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十五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天上雲城 我没断更啊,你是不是我更后你更啊?ヽ(●´ε`●)ノ

本章的单相思男孩打斗组合。( ºΔº )

 

---分隔线---


「不怕后悔吗?」

「怕,但不试一次,我怕我会更后悔。」

「如此义无反顾,好吗?有人支持你吗?」

「不好,没有任何人支持过我这个决定。」

「但你还是来到我这儿。」

「是的。」

「那么,我们来签合约。」


「想不到一年那么快就过去了。」方明华从观星台看着台下的杜明正在和唐柔对练,这个日常对练已经持续了半年,虽然两人还没有正式在一起,但是从比情侣还要密集的见面程度来看,要成事也许不是一件难事。

「幸好太子一直陪着国王,不然我们又会在这儿看到太子单相思。」喻文州在这段时间的努力下,把内务部的肖时钦也拿下了,现在武力、人脉、民望及呼声等等都转到周泽楷身上。而且比起最初刚刚来到观星台那时,现在已经有大部份下人称呼周泽楷为太子。

「你们以为太子大人真的完全忘了江波涛了吗?我之前才在墙角偷听到小卢和太子一起犯相思,什么小别哥哥有没有好好练剑,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的呼唤不停,两个人差不多只要有空就会躲在一起犯病,犯完就对打,打完又再犯,再打再犯没完没了。」黄少天看到方明华和喻文州没留意到周泽楷和卢瀚文两个痴情种接近天天的犯病,忍不住就把之前看到的发病情况仔细描绘出来「你知道吗?太子大人书桌上还有一堆写满江波涛名字的废纸,国王派给他的文书本来应该签名的地方也差点被他写上江波涛三个字了,太子大人忍得那么辛苦也不给我们地址寄信给江波涛也真的挺能忍。」

「他嚷着要寄信到微草这事已经没有再提,难不成……」方明华听完黄少天的说法突然有一个非常不安的想法「太子大人有没有可能越过我们寄信给江波涛?如果真的从这儿寄到微草的话,魔术师就会掌握到我们的情况……这个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呢……。」

「……那太子大人有没有收到回信?」喻文州当然知道如果把周泽楷的弱点之一︰江波涛公布出来的话,太子之位可谓岌岌可危,否认寄出情信比保留情信好处理很多,如果真的给人发现就用军事机密代码这种理由来搪塞过去就好,反正太子大人写的信件太简约,除了江波涛外,现在还没有人被发现任何周泽楷的解读能力。

「收到回信就不会那么低落吧,虽然我们已经来了王都,但一年过去了,江波涛完全没有放出任何消息说要找人就可以猜到他已经放下了吧?」方明华其实也不太看好这对只见过几次面的小情侣,虽然周泽楷和江波涛是开始了,但是在方明华的角度来说有点强买强卖的色彩。喻文州和方明华作为周泽楷的军师同样决定给一点时间周泽楷和卢瀚文淡忘。

内陆沙滩

「叶公,那么有兴致来找我?」王杰希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没见过这个人了,今天突然到访繁易城?

「呵呵,大眼,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我来这边当然是有事想求你帮忙。」叶修拿着幻境烟吸了两口,开口喷出一个圆型,用力一吸中央的轻烟就散开变成一个冬甩形的相框把王杰希连尖尖的魔法帽框在中央。

「要买幻境烟,不用找我本人的,你和英杰联络吧。」逐客令,叶修之前是做了什么事令王杰希那么生气呢?

「我是来买人鱼的。」吸着烟的叶修这次很认真「太子那条人鱼。」

评论(10)
热度(1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