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百日江波涛 | 周江] 逼婚令: 第三章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89


 【通贩信息】《漫长婚约》+《灰》+《ABO》通贩相关

  • 逼着逼着逼出感情来。

  • 狗血,带点浪漫的。

  • 普通肉渣。

  • 我个人是My fair lady的爱好者。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公爵大人,你的领口怪怪的。」经过刚刚亲密的动作,江波涛已经不懂得尴尬了,看着周泽楷一边高一边低的领口,江波涛伸手帮周泽楷整理起来,虽然不熟练但还是比周泽楷有经验的江波涛把周泽楷未完成的整理做好了「这样好多了。」

「谢谢。」而江波涛昨晚穿的婚纱被江波涛放弃了,在周泽楷的衣柜中选了一会才把周泽楷少年时骑马用的西装穿上「想骑马?」

「不……只有这套的肩合适……」江波涛比周泽楷瘦弱,穿起少年时代的外套还是有空位,不过较好的是长度没问题「公爵大人……现在我可以回家没有?」

「不!你是夫人!」周泽楷没考虑到江波涛还是有想回家的想法,反应异常强烈,对周泽楷来说这种问题连玩笑也不想听到。

「就算公爵大人你昨晚说的是真的也好……我还是觉得自己不适合你……公爵大人你真的要娶一个无名小辈吗?」江波涛用手比了比自己,一个农村小子有什么好?

「很好,我满意。」周泽楷能在领地上找到一个无背景的Omega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种福气,之前因为江波涛这个特别的存在未出现,周泽楷和他的部下们都在找可以代替Omega存在的Beta「你很好,别担心。」

「但我第一性别是男性啊,你不介意,但我介意和男人……」江波涛一想到今早和昨晚那种不羞不躁的行为就止不住脸红「反正我不满意!公爵大人你可以放过我吗?」

「娶了!」周泽楷把套上指环的左手举起给江波涛看,之后抓住江波涛的左手也举起给他看「嫁了!」

「无赖!」江波涛昨天被人推进教堂内,连说话也说不好就被人当成同意强行套上的对戒再次证明他已经是周泽楷周家的人了。

「不是!妈妈同意了。」周泽楷提的是江波涛的妈妈,一收到公爵的逼婚令就急不及待地把第三个儿子推出去了。

「我的意愿呢?!」江波涛当然知道把自己一个卖出去的话,余下的三个弟弟和其他的兄弟姊妹们都可以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但是江妈妈也好,周泽楷也好,他们都没有问过江波涛的想法呢。

「不喜欢?」周泽楷和江波涛激烈地交合了一整晚,过程中他没有发现江波涛不满意的情绪,听到江波涛现在的不满,周泽楷有点担心是不是自己的表现太差劲了「很痛?」

「不……倒不是痛……只是……」江波涛作为中间的孩子特别懂得做人,虽然周泽楷话少,但擅长照顾孩子的他很容易就理解周泽楷的话,而且周泽楷用那种小孩子独有的眼神看着他,让江波涛忍不住想起最小的那个弟弟「总之!我觉得我们的结合是……」

「公爵大人、夫人,早餐已经准备好,请你们去大厅吧。」方明华再次从门后发出提醒,江波涛想起自己已经不在家中,看着周泽楷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就决定暂时不再吵闹,先去大厅吃早饭。

「泽楷!波涛!」老公爵大人看到周泽楷带着江波涛出现就忍不住又开心又无奈地站起来迎接他们,这位对领地管理一直也有一套的老公爵趁着皇都把这个长子不娶贵族的要求提出那时,顺手把爵位交接给周泽楷,让皇都的人更安心,表明了周家的人并没有谋反的意思,一直担心儿子娶不到夫人的老公爵看到江波涛的出现就放下心头大石了,虽然没有感情基础,但愿意一起吃早饭已经是一种很良好的现象「新婚就不要出来吃早饭,多多相处呀!」

「周老公爵大人、夫人,早上好。」江波涛看着从来只能隔着马车观看的老公爵就忍不住害怕起来,老公爵大人对领地的农民一直也很好,但是真实相处到底是怎样的?

「波涛不用客气了,先坐下吧。」听从老公爵大人的老夫人用很平和的语气让江波涛坐下「现在还能找到泽楷的合适对象,我们已经很高兴了,你把这儿当成家就好。」

「谢谢……」江波涛眼中温和又慈爱的老公爵及夫人对他来说原本是可怕的怪兽,但他们和周泽楷一样除了强逼江波涛嫁进来外,对他都非常友善。

「波涛想吃什么就直说吧。」老夫人也是一位Omega,奇怪的是她生下两位公子之后就停下来了,只有Alpha长子周泽楷及Omega次子杜明,现在次子杜明作为人质送到皇都将会嫁予皇帝的女儿。江波涛好像能从老夫人眼中看到自己代替了杜明的影子。

「……我不挑吃,你们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吧!」江波涛也不知道贵族家中吃什么,又没有餐牌和推荐,江波涛为了不出洋相只能出此下策。

「那就照泽楷的早餐多来一份吧,波涛昨晚在家中还习惯吗?」老公爵大人比周泽楷健谈,他们对江波涛的认识又不多,他作为前领主和新晋老爷有一堆问题想问。

「……我……」江波涛说不出被周泽楷强上了的情况,又说不出自己很好,可以为自己作主的人又站在周泽楷那边,江波涛除了沉默应对已经不知道应该怎回答了。

「不太习惯吧!有任何需要就和管家说吧!」老公爵也不逼江波涛,老实说老公爵也松了一口气,如果江波涛现在悔婚和投诉周泽楷,他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现场气氛非常尴尬直到管家推着早餐车出场。

「少夫人,您好。我是方明华,周家的管家,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和我说。」把美食放在各人面前,方明华和周家各人示意后在最合适的时间介绍了自己。

「你好……」江波涛觉得自己好像曾遇过这位管家,虽然记得不太清楚,但江波涛有印象遇过这位管家「方管家,你是不是每月都会去市集买日用品?」

「想不到少夫人对我还有印象,我的确每月都会去你当临时工的日常用品店买东西。」方明华也有点惊讶江波涛过人的记忆力,一个名不见传的小管家居然被他记住了。

「因为你每月都会买最贵的那种须后水呀。」江波涛特别记得方明华买的东西,每次月头都会特意补上最高档的货物让他选购。

「那是公爵大人惯用的。」方明华当然知道江波涛对周泽楷不待见,难得找到共通点,方明华便以这个为机会让周泽楷和江波涛搭上线「感谢少夫人每次都用心记住公爵大人的需要。」

「……」在这个家中果然什么都可以和周泽楷扯上关系,江波涛看得出方明华正在尽力为周泽楷加分,而且刚刚说那句的确是事实,他也反驳不了,所以江波涛就停下和方明华的聊天,看着丰富的早餐狠狠地吃下去。

方明华见状也不急于住江波涛的枪口撞,退回周泽楷身边就在耳边问:「公爵大人,明早需要替你更衣吗?」

「不用。」周泽楷摸了摸江波涛帮自己整理的领口笑着说。

评论(1)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