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叶蓝] 大侠君莫笑

中药不苦

身体健康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在阳光普照的一个中午,君莫笑拿着千机伞向着柳树那边走,他在想︰如无意外,我最多只会迟半小时,当他急急忙忙跑到树下那时就看到正在等自己的蓝桥春雪。

拿着一朵捡回来的小红花,拿着剑的蓝桥春雪转身过来,连带佩在剑上镶嵌了时蓝时白的宝石穗子也微微摇晃着,君莫笑叫了他一声,喜大于怒的蓝桥春雪转过来看着他笑了,或多或少的阳光洒在他的笑脸上煞是好看,君莫笑介手想抓住他,但是蓝桥春雪却像雾水一样散开了,刚刚于阳光下美丽动人的影像变成一朵掉在地上无人问津的小红花。

君莫笑摸了摸千机伞上的穗子好像被什么打醒了一样,把手上的千机伞一转就变成了剑把阵鬼的鬼阵给破开了。

 

「为什么你能…看穿…」「我从未见过这种美梦。」

 

那天在柳树下等待他的是沾满鲜血的蓝桥春雪,当君莫笑抱起已经没有反应的蓝桥春雪大喊着他的名字时已经太迟了,这个美丽的剑者是奋战至死的,手上的光剑还有深深浅浅的血迹。

把深爱的埋在石中,君莫笑捡起沾上血的穗子看了一眼就把他挂在千机伞上,每次看到这穗子他就记得柳树下等待自己的人早就不在了。

 

-后话-

「叶修!你害我被车前子打死了!」许博远生气极了,原本同盟一起抢Boss的叶修迟了,害他在等他的位置被中草堂的人伏击了。

「我快赶到了,等等!」叶修坐在许博远的一旁操作着君莫笑向前冲,他已经能看到车前子的身影了「看我为你报仇吧。」

只有这种时候许博远才会觉得有机会能这样使用叶修有够爽,叶修操作君莫笑很快就把车前子及他的友人全都杀清光了,走到蓝桥春雪的尸体旁就找到刚刚死后掉出来的饰物,叶修把穗子捡起来后就把他装在千机伞的饰物位置上。

「这个饰物还会加血呢,果然很是蓝团长身上的好东西。」

「滚!」


-完-

评论(7)
热度(3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