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十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大家對ABO真執著。


-分隔线-


「医生,谢谢你……」孙哲平从所谓的军方任务中逃出来,作为一个军方人员在任务中受伤应该立即归队,但是被军方当成任务处理的犯罪组织明白自己将会被孙哲平暴露出最后的据点就发狠起来狂追,在差点没了整只手之后,孙哲平跑进这所诊所。

「我已经处理好你的手了,请离开。」张新杰作为一个Omega,极加反对在任何情况下吸收Alpha信息素,特别是他现在家中还有两个正在发情的Omega,他身上带着任何Alpha的味道回家和在饿了一天的人面前煮夜宵没有分别。

「可以暂时收留我吗?我可以付你暂住的费用的。」孙哲平看到手上已经处理好的伤口和想到外面的情况就立即提出对自己有利的建议「我是官方人员来的,我不会伤害民众的。」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收留你,你把消炎药吃了之后就离开吧。」张新杰把工具箱收好就把孙哲平赶走了。

 

躲回后巷的孙哲平不敢乱动,特别是他的手现在根本拿不起武器……孙哲平有点惊喜地发现自己的手在那么重的伤后还能动,他立即把绷带解开一点,发现自己看过张新杰的治疗方式。

「奇怪?这个医生会用首都新发明的缝合法?……」孙哲平作为一个军方人士,首先享用最新技术的人,能认出这是首都大学最新发明的一种缝合法,差不多会这种治疗技术的人都会被军方聘请,他在这个黑医的诊所内能得到免费治疗已经觉得很不正常,还有这种技术?

孙哲平觉得刚刚救了他的张新杰医生一定不是平凡人,原本打算在那群混混都开始散开那时离开,但现在的情况比他想象中更复杂,所以他决定留在原地跟踪张新杰。

 

孙哲平在张新杰离开诊所后就立即跟上,根本没有发现有人在尾随自己的张新杰先去买饭盒,他的手已经没有力气去准备晚饭了,而且在家中还有两个在发情期的Omega,张新杰怕他们明天和后天都未能离开房间,他一口气买了几盒冷冻食物,之后就回家了。

根本没有发现孙哲平跟着自己的张新杰大步大步送着自己和孙哲平回到自己的家中,大家请不要怪张新杰,他作为一个Omega,能有这种极高的治疗技术已经差不多是他的极限,当年在首都大学,在治疗这事上只有他的老师方士谦能和他比较,但是方士谦作为一个Alpha,除了治疗之外,还会拳击及多种不同的体技,这是张新杰万万追不上的,所以没有发现被孙哲平这种有经验的军人追踪,真的不能算是他的错。

「我回来了。」张新杰开门和关门的速度太快了,孙哲平连把门给挡住进屋的机会也没有,他不知道的是张新杰只是怕这间藏了三个Omega的家内任何味道引来任何人才会有这种行为,以张新杰平常的速度根本不可以防范他的入侵。

 

「来吃饭吧?」在一个没有抑制剂世界内,自困于房内的两位Omega现在的情况到底怎样呢?

评论(6)
热度(5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