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勇者 (驱魔师) 大战魔王: 第八章 (完)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周泽楷: 驱魔师、江波涛︰魔王

  • 别太认真

  • 前排︰ @软软 


昨天晚上有人说之后更新要又长又粗。

……我想到头破也搞不定,所以今天的大量更新之后,我会暂时休息,之后重整旗鼓,重新做人,重头开始,重新连载。

大家请欣赏以下作恶多端的魔王的结局。

勿念


-分隔线-


本文请走

本文请走不老歌


评论(1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