出口了。

「去了战队住了之后就学会隐瞒妈妈了,妈妈好伤心啊。」作势要哭的周妈妈害周泽楷忍不住又摇头又点头,非常忙碌的样子「你在战队遇到什么问题了?不是有那个江波涛帮你了吗?」

「……江……江是…」周泽楷原本想先探探口风,现在可好,周妈妈直接打直球,周泽楷现在的感想是我猜不到原来我妈妈是我还要更直接的强硬派「好队友…」

「那就好呀,哪你还有什么烦恼?」周妈妈把放在柜内的精致餐具拿出来准备洗洗再拿来盛饭「呵呵,是不是交了女友?」

「……」周泽楷听到妈妈把话题转到这边就打算鼓起勇气问,才把同字说出口就被大门打开的声音打断了,周爸爸回家了。

「呵呵,你爸回来了,你帮我把饭弄散之后装满吧。」


评论
热度(2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