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八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我让叶修上线了,这次不会有配对,纯推进剧情。( ̄  ̄;)

不期待 ,便不失望


---分隔线---


「小周,我在这边啦。」也许是开始时是错误,但两人就这样开始交住,江波涛向王杰希买了更多的化人药,不在店面的时间增多,时而在洞穴幽会,时而变成人和周泽楷在繁易城约会的快乐时光开始了。

「今天是瀚文跟着我们吗?」周泽楷和江波涛在洞穴过了的一晚后,自己一个人回到六道别墅,看到众人彻夜未眠地找的人平安回来后,对同泽楷出门这回事变得更加严谨,暗中追随的人加多,还指定守卫最少有一人在身边。

「江哥,你们今天做什么?」周泽楷看起来受不了卢瀚文的纠缠,现在的卢瀚文手中除了重剑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大绵花糖。

「我们去约会啊,小周对不对?」江波涛摸了摸卢瀚文的头,之后就拖走周泽楷的手在街上行走着「今天我们去树林那边野餐好不好?」

 

江波涛和周泽楷交往后已经习惯有人在身后跟踪,但是今天是野餐,让那么多人跟着他们三个人进入树林可不是好差事,江波涛在一个街角捉住一个看报纸的便服鬼剑士,就和对方说︰「今天去树林野餐…,还是开野火会好了,把大家都叫上。」

「方哥,你们终于来了。」除了主角的三人组外,尾随的其他人都围着野火烧烤着,江波涛还很贴心叫他们把六道别墅的人也叫到这边一起玩。最后在六道别墅待命的人多大半都来了这边玩,方明华收到消息后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才加入,才发现自己已经给吴启和吕泊远扔弃了。

当方明华到野火会那时,已经看到一个醉了在找人决斗的孙翔,却邪和焰影互相飞舞在人群中打出一个空间。杜明已经醉得捉着黄少天哭着说自己和唐大公的女儿一星期没见面了,同是醉倒的黄少天发酒疯只懂笑。

「你到了?」喻文州也是被黄少天早早捉到野火会,现在看到方明华就过来打招呼「不过我建议现在把他们都带回去好了。」迟到没得吃,还要帮手抬人回去,奶爸表示很心累。

 

终于一天过去,不打算补吃化人药的江波涛正要告辞,周泽楷强硬地把江波涛留在六道别墅。

「留下。」周泽楷把江波涛放进六道别墅的大浴场,与他一起静候药效过去。

 

「给人发现周爷的情人是一条人鱼,之后把我半吊出水等死。」江波涛乖乖地留在浴场中,把头靠在周泽楷的大腿上,好像一只大型犬那么乖巧,口中却说出那么可怕的情境。

「不会。」周泽楷虽然还没有和自己的手下说话江波涛的真身,但是已经交代过江波涛不是坏人这事「他们,不会。」

「嗯,今天好累啊,下次不要带精力旺盛的人一起。」江波涛想睡了,但口还是说个不停「带方哥就最好的了,我不会那么妒忌,我也想吃绵花糖。」

才刚说完,江波涛就慢慢沉回浴池中睡着了。

 

「昨天玩得很开心呀,那我先回去了。」用过化人药,穿回衣服,吃过早餐,和大家打完招呼就自己一个人去提货,拿着不太重的木箱,哼着小调的江波涛在洞穴中放下衣物,拖着货物回到自己的人鱼家中。

「下次见面就是两个月后的满月日呢。」江波涛又开始制作更加色彩斑斓色壶,自恋爱后的江波涛店面少开了,但是做出来的成品却不断提高,正好遇上人鱼排卵期,顾客络绎不绝「排卵期的高峰一定要留在这边了,不知道小周过得怎样呢?」

勤劳地工作的江波涛在海中过着忙碌而充实的生活。

 

「皇上病情告急,太子大人,我们要回去了。」叶大公带着自己的人马出现在六道别墅,没有开火也没有暗杀,只是带来了一个消息。

评论
热度(1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