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五十八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这是什么?」一边把影片变成一张张图片,看着技能不断交替最后被走位弄死的狂剑,他们很同意一件事︰这个新人的技术真的非常不赖,如果真的来到职业的话,他会是一个很麻烦的对手「他居然精密到在狂暴当中也可以把崩山击和重击交替出,如果是于锋的话……」

「他不冲,很稳定。」于锋的打法根本就不能拿来比,完全是不同类别的人「孙哲平?」

「我没有和孙哲平前辈交过手,这是你的经验吗?」江波涛有听说过这个人,毕竟是百花的队长,但是第六赛季出道的自己,根本没有和对方交手的机会「繁花血景……」

「嗯。」周泽楷不会忘了在第五赛季前段被人打趴在地上的辛苦,特别是根本他们团体也不够紧密,被光影和剑打倒在地上的第五赛季前段在孙哲平手伤突然退役也没有消失,张佳乐疯了似的带着张伟冲到亚军就被微草的扫把扫走了,那时大家都说因为方士谦和邓复升没有手伤才能做到的事,特别是百花的粉丝老是说试试给治疗之神一个手伤看看,当然微草的人也不会放过百花的,老是在说微草有冠军,之后建议他们去找张佳乐帮自己拿一个。

「你拿手来给我看看,我可不想你打到一半手伤退役。」江波涛突然心血来潮就捉住周泽楷的双手翻来翻去,看到没什么事就开始帮他按摩和做手操「很好很好,状态很好,保持下去啊。」

「是的。」之后周泽楷就对着江波涛行了一个礼。

 

「小周,今天就看那么多吧?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啊,你要吃什么?」江波涛看到时候已经差不多快要七时了,如果再不吃饭的话,轮回为周泽楷请的营养师可不会放过他的「你在家中是不是还是滴油不沾的?」

「嗯。」营养师对周泽楷的身形要求特别高,不是说他不管其他人,但是作为商点的话,周泽楷的外形还是最重要的,觉得拍照排中间的人当然要最帅也是非常正常的。

「你也太乖了吧?夏天那么热,你消耗得那么多,只吃菜和鸡胸肉真的够吗?」江波涛看到周泽楷那么辛苦就很心疼,这样下去还有什么意义,特别是周泽楷是喜欢吃甜的人……「快点来伪装,我带你去吃甜点吧!我之前查到开了一家新的咖啡厅开了,有很特别的意大利面和松饼,他们说那个巧克力口味特别好吃,而且雪糕和那个松饼很夹啊!」

「嗯。」先是墨镜,之后找了一个口罩,江波涛想了一会就决定把口罩穿到自己身上,之后就把只穿墨镜帅气度超过十分的周泽楷推出去了「等等。」

「一天半天吃个蛋糕没所谓……」周泽楷让江波涛把自己推出去之前就把江波涛刚刚穿上的口罩摘下来亲上去了。

「很想你。」因为有墨镜的原因,江波涛看不到周泽楷的眼神,但是从不放开自己的手来看,周泽楷应该非常想念他。


评论(27)
热度(2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