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百日江波涛 | 周江] 逼婚令: 第六章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96


 【通贩信息】《漫长婚约》+《灰》+《ABO》通贩相关

  • 逼着逼着逼出感情来。

  • 狗血,带点浪漫的。

  • 普通肉渣。

  • 我个人是My fair lady的爱好者。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不要数拍。」周泽楷再次在江波涛耳边小声地提醒着,江波涛为此忍不住红了脸,如果不是围着他们的人太多,江波涛应该已经大声地反驳周泽楷了,只能在心中忿忿地反驳对方︰『我也不算太大声吧。』

为了不出洋相,江波涛专心一致地和周泽楷在舞池来转来转去,不要说享受舞蹈了,如果不是周泽楷在第四个圈那时停下来,江波涛应该直接在舞池晕倒了,幸得周泽楷全程抱住或扶着,不然江波涛应该已经倒在地上不醒了吧?

「喝口水。」周泽楷从附近的佣人拿着的饮料盘上拿了一杯清水就喂江波涛,刚刚灵魂和身体分离了一会的江波涛终于清醒,他看着周泽楷才发现自己被他抱在怀内,整个肩就在周泽楷的右手臂内,带着吸引力的温暖和信息素隔着羊毛料的礼服加诸于江波涛的身上「还好?」

「…我…我还可以…公爵大人…我没问题的…」江波涛原本想伸手把周泽楷推开,但是当江波涛把手放在周泽楷的胸口推开他那时,周泽楷把手上的水杯放在桌上就抓住他,用眼神向他示意不要在这场合推开他。

「怀疑。」周泽楷单单说这个字大部份人也不会明白,但是江波涛却懂了周泽楷的意思︰不要在这边做任何奇怪的举动,其他贵族会怀疑他的反应。

「那…我们现在应该…」江波涛无助地看着周泽楷,他现在也反应不过来,到底他应该要怎回应才对。

「泽楷。」周泽楷明白江波涛的出身不会习惯,但是在这一群贵族面前,江波涛像下人一样称呼自己的话,这也不是办法。

「我……我不行…」一时之间怎解除一个习惯,所以周泽楷也只是摇摇头就把江波涛扶起。

 

扶起了江波涛的周泽楷拖着他向不同的人打招呼,贵族和贵族之间早就认识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所以对周泽楷只把江波涛拉到其他人面前一句︰「妻子,江波涛。」也不感到意外。

「哦哦,你叫江波涛吗?在这儿生活习惯吗?」大家自动自觉地把话题转到江波涛身上,围着江波涛这个前平民开始礼貌地讨论起来,江波涛除了农业外平常也有商店的工作,从善如流地和大家谈起来,周泽楷也像很习惯贵族之间的来往的样子就想退开了。

「公爵大人和老师教了我很多东西。公爵大人,你说是吗?」江波涛把周泽楷拉回圈子内,之后让周泽楷拿着酒和所有人聊天,当大家不明白周泽楷那时就轻轻解释他的意思,虽然不能完全把公爵大人的话翻译出来,但最少也让周泽楷也加入对话当中。但周泽楷知道的,其实江波涛紧张得快失控了,抓着周泽楷的手也在发抖,谈了二十分钟后,周泽楷便拉着江波涛向大家示意要离开。

「那我们先去和公主大人打招呼了,你们请便。」江波涛向着和挂在墙上画像差不多一样的杜明和唐柔那边走,大家也不缠着周泽楷和江波涛,让他们这对新夫妇向另一对主角打招呼。

 

「哥!」杜明看到周泽楷已经很开心,之后看到周泽楷拖着江波涛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就更高兴了,原本以为周泽楷因为国王的事而影响婚期,可能四十也结不成了,现在于领地内找到江波涛这个绝配就忍不住为他高兴「大哥,快点介绍大嫂给我认识!」

「不要毛躁。」周泽楷和杜明这个弟弟的性格相差很远,最主要是因为周泽楷和杜明接受的教育也不一样,而且老公爵大人也对杜明特别纵容,所以杜明比起周泽楷更活泼,也更天真。

「算了,我先介绍,这是我未来的丈夫︰唐柔,我就是这个家的小儿子︰杜明。」因为杜明也是Omega男,所以他对江波涛的感觉更加亲切了,才刚介绍完就把江波涛拉到身边,围着他转来转去。

「你好,我是江波涛。」江波涛笑着任杜明乱来,趁这个机会向着唐柔这位公主行礼,原本和杜明刚刚还有说有笑的唐柔听到江波涛的自我介绍就向着周泽楷和江波涛点头,原本还算友善的唐柔皱了眉头。

「周泽楷公爵,你在想什么?」唐柔把插在腰间的剑抽了出来指着周泽楷,所有人立即转身看着他们,大家都不敢乱说话或阻止,只是忍不住开始小声地说话,整个画面非常紧张。

简单来说,现在出现在周家的所有人不单单是因为好奇江波涛是什么人,也因为唐柔及杜明将举行的婚礼,如果现在周泽楷和唐柔打起来的话,不要说介绍江波涛进入社交圈了,周家之后也会陷入麻烦之中,周泽楷现在不是担心自己打不嬴唐柔,现在需要担心的是,就算给周泽楷打嬴了也只是为下一场恶斗打开了序幕。

评论
热度(7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