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勇者 (驱魔师) 大战魔王: 第六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周泽楷: 驱魔师、江波涛︰魔王

  • 别太认真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我们先吃点东西吧。」江波涛不拆穿周泽楷用腐化人心的念头来理解自己的安慰,就去桌上拿叶修之前塞给他们的午餐「饿了吧?」

安静地吸收着卡路里,周泽楷一边胡思乱想着,虽然他老是不说话,但其实周泽楷的内心有很多不同的计划和想法,现在被人闭在同一个房内只有魔王和自己的事,之后驱魔师协会的事,不交代就逃出去的事之类的。

「小周不用想那么多啊,先吃完再说吧?」江波涛在周泽楷完全停下手没吃那时就出声了,周泽楷被江波涛这一句吓到了,脑中原本那堆问题都变成『魔王的龙目何时变得那么强只是接近就可以理解自己在想什么?』

「小周…你冷静一点,只是你的表情太紧张了。」江波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人关在高塔,但是因为这样而失去所有朋友的江波涛的社交技能还是比周泽楷高太多了「如果真的有什么问题你就把我放回魔王城就好。」

周泽楷的表情立即变得非常不高兴,连说也不说就用对视把回答告诉江波涛︰『为什么不是杀了你带去驱魔协会?』

「因为我没有作奸犯科,你会杀一个好人吗?」江波涛也不生气,反正他还试过原谅一个有胆在他的饭菜下毒的下人,不过是把周泽楷的道德心提高之后让他把自己送回魔王城,江波涛有信心自己会做到「还是驱魔协会才是那么坏的一方?杀一个什么都没有做的人?」

「……」周泽楷把头转回去了,因为他不想让江波涛知道他正在动摇的事实,但是有读心能力的魔王江波涛怎会没发现周泽楷的想法,发现周泽楷的决心已经有一条小小的裂缝让他可以种下思想的种子就不再强势下去的江波涛也不说话继续他的进食。

 

「这边还有电脑!」江波涛好像看到球宝的贵妇一样,看到躺在房内的电脑就忍不住左右观赏着它,这是他一直也拥有不了的事物,好像在害怕什么的臣子一直也不让江波涛得到一部电脑「是怎用的?」

「开电。」周泽楷看到所有东西都已经就位就直接把电源打开,之后让江波涛坐在椅子上,这电脑看起来不是什么新东西,单单开机就已经花上五分钟,看到江波涛那么期待的表情就忍不住笑出来的周泽楷被江波涛用眼刀砍了几下「古人。」

「我有听过电脑的,只是我拥有不到一部而已!」江波涛听到周泽楷的讥笑之后就忍不住生气了,江波涛是一个有心计的人,心理战比周泽楷强很多,如果他需要的话他还可以做思想转换,但是周泽楷还是他第一个和他平等的存在,在这种明显的羞辱下,江波涛也会生气的。

「教你?」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人被人软禁在同一个地方,两个人又没什么事做,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吧。

「你真的会教我?」江波涛立马不生气了,可以用电脑这部传说中的万能神器了,之前在图书馆内看过的书常常说网路是改变世界的东西,江波涛的眼真的闪闪发光地看着周泽楷,这也是周泽楷第一次发现这双魔王之眼是如此的美丽,就像有无数条金色的河流在眼内流动着,沉溺在河中的周泽楷不自觉地答应了江波涛。


评论(6)
热度(1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