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六十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 前排︰ @软软 


为了方便计算,这是我最后一次放单篇。(之后开始就会变成和其实文章一样,几篇合成一篇出。)


---分隔线---


「小周爱我吗?」江波涛不挣扎,就留在周泽楷心跳不止的怀内,但这问题一旦问出口就像变成一种咀咒,深深刻划在两个人的血肉之中,江波涛从周泽楷的沉默中知道周泽楷正在害怕,但是周泽楷没有放手,周泽楷的力气代替了他的回答,江波涛明白他的意思就接着说下去了「我喜欢周泽楷,但真的说不上爱,你明白吗?」

「不可以?」周泽楷把手放到江波涛的手臂上拉开,用认真的眼神看着江波涛问他,周泽楷明白在酒店那时强硬地威胁利诱对江波涛来说只是一种暂缓之计,但是周泽楷发现自己真的受不了似有还无地拥有江波涛,他要肯定自己和江波涛是一对的,如果现在的江波涛不是真的【喜欢】他,那他就继续追。

「我…小周,你知道我是喜欢女生的吧?」江波涛叹了一口气,当时他被周泽楷告白那时就有一堆想说,现在机会来了,江波涛把周泽楷拉进更暗的后巷内「但是你吻我的时候,我有反应了。」

 

「真的?」周泽楷好像在无尽黑暗中看到一点点光明,现在的他高兴得有一半的自己还不能相信刚刚江波涛说的东西「有反应?」

「嗯,我认真的,我肉体比起我本人更接受你了。」江波涛有点不好意思,周泽楷的眼神快要把他烧出一个洞来了「所以我觉得……」

周泽楷在江波涛才说到一半就低下头试着亲他,江波涛这次还是紧紧闭着嘴让他亲,但是周泽楷明白这只是因为江波涛在紧张,他还不懂得如何去反应,所以他也不放弃就不断进攻起来,当江波涛的嘴给了他一个缺口就不断入侵那弱点。

当他能教育江波涛的舌头可以跟自己起舞那时周泽楷就明白为什么江波涛会这样说自己,因为他能看到江波涛的眼睛因为被他亲吻而迷蒙着,如果江波涛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周泽楷,那么他的身体在给他一个答案了。

「…人帅真的太BUG了。」江波涛在周泽楷放开自己那时把半后句说出来了,江波涛每一次被周泽楷做这种羞羞的事那时就常在想自己是不是一个那么严重的颜控,怎会那么容易就被另一个人挑起感觉呢?

 

「所以我会好好考虑你的,前提是你那种虚妄的热情还能继续下去。」江波涛让周泽楷吸收够足够的养份之后就放弃那个在地上的口罩,跟着周泽楷一起走出暗巷「我想啊…如果你是游戏角色的话,这游戏实在是太不平衡了,哪里会有角色那么完美的…」

「不虚妄,不完美…」周泽楷在走出暗巷的最后一段捉住了江波涛的手,江波涛看到周泽楷那么紧张的样子就觉得周泽楷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人,明明刚刚才压着自己亲,之前又常常抱着自己不放,但当周泽楷拖着他的手那时就变成好像他第一次的恋爱,江波涛在坦白之后就觉得自己能用更清晰的心情来理解周泽楷这个人,同性又如何,如果真的喜欢上就这样好了,反正两情相悦谁怕谁。

评论(6)
热度(28)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