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喻黄] 你说的,我都懂

  • 原著向

  • 超能力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我叫喻文州,我怀有超能力。

不过这种能力我说出来你们也不会信的,我的超能力是把所有东西简化,所以我从小到大的学习成绩都特别好,因为在我眼中看到及听到的所有东西只要专注都会简化成答案,虽然要把中间的答案写出来有点困难,但是知道答案之后才推算总会比一头雾水容易多了。

我玩荣耀那时这个能力就大派用场了,我可以很简单就理解整个世界在发生什么事,有这能力之后我打荣耀就很容易嬴过其他人,胜利的感觉令我很快就上瘾,读书就只用能力快速写写,当父母看到我对荣耀的热情就总是在叹气,但是他们看到训练营的入营通知书那时还是签名了。

「文州,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合适回去重念上大学也不是问题的。」父亲是这样和我说的,我的父亲是一个很开通的人,我知道他们在给我签名之前上网查了很多东西,知道打游戏也是一种职业,而且就算真的给我当上职业选手,我也只能当选手到30岁,这还是因为最后那五年死也不退役才有可能的事,所以他们觉得让我出去试几年,就算从25岁重新开始读书算不太迟,但是他们没有猜到的是我在训练营遇上喜欢的人。

蓝雨是和尚寺,而我就是一个爱上和尚的和尚,我进训练营那时总是保持着谦逊的态度,大家也很喜欢我,同时我很清楚自己的手速比其他职业选手慢也是从进训练营开始的,我看着自己的角色被人不断打倒在地上,我知道就算有多谦逊也不会帮到我的人缘了。

所以我抓紧机会,把魏琛打倒了,之后在第四赛季作为蓝雨的队长横空出道,带着蓝雨走了很多个赛季的我对黄少天日久生情,反正我肯定不是一见钟情,但是除了话唠之外没有缺点的人叫人怎讨厌,特别是我有超能力可以解读那么混乱的对话泡。

「喻文州,你的手速真的很慢。」这是我耳中的黄少天,根据其他队友的说法,他刚刚最少说了十句「如果可以,我应该在刘小别那儿偷一些手速给你!」

「少天,我现在挺好的,你不用太担心我。」黄少天每一次在和我单挑后都会有这种抱怨,我每一次都会在他的口停下来那时给他这种答案,但是他总是用可爱但又非常不满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这种乐天的性格不应该似的。

「文州,你根本不懂,你是我们队中最重要的一员。」黄少天的口又说了一大段,过滤后的是他作为机会主义者的主观感想「你怎可以保持着这么慢!」

「少天想找人代替我吗?」看着我微笑问的黄少天立即吓死了,立即像小狗狗地道歉,压根儿不知道我喜欢他的黄少天一边抓着我,一边道歉的样子总是让我有一种不能说的快乐。

明天就是在百花的全明星,战队会帮我们准备两间单人房,所以我打算在全明星的第一天向少天告白,给他几天决定时间,也给我机会冷静一下,而且就算明天的表现不好也不会有人管,因为所有人都在讨论张佳乐在霸图回去的情况,除了百花、霸图和张佳乐之外所有人都不是重点。

表白这事我事在必行,现在问题是我应不应该向黄少天说出这能力的事,我知道现在黄少天对我的好感,大部份建在因为他觉得我一直在愿意听他说话,如果我告诉了他我是超能力者才能听懂他说话,他会怎么想?

「文洲干嘛?」黄少天看起来很轻松地穿着睡衣坐在床上玩荣耀,看到我进来也不抬起头,接着继续玩。

「少天你先玩完,我有事和你说。」喻文州,你给我争气一点,一会儿先向对方告白,之后拉过来抱紧,之后就把自己的超能力告诉他,如果他不接受……就躲回房间中哭一晚,之后把全明星完成之后就当回队友关系。

「文州,你有什么要和我说啊?」黄少天这次没有废话,少见地用非常认真的眼神看着我,这样被人看着快要失去勇气了。

「黄少天…我…我……你刚刚在打什么?」对不起,我又不够勇气了。

「我打副本而已,你有什么事?」为什么今天的黄少天那么咄咄逼人!

「我有事找你,我…你对同性恋有什么想法?」我又退缩了。

「我没有想法呀。」上天啊!为什么今天的黄少天都不说废话,算了!我告白了!

「黄少天,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还有呢?」

「还有……还有什么?」

「你应该还有东西想说的?」

「我…我…我有超能力!」

「我也有超能力,我的超能力是读心,比你那种简化能力强多了。文州你知道吗?有时间我觉得自己的能力很讨厌,而且这能力害我老是想回应不同的想法,变得总是说话,但是我居然你内心的弹幕比我还要烦,有段时间我天天被你的好感刷到好烦,但我有一天明白了,因为我也喜欢你,但是说不出口。」

黄少天就在我面前有点紧张地说︰「我一直等你给我机会和你表白,但想不到最后还是给你先表白了。」

不给机会,机会主义者就无法动作。我也不知道自己除了打荣耀之外,闲时都那么会防守。

「所以我们是两情相悦?」

「是啊!我也喜欢你!」

「少天你也是超能力者?」

「你刚刚在想1、5、999999、68436,还有想问何时知道你有这能力,答案是从一开始。」


-完-

评论(1)
热度(1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