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百日江波涛 | 江波涛中心] 江波涛介绍轮回 - 上篇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11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大家一起来参观轮回吧!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欢迎各位来临轮回俱乐部,我是江波涛,请让我作为轮回战队的副队长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队战队吧。」

 

江波涛让你们都走进接待室内放下手上的东西,之后站在最前向你们介绍每一个地方的每一个用途。

「这边是战队的会议室,它的对面就是训练室,多数做完训练及录影之后就会过来这边分析。」江波涛把轮回第九赛季总决赛的影片调出来放映给大家看「这是两年前霸图和我们的对决后做的精华片段。」

「请问一下这是你们在未来新赛季中招募新人时用的影片吗?」你看到有明显的轮回标志放在这影片上,而且宣传的味道也非常浓。

「是的,这是我们为了暑假青训营准备的。」江波涛保持着笑弯了的眉,大方地让你们拍照,当大家准备到下一个地点时江波涛轻声提醒大家「下一个地方就是商业秘密了,请不要偷拍啊。」

「请问是不是轮回的兵器库?」作为游客中的其中一位用非常期待的表情看着江波涛,江波涛点了点头就再提醒多一次大家不要拍照「如果我们真的拍照会怎样?」

「那就很不幸地,今天的介绍会就会取消了。」江波涛用非常遗憾的语气说完这句之后,大家已经把照片的电源都关起,看到大家的反应江波涛居然乘胜追击「之后我们队长周泽楷的宿舍也不会开放给大家呢……」

 

所有相机立即收进包包,你们当中还有几个人举起两手表示投降了。

 

「虽然不能把设计和制作方法给大家看,但是你们可以看到刚刚那位佟林先生就是制作荒火的重要人物,虽然这儿不能给你们拍照,但是你们可以把他拉出去拍照啊。」江波涛一边出卖自己俱乐部的人一边让大家认识一下轮回技术部的丰功伟业「这位同事就是负责冰渣的,因为冰渣已经非常成熟,所以他是最近和另外两位同事一起研发却邪的小组负责人。」

「这边就是防具的部份,你们应该最熟悉的就是我们轮回俱乐部为了云山乱而买了沾衣乱飞的故事吧?」江波涛在大家面前模仿了全明星那时云山乱在舞台上的动作,大家看到一个宅男身体的江波涛在所有人面前做一个原本是筋肉型角色的动作就忍不住立即笑了「就是他们二位负责拆件的,如果你们有谁要为李亦辉前辈或沾衣乱飞复仇的话,可以不用忍耐,把他们拉出去拍照放上网就可以了。」

「喂喂!小江,上次我去韩国旅行买给你们战队的巧克力不是我吃光的!」快要被人卖出去拉仇恨的其中一个研究成员就忍不住向江波涛吐糟「你要怪就怪泊远吧!」

「我暗中把他的近战训练打沙包软件的难度上升了两级,他还没有发现。」江波涛在大家面前说完之后就和研发人员笑成一团,看到大家一头雾水的样子,江波涛就向着你们解释起来「上一次孙翔偷吃我的布丁,我也偷偷把他的训练软件改难了,怎知道他接着训练了一个月也没有发现!哈哈哈!」

 

江波涛没有说出来的是︰孙翔不旦没有发现,还因此而突破了不少。

 

「从这边进去就是我们轮回俱乐部的饭堂,我们平常就在这儿吃饭的,你们看看那边的姨姨,从左边起是负责包点类的李姨和林姨,她们做的包子和小笼和街外餐厅的一样,如果那天她们心情好的话就会更好吃。」江波涛向着那两位已经上了年纪的姨姨挥着手,非常熟悉地向着你们介绍起轮回饭堂大妈的日常和美食指南「这边的担担面可以说一吃上瘾,你们如果吃了一碗的话,就会立即考虑转工到我们轮回俱乐部上班!」

「我想试试!」听完一种又一种轮回美食简介之后就流口水的你们要求把饭点提前至和轮回员工一样「刚刚你说好吃的东西全都给我来一份!」

 

江波涛看到经理笑着答应了,当初准备的餐厅可以不用去,又可以省回一笔的经理觉得方明华当年的决定正确极了。虽然轮回每年转会都没有什么大动作,但是每一次转会签回来的人都那么棒,经理把之前准备的现金拿了一些给自己的秘书去买糖果回来送去训练室给大家吃。

刚开始训练不明所以的轮回战队看到有两盒日本糖果当然也不由分说就把所有点心都吞了,最后他们决定把经理奖励江波涛的糖果连外盒都扔掉,当成这事从未发生过一样,但是没看到的是方明华和周泽楷一人一部手机就把他们几个的丑恶行为拍下来发了给江波涛了。

和你们一起吃午饭的江波涛看完响了两下的手机就由温暖人心的暖男突然有一秒变成夜叉的样子,然后在你们其中几个发现和开口之前又变回普通照顾客人的样子了。

评论(12)
热度(5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