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逼婚令: 第八章

千粉活动 DAY 02


 【通贩信息】《漫长婚约》+《灰》+《ABO》通贩相关

  • 逼着逼着逼出感情来。

  • 狗血,带点浪漫的。

  • 普通肉渣。

  • 我个人是My fair lady的爱好者。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直到派对完结那时周泽楷才回到自己的寝室,因为受唐柔所说的东西影响,江波涛比周泽楷早离场,当周泽楷回到房中那时就看到江波涛坐在床上等他回来。

「没事?」周泽楷把外套脱了放在椅上,之后伸手碰了碰江波涛的面额,看到他好像还在神游就更忧心了。

「公爵大人……公主大人所说的是真的吗?」江波涛回想起自己对周泽楷的态度就更觉得自己没有被周泽楷标记,他没有像童话书中形容的Omega一样全心全意地信赖周泽楷,而他本人更是无时无刻在想如何反抗周泽楷「她说你没有标记我,是真的吗?」

「真的。」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听到答案后惊慌失措的样子就更心疼了,周泽楷把江波涛带进怀内抱紧,江波涛这次完全不打算反抗,因为他更想试探一下自己的感受,被一个其实和自己肉体接近完全无关的人拥抱的话,如果他有任何感受也是直接面对那个人的。

「公爵大人……不……周泽楷,你不标记我到底是什么原因?」江波涛从晚上周泽楷和唐柔的对话中感受到另一个事实,周泽楷不在说事实,就算他在说事实也只是事实的一部份。

「……。」江波涛从周泽楷的怀中抬头看着他的眼,周泽楷沉默着但江波涛还是能从他的眼中理解到他正在忧伤。周泽楷的痛苦从抱紧江波涛的力度和眼神中传递给他,让他明白周泽楷正在忍耐着不同的东西。

「不要紧的,你说吧。」江波涛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温柔地对待周泽楷,但是现在的江波涛就这样做了「我……我想理解你……」

 

周泽楷就这样抱着江波涛抱了一段时候,就算身上的华衣都变得皱皱的也不在意,就这样无止境地抱着他,正到江波涛慢慢有睡意才像呢喃于他的耳边。

「你要选择。」对周泽楷来说,江波涛是他的救命稻草,但江波涛于第一晚看见他那时却和他说,成为公爵夫人不是他想要的,他只是想要一个普通的生活「只有这样。」

「你不标记我就是为了给我选择吗?」江波涛不理解周泽楷的做法,他在说给自己选择也好,现在围着他腰间那双手却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就算你不标记我,你都没让我离开这个鸟笼呀!」

「……你想走?」周泽楷从紧抱江波涛的状态改为紧握着自己双手,俊美却被自己扭曲的脸孔说明周泽楷正在非他本愿的事,他放松了手臂给江波涛空间离开自己,离开他。

「你如果要给我选择就应该给我离开的选择呀!」江波涛虽然从周泽楷怀中变成坐于他的身旁,但他可以从周泽楷的肌肉紧绷的状态中猜到他在强逼自己放手的,这不是他希望的「如果我现在要离开呢?你觉得还来得及吗?」

「可以。」周泽楷在新婚当晚没有用Alpha的本能令江波涛分化发情和标记江波涛那时就已经想过了,如果江波涛在未来迎来第一个自然分化发情期,而他在发情期中也决定他的生命中不需要周泽楷,那他就会放手,如果江波涛要从这个大宅中逃出去,只要他开口,通住另一个领地的马车就会出现在周家的后门。

「你说…可以的意思是……」江波涛看到从烛光下也能明确发现脸色暗下来的周泽楷对他点了头,江波涛无视自己从无从理解的地方传来的痛楚再问一次周泽楷「我可以走?」

「是。」周泽楷再次点头,这个准备是老公爵大人同意的,如果江波涛不要再当公爵夫人的话,那时方明华就会从当年准备的Beta人选中选一位合适的人选当新的公爵夫人,虽然那样可以会令现在住在周家的唐柔非常不高兴,但只要是江波涛要求的话,他可以带给他的。

「那你会怎样?」江波涛好像已经能幻想唐柔不愉快的表情和周泽楷身边的人会拿着不同的相片给他选新的妻子,新的这位可能不是Omega,但她们应该是会看起来像非常贤慧的太太吧「你不怕皇帝会怪罪下来吗?……」

「平民。」对周家来说不是最一流的人选,但是在皇都的国王对这事根本就不在意,只要周泽楷和一个平民在一起就好,根本国王就不考虑过周家的未来血统纯不纯的问题。

「所以我是任何人都可以替代的吗?」江波涛被周泽楷的解释吓到了,原来由此至终江波涛会一直在周泽楷身边只是因为他是人群中最好的选择,如果这个行不通就找别人。

「我没选择。」周泽楷这句令江波涛止不住的流泪了,他不单是为了自己被困在周泽楷身边,也因为周泽楷只给了他选择,而从来也没有给自己选择,由一开始他就是住在这个鸟笼中「但你可以。」

 

江波涛觉得自己就像在飞蛾扑火,他解开周泽楷紧握着红得发紫的拳头,看着周泽楷好像能得到一切却又好像没能把握任何东西的脸,边哭边笑着说︰「那我选你吧,我好像不能留你一个在这儿。」

评论(5)
热度(7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