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勇者 (驱魔师) 大战魔王: 第四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周泽楷: 驱魔师、江波涛︰魔王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把魔王擄走,周澤楷聽完葉修的答案之後就不斷地考慮起這事的實際性,如果不能殺魔王,不能封印,其實……把魔王擄走也不失為一個可行的方案,周澤楷想了一回就再打電話給葉修,葉修看到周澤楷又打給自己就覺得自己當師傅也是一件難事起來,接聽了之後還要等周澤楷開口就覺得這世上沒有什麼別的東西更可怕了︰「喂?小周你給我用十分鐘之內說完。」

「……師傅,魔王去你家?」周澤楷想了一會就用一句說完他應該要說的東西「驅魔……會死…」

「你解釋給其他人聽就可以呀,不用帶來我這邊吧?」葉修現在超頭痛,周澤楷過來這邊把自己的行蹤暴露出來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蘇沐橙、周澤楷和魔王也在的情況下,被驅魔師協會發現只是一個杯麵的時間。

「……」周澤楷又開始他的沈默不語,葉修最怕就是這種情況的周澤楷,不要說和他講理了,除非你答應他,不然周澤楷就會這樣無限期地和你鬥下去。

「如果你的那個魔王沒有危險性才可以帶過來!」葉修想了十分鐘就答應周澤楷了,雖然在葉修睡回去之前他一直也在後悔。

 

第十一天

「小周?為什麼你會早上來我這邊的?」江波濤才剛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就看到周澤楷在等他了「你……你想擄走魔王?!」

「嗯。」周澤楷明白江波濤的讀心能力很強,但是連續十晚也沒見到江波濤有哪一次能躲過自己的周澤楷也想試一下如果魔王真的用盡全力反抗自己的話,是不是能夠打倒自己。

「雖然我是魔王,不代表我很能打的。」江波濤看到周澤楷的想法就少見地露出鄙視的眼神「但不代表我會就這樣給你擄走的!」

周澤楷還在想江波濤會做什麼那時就看到江波濤打開房門就開始跑,打不過就跑的魔王周澤楷也是第一次見,這還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放開我!」正當周澤楷在想要怎樣追上去那時就聽到江波濤被人帶回房中的聲音,立即躲到暗角的周澤楷現在才發現魔王房間的門的門鎖不是在房內,而是在房外,被人鎖回房中的江波濤有點洩氣但立即去牆上拿劍,把劍拿在手中的江波濤比起躲在角落的周澤楷現在更像勇者。

「……」周澤楷從暗處走回房間中央,江波濤就立即戒備起來,周澤楷看著江波濤就忍不住懷疑這人真的是魔王嗎?

「雖然很不想承認,我真的是魔王,被人鎖住的魔王一個,哈哈。」江波濤苦笑了一下就繼續戒備,拿著劍的也開始出汗,正當江波濤還在戒備著不斷想著如何攻擊自己的周澤楷已經被人按在地上了,不要說理解之後做出反應,江波濤連理解周澤楷是如何花式把自己的手臂折到後背也不知道。

「……」周澤楷只好把江波濤又再固定在椅子,看著江波濤的龍目把自己的疑問都倒到他的腦海中。

「……我第一次那麼討厭自己的能力,沒錯,我從小到大就住在這兒,而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長髮公主,是我的臣子不給我離開。」江波濤之前問了周澤楷那麼多問題,現在被人問回去了「你那堆罪名都不是我做的,我連人類也是第一次見的。」

「所以…你…」怎成為魔王的?周澤楷連下半句還有說完就被江波濤打斷了。

「前一任魔王死了之後,我覺醒了龍目就被人送來這邊了,我根本連為什麼會覺醒也不知道。」應該是江波濤的外祖母是貓妖和前任魔王有血緣關係是最有機會的原因。

评论(1)
热度(2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