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九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他是誰?


-分隔线-


「哥!」邹远看到张佳乐击中张新杰后立即惊呼了出来,还想继续打人的张佳乐停下手了。

「你没事吧!」也不管被击中的张新杰就去抱紧邹远,还在看邹远身上有没有伤的时候,张佳乐就听到张新杰尝试爬起来的声音。

「你这混蛋!」看到张新杰正想再送多一拳给张新杰脸上就被邹远拉住了「小远你!」

「你误会了!」邹远难得一见地叫了出来「刚刚……我在哭…张先生安慰我而已…」

 

「对不起。」张新杰坐在沙发上用冰敷着手,张佳乐跪在地毯上看着张新杰,面无表情的张新杰身边坐着不断道歉的邹远看起来和黑道没有什么分别了「我以为你…」

「……」张新杰看到已经开始发红的手臂,前臂受伤的原因,张新杰的手不自主地震起来「不要要引起街外人的注意。」

 

也不管家内的情况就出门上班的张新杰叫他们不要乱出门就不见了,张佳乐和邹远两个就看了对方一眼。

「哥…我们……」邹远把拿起张新杰已经无时间吃和处理的早餐,橙汁和金黄色的薯饼一个开始变温,一个开始变冷,邹远也有点担心就这样出门的张新杰,但邹远和张佳乐用了那种空气清新剂也只能盖住自己的味道,发情期快将来临的两个Omega出门找人和找死没有什么分别。

「等小张回来,我会好好道歉……」张佳乐把碟上的早餐全部都塞进自己口中,之后一口气把橙汁都倒入口中「我们先吃饱,之后准备未来几天不吃不饮吧。」

「嗯。」邹远也拿起张新杰准备的早餐,他也饿了一段时间,所以他也不犹豫,立即开始吃,张佳乐把张新杰原本帮自己准备的早餐也吃了。

「来准备发情期吧。」

 

「医生…你没事吧?」张新杰虽然是黑医,但是技术其实比起在贫民区其他的黑医好太多了,除了不定时的休息之外,张新杰作为医生真的完全无可挑剔,但今天的医生真的太反常了,少见地没有详细地写下病人的病历,而且当他去准备药剂那时还特别慢。

「没事,纪录上你的肺部有痰,而且还有肺炎的情况,为什么你这么迟才再来?」张新杰的手臂开始肿起来,现在只是拿起东西也有点困难,加上因为要处理伤口赶来诊所没吃早餐,张新杰已经有点不能集中了。

「之前找不到工作……昨天发了薪我就来了…」病人看到张新杰不悦的表情,以为自己的病更严重了「我的病已经来不及了吗?!」

「……不要再拖了,我开药给你,好好休息,别感染家人。」正常来说,肺炎要进医院,也不应该和其他人接触,但是贫民区哪有这种豪华的东西,送走这位严重的病人就打算关门休息养伤的张新杰又被人破门而入了。

 

「可以帮我看看手吗?」一个手臂受了重伤的男人出现在诊所,如果和今天早上被张佳乐打中的那拳比,这个男人所受的可是十倍以上。如果他不是一个Alpha的话,张新杰应该会亳不犹豫收留他的。

评论(1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