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勇者 (驱魔师) 大战魔王: 第二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周泽楷: 驱魔师、江波涛︰魔王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把那个还热的牛角包就这样扔了的周泽楷打开放在包内的小电脑就开今天的工作日志传送回驱魔师总部,在他的师傅突然有一天就在大家眼前说隐退就不见了之后,驱魔师协会就要求所有驱魔师都一定要配备卫星电话或电脑把每一天的工作传送回总部作纪录。

如果因为工作原因而停联没有问题,但是无原因的情况下突然断联了超过二个星期,就会被人通缉,因为有了这个制度之后,大部份的驱魔师也怨声载道,但是在大家都乖乖传送日志的情况下,被人抓到之后救回来的人数也大幅增加了,每一件事总有好和坏的一面,除了吸烟。

 

「传送。」内文只有尝试进入魔王城的工作日志就这样由卫星传送到驱魔师总部,还没有从江波涛给自己的打击中振作起来的周泽楷找了一根已经倒下了很久的大树坐下来一边吃干粮,一边重新再考虑之后的计划,虽然周泽楷不太相信江波涛就是那个魔王,但是持有龙目的事实令他不得不重新再审视这个暗杀计划的可行性。

每每想到那个魔王就这样自由自在地享受美食,而自己只能吃那种军粮就觉得特别无奈的周泽楷有点后悔自己扔了那个牛角包,除非江波涛自己能百毒不侵,在他的饭内拿东西来吃的话,根本就不用怕嘛。

决定了在晚上再去【探访】江波涛的周泽楷把行李包好之后就坐着休息,在回复体力之后上去那个高塔中再次暗杀江波涛。

 

「你又来了?」拿着刀叉在房中吃着晚饭的江波涛看到从窗外进来的周泽楷又笑起来了「吃了晚饭没有?」

「不。」周泽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江波涛的眼睛用布封起来了,被人制在怀内的江波涛也不反抗就让周泽楷把他固定在椅子上。

「不吃吗?今天大厨准备的小羊肉不错的。」江波涛连试试反抗也没有,就这样坐在椅子上问周泽楷,没有理会江波涛的问题,准备行刑的周泽楷看到江波涛那么冷淡的反应又忍不住紧张起来,到底这个【江波涛】是不是真的魔王,他是不是放在这儿用来欺骗自己的影武者?

「周泽楷?我叫你小周可以吗?放心吧,我是货真价实的魔王。」周泽楷已经很肯定江波涛不是看着自己,也肯定江波涛看不到东西,也非常肯定他的手脚动不了,最后他们两个也知道︰周泽楷是来杀江波涛的。

「小周,你是想杀魔王的话,杀了我一个人是没用的啊。」江波涛听不到周泽楷的回应就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了「魔王的龙目是会传给血缘最深的下任魔族的,你杀了我也解决不到问题的啊。」

「你?!」周泽楷气急败坏了,他就知道这个江波涛有后着,现在的问题是他到底应该怎么办才能完成这个任务,杀了【魔王江波涛】就会有另一个【魔王】出世,就算他拿到了这份报酬还是会有不同的驱魔师前仆后继地来这边送死。

评论(8)
热度(18)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