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哈囉,早安。(傻白甜)

  • 之前看了篇虐文,我的心受傷了。

  • 來補充糖份的!

  • 所以這篇傻白甜就出世了!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分隔线---


自第八赛季后,周泽楷就和江波涛告白及正式交住。恩恩爱爱得轮回上下单身人士也想去投胎轮回。


自交往起,早上把不愿起床的周泽楷叫起来就变成江波涛的工作。为了让周泽楷多睡一会儿,很多时候,也是江波涛先起来,到餐厅食完早餐后,打包到房间给周泽楷。

今天又准备好鸡肉三明治和豆浆,就打算动身的江波涛看到自家二翔又开始拿着手机刷刷刷个不停,不要说小笼包,应该说连粥也没有热度了。

「孙翔,你不要忘了你只余下半小时食早饭啊。」副队的技能︰威信等级一发动。孙翔吓一吓就回应︰「哦!」手机被冷落下来,粥就很快被吃完了。

江波涛看到时间差不多就赶快跑回宿舍给懒猪送早餐。

「哈啰!早啊,小周。昨天睡得好不好?」在自己食完及买完早餐后,到队长宿舍那时多数看到周泽楷已经起床,就算周泽楷不太说话,江波涛也大多数会在打开门就会听到周泽楷对自己打招呼,但今天奇怪了。(别问为什么他可以打开周泽楷的门,你懂的。)

『怎会没有人回应了?』江波涛很疑惑地走了入去,发现被窝内还有一个糭子在睡觉,没有办法之下,江波涛就放下手上早餐去了厕所。

---

大家觉得会有圣水加持的杀意波动加冰霜波动阵送给睡过头的人吗?怪不得你们都是单身狗σ ゚∀ ゚) ゚∀゚)σ啊哈哈!你看看你!

江波涛打了一盘水出来?(」゚ロ゚)」真的假的!

說好的傻白甜呢?!ヽ(TдT)ノ

---

「小周,起床啦。」江波涛没有立即做任何事,在床边叫了叫周泽楷。发现糭子没有反应,叹了一叹,就拉了一张椅子过来,把水盘放在上面,拿起毛巾温了温就扭干,欺身用温温的毛巾帮周泽楷洗面。

『湿湿的。』周泽楷在这种情况下醒来了,看到情人就在自己面前拿着毛巾帮自己洗面也忍不住脸红了起来。「……,睡?」

「还有少许时间,先洗面刷牙吧。」江波涛把毛巾给了周泽楷,就拿起梳子帮他整理那一头乱发。「小周的头发很软呀,还要很黑,果然上/海男孩就是帅。」清晨的阳光照在江波涛的笑面上,周泽楷羞了羞就用手把自己头发整理起来。

「啊,乱了啦。」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害羞的动作,笑了笑就再整理起来「好了,快去刷牙吧。我在门口等你。」

在刷牙那时,周泽楷看着自己的红透的脸,立即有再洗面降温的冲动,换好衣服,就穿鞋子急急忙忙地把门关上,就看到等待着自己的江波涛。「走?」

「嗯,训练也差不多开始了,慢慢行过去时吃吧?」江波涛把用来补充蛋白质的鸡肉三明治给了周泽楷,两人肩比肩慢慢向着训练室进发。

---

同是睡过头,刚从房间跑出来打算去买份三文治就冲去训练室的小明看到这堆闪光弹就立即在宿舍变成残血3%的状态。

评论(3)
热度(3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