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十五到十七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 前排︰ @软软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我会尽量不出人命的。


-分隔线-


15

「哪一个单位烧起来了?!」孙哲平回到张新杰的诊所发现没人也没有天真得以为自己刚刚和张新杰错开,他看到开放时间由九时到五时的牌就有坏预感,跑回去的孙哲平冲出人群就看到刚刚标记张佳乐的房间已经完全烧起来,他跑上楼梯就看到已经完全烧通天的单位,贫民区又没有完善的消防设备,当孙哲平等到火完全熄灭那时就已经是明天早上,等了一个晚上的孙哲平有一个好消息也有一个坏消息︰张佳乐已经不在了。

 

「对不起……」张新杰和邹远在情侣酒店帮张佳乐洗澡,看着全身也是孙哲平印记的张佳乐,张新杰对着没有太多意识的张佳乐先道歉了,之后他们两个人高速把张佳乐身上所有【脏脏的东西】都清掉了。

「哥哥…哥哥…」邹远用花洒清理张佳乐的下半身那时就忍不住哭了,他一边哭泣一边想叫醒张佳乐的模样在张新杰的脑海中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张佳乐之前回答了张新杰说自己不想加入人权组织也好,张新杰也一早下定决心把张佳乐和邹远当成来人权组织寻求援助的Omega,把话说得那么漂亮,才收留他们几天就出现这种情况了,张新杰做的计划除了自己变成Omega这事上失败过一次之后,这种程度的失败也是第一次。

 

「小远…你没事吧?」张佳乐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关心邹远,他在孙哲平标记自己那时就已经放弃自己了,但是那么努力之后邹远还是被标记就太令人沮丧了吧?

「哥…我没事…我没事…你…你身体有什么地方在痛吗?」邹远忍着没问张佳乐现在感觉如何,邹远小心翼翼地关心着那个为了把孙哲平拉着房门外的张佳乐,他知道张佳乐一点也不想被任何人标记的。

张佳乐看到张新杰充满歉意的脸和邹远皱成一块的脸就反过来安慰他们︰「我没事,你们别那么紧张…其实被人标记那时挺爽的。」

「哥…」邹远听到张佳乐这种自虐的玩笑就觉得有一鼓热血向着头顶冲,为什么身为Omega就那么不幸,为什么他们就没有选择权!

张佳乐把自己的身体橕起来,看到四周的环境已经完全变了,从一个温馨的家变成酒店了,连孙哲平也不在身边了,张新杰立即把孙哲平留给张佳乐的便条纸拿出来给张佳乐,看了一眼的张佳乐就把他扔进垃圾桶,就算孙哲平不是打算扔弃自己又如何,他不是想要一个不扔弃自己的Alpha,张佳乐只是想当一个自由的人。

 

「我们是怎样逃出去的?」张佳乐从字条中知道孙哲平不是想扔弃自己的,那么邹远和自己怎逃出去的?

「我等他走了之后就把我家烧了。」张新杰没把拖出拖入、租车之类的前置功夫告诉张佳乐和邹远,虽然只是这个消息已经把张佳乐和邹远两个吓坏了。

「为什么要烧了你家啊?!」张佳乐根本就不明白为什么张新杰要烧了自己的家,虽然不是很好的地方,但是那个地方他觉得很不错呀。

「我是从家中逃出来的,我不能给人发现我的存在。」别人离家出走也没有你那么霸气啊。

 

 

16

「现在应该怎么办?」他们三个人在诊所对面的高楼远远地看到孙哲平就在诊所门前等他们了「现在强奸犯都那么嚣张吗?」

「是Alpha可以那么嚣张。」张新杰也猜不到孙哲平居然用那么光明正大的方式等他们,才刚刚被人标记的张佳乐和难得可以度过发情期的邹远现在看到孙哲平就觉得这个Alpha真的很执着,想想也知道对方连屋都烧了就是代表不要你了,还要死死追上只有雾水恩缘的另一方。

「那现在怎么办?你觉得三个Omega能打败一个Alpha吗?」邹远看着孙哲平就什么都不干地站在诊所门前等,这样无防备的情况下「如果我们三个人的话应该可以制服到他吧?」

「他是军人,就算有十个Beta都不可能。」张新杰当然记得孙哲平受伤来到诊所那时脱下那件快看不到原状的军服「他能突入了我花了那么多心思的小公寓,我们不能轻举妄动。」

「那我们现在的目的是什么?」张佳乐对那个曾压着自己当吹气娃娃的孙哲平有挺复杂的情绪,的确是很憎恨那一个不问自己意愿的孙哲平,但是心底内有没有少许喜欢那个抱着自己顺头发的Alpha,张佳乐也答不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但是他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他不可以任邹远一个人留在张新杰身边,张新杰是有心想帮他们,但是一个Omega的能力就算有多强也好,也不过一个较弱的Beta。

 

「等,当孙哲平离开,我们就可以去诊所拿钱和药物。」张新杰想了一会就问他们的意见「离开之前清理诊所的Omega所有味道。」

「为什么我们不直接烧了那个诊所?」张佳乐不觉得这所小诊所会比张新杰的小公寓更重要,昨天为了把他们两个救出来,张新杰毫不犹豫就把小公寓烧了。

「因为那是病历,如果我烧了的话,他们找不回病历看医生会花更多的钱和时间,任何时间病人的生命也是……」张新杰突然想起昨天他看着孙哲平标记张佳乐那时的后悔心情,就是他是医生,但是他还是有感情的,他昨天居然违反医德,后悔医好一个人?

「张新杰?」张佳乐看到张新杰突然安静下来的样子就不安了,张新杰这两天的表现比之前自信满满说那演讲词时差太远了,平静得好像快要爆发的活火山一样,只要影响就会引爆「你干吗突然静下来?」

「没事,想起一些小事而已。」张新杰不回应任何张佳乐的问题,就和昨天在小公寓门前一样,等待着孙哲平离开,半天过去只吃了水和面包的三人终于等到孙哲平离开了,时间已经近乎夜深,被派出去跟踪的邹远回来通知张新杰和张佳乐,孙哲平已经离开贫民区的时间已经快四时,为了在天亮之前完成清理,张新杰把之前买的全部空气清新剂都喷满诊所,包起要的东西就立即离开了,当时辛苦经营的诊所就这样被自己扔下令张新杰更不甘心,这就是Omega吗?Omega就不可以有自己的理想吗?

 

 

17

幸好张新杰储下来的钱挺多的,住了一星期的情侣酒店就找到新的落脚点了。张佳乐和邹远把张新杰的地址记下来就告辞了。

「你们小心。」张新杰没有强行把他们两兄弟留下来,把所余无几的钱再分了一点给张佳乐和邹远就挥手和他们说再见「如果身体有不任何不舒服就来找我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再找医生你了。」张佳乐拿着张新杰听到他们要离开那时塞到手的钱苦笑着「特别是医生你和我们一样都已经是穷光蛋了。」

「不要开玩笑了,外面的医生比起我更没有照顾Omega的经验,你们有任何事就来找我吧,特别是张佳乐你,你如果……怀孕了,我们再商量吧。」还不够一个月,张新杰用触诊没法鉴定张佳乐的肚子有没有怀上孙哲平的孩子。邹远和张新杰在找房子那时忧心忡忡的表情令张佳乐也忍不住低迷,在大家快要哭出来之前张佳乐就说起自己过去工作和上学的事,得出一个自己运气很烂就算是Omega也应该是不孕的结论来安慰张新杰和邹远。

「别担心我们,你好好照顾自己。」张佳乐用力地拍了张新杰的背部一下,两个身体也不强壮的背景就这样离开了张新杰的家。

 

又要重头开始的张新杰,在别的黑医诊所当起助手起来,每天胆颤心惊看着报纸上每一条新闻,张新杰当初给张佳乐和邹远用的手机他们没有拿走,他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联络他们,现在他只能每天不断地看新闻,留意有没有Omega的新闻或拍卖会出售的Omega有没有他们的名字,幸福地张新杰没有发现他们的名字,但是他每天因为看到拍卖会上的名字而不断心力交瘁。

「又看报纸了?」这位黑医是Beta,他很满意老是看报纸的新助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明明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张新杰却对讨好他的兴趣一点也没有,除了工作之外对他的反应都只有是和不是这类的回答,如果不是因为周泽楷上校是独子的话,他会怀疑张新杰是他的哥哥。

「嗯。」看着Omega拍卖会的资料,张新杰就更觉得在报纸上把一个Omega的身体所有资料都放上报纸上推销的拍卖会行为太过份了,这次的Omega才18岁就被人当成拍卖物了,张新杰看到被自己扯到变形的报纸就觉得这样慢慢地等待才不可能救到这些可怜的Omega,他必须要有行动才可以。

 

「你好,张先生,这是你们今次订回来的药物和材料。」黑市真的太好了,如果细心留意的话,正常的厂商根本不会把这样的组合卖给客人,张新杰签收着为诊所订购药物时另外订的炸药材料,已经下定决心要给那群不把人当成人的Alpha一个教训,指卖会那么高兴?因为是一个Alpha所以花钱买Omega完全不是问题?张新杰一边冷笑着一边把那堆元素表上的东西都混成黄色炸药,如果普通的药救不了这个世界的话,就用炸药吧。

评论(23)
热度(48)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