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七十三到七十五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第七十三章

毕竟这是训练营中最强的一队,于念之后的队伍也没有很大的亮点,只有另一队是比较有团队精神可取之外,大多是技术好而被留在训练营,需要再慢慢调教才能成为一个好的职业选手。

「不过,很多应该等不到一年吧?」方明华在江波涛来轮回之前就是负责副队的职位,所以他看到不少很快就放弃了的孩子,虽然他们有天份,但是作为一个朝不保夕的职业,多的是放弃的理由,现在在轮回的每一个人也是从训练营走出来的,看过无数次别人的放弃样子,现在能站在这儿的选手都是咬着牙向前走才能得到的地位。

『我们这群人当中只有小周特别轻松吗?』江波涛看着走在前方的周泽楷,那高大又宽阔的肩膀就觉得自己这样想太无知了,的确他听说过很多第五赛季的事,但那又怎样?全不是从周泽楷口中听回来的,现在身为轮回副队长的江波涛一定要把这些小道故事放下,这一来才能以轮回的门面工作下去。

 

把自己的思绪整理好之后,江波涛用小跑步追上周泽楷,用被投保十万的右手抓住被投保六十万的左手,感受到左手温度改变的周泽楷看着江波涛,从周泽楷的眼中可以明白到他的想法,他温柔地问什么事了?

「小周…你出道辛苦吗?」江波涛有点紧张的样子令周泽楷不解起来,为什么会突然讨论出道辛苦不辛苦,不过他想了一会才回答江波涛。

「嗯…辛苦过…还好。」周泽楷刚刚被宣布出道那时不算很辛苦,最辛苦是他要立即顶上状态下滑的张益玮,他不是刚认识轮回战队,但是要带领她倒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无人理解的说话方式,无法得心应手地打比赛才是他出道的问题,当他横空出道那时得出的成功很快就把坏处都回馈到他的身上,新人墙带出团体的问题,一环扣一环地影响了整个轮回战队。

周泽楷以内所有人都打得落花流水那时才令人更泄气,大家花尽办法也无法打开的金口最后还劳师动众地找起外援,最后江波涛来了才解决的问题在第五赛季尾那时影响深远,大量流失的选手、训练营中挑选出来的选手,不同大小的经费和责任全都掉到周泽楷的头上,除了内务和内接可以交给方明华外,周泽楷可以算是把轮回的命脉都放到自己的肩上。

等到选好未来队友那时,超过半队、所有出道的人都要把整个夏休期拿出来磨合,最后这群年青小伙子被推上职业选手那时,一起面对就变成了一段非常珍贵的友谊,但不理解周泽楷的炸弹还是存在着,轮回上下所有人都在算着新选手的新人墙快要开始之际,方明华签回了江波涛。

「有人帮你?」第五赛季那时全力配合周泽楷一个人的轮回战队江波涛也认识,现在过了那么久周泽楷也觉得很辛苦却还好应该是有人帮他的意思吧?

「嗯,所有人。」周泽楷看着那个还抓住自己手的江波涛笑着说「包括你。」

 

第七十四章

「有我真的很好吗?」江波涛看到周泽楷露出如此情快的表情就忍不住自傲起来,轮回有了我才会那么顺利啊!这类的自我肯定把江波涛的心都填满了,全部这类的说话最后都会接上︰连枪王周泽楷都这样肯定的啊。

「很好。」周泽楷回握着江波涛的手不放开,他觉得难得地江波涛会对自己露出这么多喜爱的感情一定不能松手,谁说话少的就不是机会主义者「很喜欢。」

「……如果是早半年前你说的话,我不会怀疑你加了多少水份入去这句内,你现在说这句,我完全不能不加入恋爱成份啊。」江波涛开着周泽楷玩笑,怎知道周泽楷更加紧紧地握着江波涛的手对着他表露出更多好感,完全不理会刚刚江波涛说自己有水份,现在江波涛和周泽楷说了恋爱这两个宇可是比天更重要的事。

「很喜欢,很喜欢。」趁机会多告白几次的周泽楷把头都放在江波涛的颈边磨擦着,像一只大狗狗向主人示着好,江波涛被他这样的行为弄得有点懊恼,但就是不忍心把他推开。

江波涛说服自己是因为『现在可是超级帅哥对你撒娇啊。』这种烂理由而不推开周泽楷,看到周泽楷头发有点乱又忍不住帮忙整理的江波涛最后发现自己和周泽楷保持这种状态超过五分钟才阻止起来。

当周泽楷愿意放手离开江波涛那时,江波涛忍不住想︰『幸好这边人不多,不然被人看到就一定会误会了。』

 

因为这只是江波涛内心世界,所以没人改正他,其实不是被误会,而是被人发现。

江波涛你没记住自己已经和周泽楷是一对了啊!

 

刚才轻松愉快的心情很快就被训练室的气氛洗刷得干干净净了,这次是第七赛季第一场,他们经过第六赛季后半的磨练后一直也很想把新团队所构思新打法和新武器投入战场,磨拳擦掌地等待一个给他们表现的机会。

受到感染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坐回自己的位上准备一会儿的讨论,周泽楷看着特意为这场比赛而投入不少心血分析的方明华和江波涛制作的报告,推论着对方会用的战术和技能的表格非常仔细,看着敌方每一张帐号卡装备上的可能值而不断改变的图表就可以知道江波涛和方明华在整个夏休期定必问过每一个后方支援的轮回技术部才能做出这种分析,到底他们看了多少次比赛才能种出这美妙的果实?

「江、方,辛苦了。」在开始会议讨论前,周泽楷特意走到江波涛和方明华身边说,看到自己队长如此赞扬自己的方明华也很不客气地叫周泽楷请客,当周泽楷点头说好那时,方明华小声地告诉了周泽楷这份报告虽然他有份制作,但是花了最长时间的可是江波涛,还叫他多多表扬江波涛那时,周泽楷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

 

来不及去赞扬江波涛就看到他已经走上台上开始分析这次对手了,豪门中的豪门︰嘉世。

 

第七十五章

「嘉世有什么特色?叶秋、一叶之秋和三连冠,单是听这句已经有点害怕吗?」江波涛才说完问题,台下的杜明就立即向着台上喊︰「不害怕!」

「那么我们的单人赛第一名交给小明,好不好?」江波涛的问题才刚问完就听到其他人连番说好,而杜明就立即大叫不要的声音。

「那我们来先看看分析吧,这是近三年的嘉世成绩,大家可以看到明显一年比一年下降的曲线吧,这是他们每半季得分的表,但不得不小心的是叶秋还没有退化。」江波涛一边指着一边开着玩笑,可能是刚刚和周泽楷相处愉快影响吧,现在的江波涛还有一点点轻飘飘的「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叶秋退化的,但是每天还是没有。」

「我怀疑叶秋应该是吸血鬼呢!不然怎会打那么久就不退下来呢?」杜明看着影片上的一叶之秋就忍不住想起那个因为新人不认识自己而被作弄或被喷了一脸烟的叶秋大神「不过,我上次看到叶秋骂人了,超级有道理但毒舌,我看到刘副队都牙痒痒没法反驳的样子就觉得幸好我们队长不太会说话了……队长,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小明,你这样说令队长更不开心了。」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的脸之后就指正了杜明对周泽楷的错误理解「队长的这脸我第一次看,如果由我来理解的话,答案是明天开始就骂你。」

「副队,你别骗我,如果队长可以骂人的话,我们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吴启插入他们的对话当中,当大家听到吴启的想法后也呆了呆,如果周泽楷可以正常骂人的话,根本就不会有沟通问题了。

「那我明白我们队长这脸是什么意思了,明天比赛后吴启和杜明你们都要加训。」江波涛说完就拿起报告继续分析嘉世,刚被人要求加训的吴启和杜明立即叫苦连天「再不乖乖的话,我就再分析队长的脸啊。」

 

「副队,虽然我不懂,但是我觉得你好狐假虎威啊!」杜明最后加训三倍。

 

「所以小周你刚刚的脸是什么意思?」完成分析散会后只余整理的江波涛和周泽楷在会议室,想起周泽楷刚刚做出来连他也是身一次看见的脸,他就忍不住想问「你那种纠结的表情,我也是第一次看的。」

「第五赛季,误会叶秋……被欺负。」周泽楷看到挂着名牌的叶秋坐在吸烟区就上前问轮回的休息区在什么地方,先被喷了一脸烟后再被带到苏沐橙的所在,之后被人当成娃娃一样拍了好几十张搞笑相片才被放走,最令周泽楷无奈的是,原来客场用的休息室原来就是在嘉世主队的休息室对面,从被人捉住当成玩具的那十分钟后逃出去找路的半个小时就在休息室门外跑来跑去,以为周泽楷在场外被人捉住的其他队友又找不到他,最后轮回全员回到休息室那时已经是开场前最后十五分钟「叶前辈可怕。」

「之后那场的结果如何?」江波涛一边听周泽楷说故事,一边整理,现在已经整理完成,所以他坐在位置上等周泽楷说完它。

「输了…。」

评论(9)
热度(2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