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五十五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你的意思是你喜欢的人是男孩子吗?」周泽楷如此不安的表情令周妈妈猜到正确答案了。

「嗯。」周泽楷承认了之后,周妈妈和周爸爸都立即安静起来,隔了才一段时间之后从儿子变基出柜的事实中醒过来。

「等等,如果你本来是喜欢女孩子的,现在为什么会突然喜欢上男孩子的?」周妈妈当然记得周泽楷的女朋友们,现在是有了喜欢的人所以变基,还是因为变基了才喜欢上男孩子的?

「江…江波涛,我喜欢他。」周泽楷直接把江波涛供了出来,虽然很不幸地现在的交往不算非常顺利,特别是回乡的江波涛和自己已经有一段长时间没有见面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喜欢上了江波涛,所以你要出柜?」周妈妈挑了挑眉接着说下去「所以你其实还喜欢女孩子吗?」

「嗯……不知道…」周泽楷听完妈妈的问题也有点迷茫,他确定自己喜欢江波涛,也想亲他,但是周妈妈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到底周泽楷是真的变基,还是他还是喜欢女孩子的?

「我觉得你先想想比较好,你如果认真和他在一起,我们也没有办法,但是你如果只是因为对同性恋这事好奇,和他玩玩我就觉得你这样做太过份了。」周妈妈不是不能接受自己儿子是一个同性恋,现在的问题是︰江波涛是不是也和他一样是喜欢男孩子,也能接受周泽楷?

「……」周泽楷当然说不出自己强逼江波涛和自己交往的事,被周妈妈这样问就觉得更加不安了,特别是周妈妈问自己还喜不喜欢女孩子和问自己是不是和江波涛玩玩这回事上。

「泽楷,你可以先想想才答我们的,别着急。」周爸爸出来打圆场,之后拿起面前的碗,已经开始变冷的饭不太影响食欲,但是下一句才令周泽楷影响深远「当然我是希望你还喜欢女孩子。」

 

洗着碗的周妈妈看着从雪柜中拿出运动饭品打算外出慢跑的周泽楷,之后看到周泽楷用拒绝提问的眼神离开了厨所,明白他也要静静,就什么都没有的问周家两老,一个洗着碗另一个看着报纸都用眼角目送出去慢跑的周泽楷。

 

『我喜欢小江…我喜欢小江…』周泽楷张开手臂拉筋,他很确定自己是喜欢江波涛这个人,也很清楚……自己?

周泽楷突然停下来,周泽楷又发现了另一个问题︰现在江波涛一定没有自己同等的坚持吧?因为最近的日子过得太安逸太顺利,他也忘了自己当时是如何逼江波涛和自己成为一对的。

『好了,现在还和家人坦白了,如果爸妈想见小江,之后给他们发现我是强逼小江和我成为一对,就会更反对我们吧?』在天气那么热的情况下拉筋却脸色发白的周泽楷看起来不安极了,恨不得把早几小时前那么冲动的自己杀死。

 

觉得问题突然多了很多的周泽楷把拉筋的动作做完就开始跑起来,罕见地念念有词︰「一定…在一起。」

评论(20)
热度(3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