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六十四到六十六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第六十四章

第七赛季开始了,轮回战队的大家也准时全身上下无破洞地回到轮回俱乐部,去了星马泰寻找咖哩之旅的吕泊远明显变黑了不少。

「泊远,你变到好黑啊。」吴启看着比自己高一点点的吕泊远,手臂和脸的颜色已经和泰国本地人没分别了。

「真的很黑吗?和炭有几分像?」吕泊远把手臂和吴启的一起平放,吴启这个夏休期只去了一次小旅行外没有任何其他户外活动的身体白白净净的手臂和吕泊远的相比就变成白光管一样的反光了「我的眼!」

「所以你真的变成黑炭了,你觉得你这一个赛季还有机会可以拿到任何代言吗?」吴启对吕泊远露出我怜悯你的表情,本来就已经要和微草的第一柔道李亦辉抢代言,现在还要变黑了,在他变回白色之前更不受欢迎了,吕泊远想了想自己去旅行时花的钱就突然觉得这一个赛季会非常难捱。

「原来训练室没人两个月之后会变香啊?」杜明把行李都放回宿舍就先去了茶水间放下在他家旁新开的蛋糕店的小蛋糕们,当进门时就发现有阵阵花香「哇!泊远你变成中东人了?」

「我还是纯种中国人来的!」吕泊远还没从吴启的打击中走出来就被杜明再次打到地上「真的那么黑吗?」

「真的很黑…」杜明把吴启和吕泊远拉到玻璃窗反射的位置并排而立「你看吧。」

「哇?!我真的那么黑吗?」好像在白皮猪中生活的黑猪一样,吕泊远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变得那么黑「你觉得有没有公司想推广非洲人?」

「没有,现在大家都想当欧洲人的。」吴启再次毫不留情把吕泊远打倒了,再想到没法自由买零食的吕泊远就哭倒在地上了。

「所以你们有没有发现香味?」杜明像狗一样把头抬起,四周转起来「花香吧?」

「你这样一提,好像真的呢?」吴启也走来走去想找出香味的来源「好像电脑那边……」

「哦!是白兰花!」杜明看到自己的电脑旁放了几朵白色的兰花,新鲜的花朵发出阵阵幽香「谁放在这儿的啊?」

「我猜啊…是副队!」吴启正想猜那时就看到江波涛走入训练室「副队这花是你放的吗?」

「是啊,小周和我在轮回的后花园剪下来的。」吴启听到江波涛的答案之后就忍不住幻想起周泽楷和江波涛在后花园采花的样子「新一个赛季开始,我们都要精神地训练嘛,给大家打打气!」

「副队……那你买了什么给大家打气?」吴启用非常祟拜的样子看着江波涛,连杜明都带了蛋糕的话,这次江波涛又会做一些什么呢?

「我啊?我这次夏休期都和队长在网上打荣耀,其他什么都没有做呢…」江波涛上次转会来轮回那时带了零食和礼物的印象太深刻了,这次没有礼物令吴启有一点点失望了「不过,我知道泊远会去马来西亚就特意带了妈妈推荐给我的美白面霜给他。」

吕泊远特别觉得副队长有远见。

 

 

第六十五章

「今天先来做个队内对抗训练吧!」江波涛知道轮回作为第六赛季的八强不会那么快就对上前八强的队伍,如无意外就是临海战队,虽然不能看轻对手,但是如果连对付弱旅都把所有人都弄得精神紧张就不好了「大明哥和小周今天要先和经理开会,我们四个二对二吧!」

「怎分队啊?」杜明还在想怎分队那时就看到吴启已经跑到江波涛身边「喂喂喂!现在是抱大腿的时候吗?」

「在我们轮回,副队就代表队长,有话权有实力,现在不抱,更待何时!」吴启张开手臂就抱住整个江波涛,看起来不打算放手了「副队请指导小弟我!」

「够了啊,我们猜拳。」江波涛不接受吴启拍的马屁,就四个人围着猜拳,虽然最后还是吴启和江波涛一组,但是吕泊远和杜明服气了。

「反正你只是运气好。」杜明打开界面就把角色的装备看了一遍,其实江波涛也有考虑这次技术部特别为了他们几个人准备的几件新武器都要试用一下「一会儿在副队面前把你打得落光流水,之后泊远还不给零食你吃,看你还会不会那么得意。」

「哼哼哼,妒忌的男人很丑陋啊。」吴启打开自己的装备,看着除了自己常用的沈默掌握之外一支新的匕首︰静默咆哮「这支匕首的点数很不错呢!」

「你要多谢队长了,这是他在夏休期抢回来的野图材料做出来的。」江波涛也知道这次技术部花了很多心思在弄这几件宝贝,天链的升级还做了三种不同的方向,江波涛明白让战队成员知道技术部他们的苦心也是一种提升士气的好方法「大家要为了技术部这次加班而更加努力练习啊。」

 

「「「好!」」」

 

「这边被人扔出去之前,吴启你有发现自己的身影已经露出来吗?」江波涛刚刚用随机图做了几次对抗训练之后就四个人围在一起看影片,这次正在吴启第三场在洞穴内打算偷袭吕泊远那时被他扔出去,用柔道极强的攻击力狠狠地带走了残忍静默的生命「你看看泊远的那段片吧,如果你用这个走位的话,很容易就会被人发现了,而且泊远还是只转头了一下就看到你的影子了。」

「为什么会那么明显?这边走位我上一次也没有破绽呀!」吴启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之前都没有这种情况,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之前夏休期的小更新,之前技术部把新加的更新包拆解了,这次对地图的更新把光影感加强了,过去很难发现的位置,现在更容易出现光影了,你看到刚刚那个影子吧,这是洞穴内烛光,之前不会做成反射,现在有了,所以走位和分析要重新再做一份,这次选图是临海,我们先把技术部通知我们的新改动试一次吧。」江波涛一口气把这次队内对抗的原因说出来,在文件夹内拿出一份三页纸的资料就和其他人试起来,比赛用的地图内每一个烛光,水的反射都要试一次,走桥之类加减速也有了分别,刚好试完就已经训练时间完了。

 

 

第六十六章

「所以在星期六和临海打之前,我们要考虑一下他们的选图考虑,气功师多选平原吧?」第二天的训练江波涛没有再试地图,反而和大家在会议室议论起来「如果是平原的话,最有可能出现的是水和桥吧,大家昨天也试了,斜波的加减速有更新,而水反射时露出身影的位置也加多了,虽然这样说有点奇怪,但是开始和真的世界更像了。」

「其实荣耀这次小更新其实是完全是针对我们职业选手吧?」方明华看了报告之后也忍不住叹气起来,玩家哪会在意加减速的问题「而且更新还要找技术部分析才知道,这根本就是为了给玩家看我们出丑吧?」

「昨天试了潜行,他们为了我们特意改成那么真实,都不知道应不应该感谢荣耀公司的努力了。」吕泊远昨天更容易把人找出来了,特别是他是近战内最需要接近的那类职业,所以他特别感谢这次更新「而且别忘了新武器和银装。」

「如果是新武器的话,我们先队内做测试吧,我觉得在我们熟手之前,应该和训练营的人对打才对。」江波涛其实不想那么快就在实战用新武器,如果实战开始用新武器的话,想必很快就会被人分析出武器的数值,每个职业的武器分类又不多,看外型已经可以大约猜到是那一种,从攻击的数值和速度就可以计算武器的数值,这可是所有战队都想藏起来的珍贵数据「就算是叶秋前辈那根却邪被人分析了那么多次,也没有真真正正给大家看过吧?我们新的武器也要向这个方向想,在我们需要出奇制胜之前暂时藏起来吧。」

「嗯。」周泽楷很快就同意了,荒火这次的提升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加速了的子弹、另一种是减速加伤,就他个人而言,加速了那支比较易上手,但是对上以慢打快的选手,勉强加速也未必有好处「训练营。」

 

「今天我们来做共同训练的。」江波涛和其他战队成员集合在一群在夏休期训练营中选出来的未来成员面前打招呼,经理也很高兴地看着所有训练营的人用闪亮的眼神看着周泽楷,别开玩笑,冲着周泽楷而来的人很多,但是能坚持下来的一定是喜欢荣耀、喜欢战队和有技术的人,如果他们另外再对战队的成员喜爱的话,就不用担心向心力的问题了「小周,让你指导神枪手们,你觉得可以吗?」

「嗯。」周泽楷明白这是很多训练营的年青人的梦想,由第一神枪手教出来的神枪手?这也太有传奇的味道吧,虽然周泽楷正值当打之年,而他们成为一枪穿云的机会微乎其微。

「我去看看其他职业的选手吧。」江波涛才加入半年,很难相信会有因为他而加入的新人,比起妄想有新人为了自己加入轮回,江波涛比较想去关心一下那群真的因为能力而从轮回公会带来的新人。

「所以你的名字叫于念?」拿着帐号卡而不安着的召唤师作为新人第一次见到副队长的表现一点都不起眼,虽然操作很不错就是。


评论(3)
热度(2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