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三十到三十二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前排︰ @软软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30

「你帮刘皓请病假不是问题,你记得昨天刘皓昨晚帮忙锁上张新杰和邹远吧,那你为什么今天来顶替他的时候不带锁匙呢?」叶修看着孙翔一脸迷迷糊糊的样子就忍不住想打电话给刘皓,现在要报复他开走自己的车子也不是叫一个心不在焉来代班吧。

「我出门那时忘了,我回宿舍拿。」孙翔脑海中全都是昨晚自己所作所为,难免会心不在焉,不过孙翔也没有发现自己这一句就把昨天把刘皓带回宿舍的事暴露给叶修知道了。

「哦?你昨晚收留了刘皓?」叶修拿下口中烟问孙翔,孙翔听到叶修说这句那时只是简单地点了头。

「我和刘皓都相处了好一段时间了,刘皓是Beta吧,出于好意地收留?」叶修吸了一口烟再喷到孙翔的脸上「还是有别的心思?」

「什么别的心思!刘皓和我是……」孙翔突然收口的样子令叶修露出一个理解了的表情,简单地回应了孙翔︰「所以是有别的心思了。」

「叶修!你别以为你现在是将军我就会怕你!我能把你拉到地底一次!自己会有第二次!」孙翔已经忘了江波涛在他入队那时教他不要乱说话的事,对着叶修那嘴脸再一次忍不住开始口不择言起来。

「当年是刘皓想办法的,你自己一个人有什么能耐?军绩、战力、支持者?」叶修直接分析给孙翔看他有什么,不要说轮回会帮他攻击叶修,周泽楷为主的轮回军人都会建议他不要这样说「最后的最后,刘皓也不会帮你。」

「妈的!」孙翔忍不住一脚踢飞地上的泥土,生气得要命的样子令人忍不住想起之前他被叶修打倒在地上的样子,叶修看着孙翔火大的样子也忍不住想,孙翔果然还只是一个小孩子呢。

「所以再一次问你,刘皓和你是什么关系?」叶修问完这句,孙翔就完全不给他面子离开了。

 

「那么难开口说自己正在追人吗?」

 

「邹远,张新杰,今天你们还要留在这儿了,先来问问题吧。」叶修只余自己也要进入审问的,每一次审问都很重要的,因为这可影响他对这次事件的处理了。

「张新杰是那个前医大生吗?邹远是那对正在离家出走的Omega兄弟的弟弟吗?」叶修昨天拿了这个名字去查,很快他就发现这个名字最配合的人选了。

「……」张新杰没打算回应叶修任何问题,看到他也没有任何回应的叶修也不出奇,所以叶修就自己接着说下去了。

「张新杰你也想知道自己的杰作做出多少好事吧?」叶修拿出昨天许博远帮他理解的资料「一座总拍卖行、重伤18人、轻伤60人、死者0人,请问你失望还是高兴呢?」

 

「你也不会答我的话,那我就继续了,虽然你把整座拍卖行都弄倒了,但是你选了在最少人在停车场那时引爆,我可以视你只是想警告我们吗?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吗?」

 

31

「还是不说话吗?」叶修就这样等了十分钟,他当然不会没有猜过张新杰及邹远的目的,但是他可不想只用猜的来决定他们的罪名「那先不说爆炸的目的,请问赵禹哲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知道只要他告诉这位有名的叶修将军什么事也好,最后一定会被他查根问底问个清楚,而且觉得自己昨天已经告诉叶修足够资料的张新杰继续保持沈默。

「那我把你们当成拍卖行的敌人吧,打算抢货去黑市卖Omega和蓄意破坏,没死人那生牢赔钱吧,坐个十年加赔个一亿就可以了。」叶修把手上的文件关起来之后看着邹远说「不用害怕,把你一个卖了就够钱了,你看起来还没有Alpha的样子,拍卖行一定很高兴的。」

「我再说一次,这事和邹远没有关系。」张新杰想不到叶修居然那么卑鄙,第一个想法就是把邹远卖了,忍了半天最后还是到了不得不出声的情况「如果你要索求任何赔偿就向着我吧。」

「张新杰,一个中途缀学的医大生,你可以怎赚一亿呢?」叶修知道张新杰在大学手上有两个卖了给军队的研究,当年卖的时间虽然不够一亿,但每一个也值上六十万的,到底这一百二十万有没有给他滚成上亿连叶修也不太清楚,但是张新杰没有把那些钱给了父母和存入银行是真确的事实,到底张新杰这个人藏了些什么呢?

 

「小蓝,张新杰很麻烦啊!再这样任他什么都不说的话,我就真的只能把这两个充满刺的小孩交给警局了啊!」叶修趴在工作台上看着许博远帮他整理一堆又一堆的个人资料,从好友喻文州的Omega黄少天身边认识回来的许博远出身于一个可以自由恋爱的家庭,就算他转化成Omega也不打算卖他给拍卖行,非常有主见的父母更帮他找起工作来,原本拜托黄少天让他当办公室助理,怎知道黄少天突然也变成Omega,自己的工作也保不住的黄少天只好寻求喻文州的帮忙,喻文州和痛失最配员工黄少天的公司谈不拢只好帮许博远找其他工作,就是这个时间和叶修搭上线的。

「你用什么态度问张新杰的呢?」许博远现在是叶修的私人助理、被追求者和褓姆,除了第一个职位外,其他全部他都不打算承认,现在被两个曾胁持自己的人堆积如山的个人资料弄死了「你看那个张新杰那么生气的样子和要求,赵禹哲和他一定是有一些很密切的关系吧,你有没有从那一方面问他?」

「应该不可能吧,他们不像认识赵禹哲的样子,孙翔和唐昊去救赵禹哲那时可是大摇大摆跑进去的,若不是邹远和中学的样子没什么改变的话,我想唐昊也不会想起这个人。」叶修的记忆力非常好,他连当时张新杰指着许博远的刀是什么样子,有多长也记得,唐昊把邹远的名字透露出来后就立即记起来了,从大约年龄和名字很快就把邹远这个人的资料全都找出来了,但是从他查出来的资料当中看来,邹远和张新杰根本就不认识,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做这么危险的事,有可能吗?

 

32

「而且看到赵禹哲那时,张新杰要求唐昊把他交给自己那时被拒绝后的反应也不太对……不像亲友一般热切,他像正在完成工作的样子。」许博远看着叶修一个人那么辛苦地分析也忍不任帮起忙来,回想当天张新杰的反反应也觉得不太对劲,明明人都已经救出来了,为什么还有这种强烈反感的…「叶将军!那时我从张新杰身上闻到不安定的信息素!」

「信息素?张新杰是Alpha吗?」叶修突然明白了,张新杰是一个Alpha,所以他要抢赵禹哲「所以现在要查张新杰是不是认识赵禹哲!小蓝快去帮我…」

正当叶修说到一半,许博远背外的资料全都倒在地上,很快许博远半个小腿都陷进纸中。两个人看着这种情况就安静了一会,先开口的是︰「叶将军…我觉得我们要找人帮忙?」

「最近我有朋友正在休息做民职,我们可以找他帮忙!」叶修立即把最重要的资料找了一张纸抄下就从那间混乱的房间中逃出去「我去找他,你记得要把资料重新分类好!」

「叶修你这大混蛋!」许博远忍不住就生气了,叶修说自己在追求自己这事说出去也没有人相信吧!

原本从自己房中逃出去的叶修听到许博远的大叫就跑回门前把头探出来看着许博远︰「你手脚要快一点啊,因为我约了今晚的餐厅啊!」

「我和你这种Alpha吃晚饭才没兴趣!!!」许博远听完叶修说的这句就立即拒绝了。

「那你可以慢一点整理,不用太着急啊。」叶修从自己房中就这样逃了,许博远看着已经不见了的叶修想了一会就开始从脚边把刚刚倒下来的资料全部分类整理起来。

 

「许博远,你要记住,你不可以向叶修屈服。」

 

「孙哲平!我知道你的手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快点来帮忙!」叶修把赵禹哲、张新杰和邹远的相片、名字放到孙哲平的桌上,孙哲平只是从自己的桌面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就把资料推出去,孙哲平之后的确因为手伤而暂时转到文职,现在手已经快好起来了,他对帮叶修做任何时也没有兴趣。

「难不成你就不能帮帮我吗?这次可是非常重要的案件啊,你有没有听说过拍卖行爆炸事件?」叶修把资料重新推到孙哲平面前,不停重复地指着张新杰的相片「你看看这个犯人,你快点帮我查吧!」

「谁?…张新杰?!」孙哲平立即把相片从叶修的手中抢过来,看着上面写的资料,很多果然和他猜的一样,已经卖了两个专利给军方的医大生为什么会变成黑市的黑医呢?

「为什么你会认识他的?」叶修看着孙哲平好像看到救命稻草的样子就觉得很出奇,纪录上和张新杰接头的军人不是孙哲平呀「如果你认识他就好,你快点帮我查赵禹哲和他的关系吧?!」

「赵禹哲?Omega拍卖的那个?」连孙哲平这个不看新闻的人也因为上下班看到广告也记得赵禹哲的名字了。

「我怀疑张新杰为了抢赵禹哲而炸了拍卖行!」叶修看到孙哲平有兴趣的样子就把自己的推断说给孙哲平知道。

「张新杰家中就有一个发情中的Omega,还要未被标记的,你觉得他真的会为了抢Omega而炸毁拍卖行吗?」

评论(9)
热度(4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