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六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六赛季的比赛我不写,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写打斗。(ノ∀`*)

 

第二十五章


---分隔线---

 

第六赛季在八强止步,但轮回在最后给其他对手带来的麻烦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同为第六赛季出道的人数在轮回数量很多,所以你问他们对这次夺冠失败有多失望,真的不算太大,对大部份的他们来说不过是第一次冲击,他们还很年轻。吴启在记者会后说出︰「放假放假。」也没有人发出什么不满。

「小周你是不是有预视能力,最后真的不是微草拿冠军呢!」江波涛回想起于锋的狂剑为蓝雨打开的胜利之门,夺得第六赛季的冠军戒指及最佳新人。向着第一狂剑的目标意气风发的样子就想起前第一狂剑孙哲平在百花时的狂气。

「嗯…」周泽楷其实对自己现在的表现不太满意,如果让他再强一点,战术再细密一点就可以……

「不是小周你不够努力啊。」江波涛突然开口的一句把沉思中的周泽楷带回来现实「只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而已。」

「嗯。」包括方明华在内,轮回这个团体正处于上升期,大家其实在输了比赛之后也分析过自己的不足之处︰吕泊远还不习惯战斗的速度,吴启的打法太豪放时容易出错,杜明容易受心情影响,周泽楷太易成为敌人集火的中心,江波涛在场场上太没有输出存在感。

「分析完了之后悔恨已经没用,我们现在要悔悟!」周泽楷不善发言,方明华是治疗,打气不够到位,自江波涛入队后,每次要为大家提起精神时,也是江波涛假借周泽楷之名把赛前演讲完成。

好几次后江波涛私下找了周泽楷问︰「你不怕我会用你的名义乱说话啊?例如︰『周泽楷其实很喜欢装逼,也没有说话问题,只是爱看你们记者群魔乱舞。』?」

「不怕。」说真的,朝夕相对半年了,周泽楷对江波涛真的付出全部,完全信任对方。可能是私心喜欢这个人的原因吧,根本上只要不指鹿为马的话,江波涛说的任何事周泽楷也会点头吧。

「哼哼哼,那么有信心,那我下次记者会就对记者说︰『周泽楷最爱杨紫琼,妈妈系超级赞。』」江波涛看到对方不受影响就开始乱说话,看到周泽楷好像不受影响的表情就觉得他真的有够淡定。

江波涛觉得平常的周泽楷不会那么淡定的,除非他……「难不成小周你真的喜欢妈妈系啊?还是你有更劲爆的没和我说!」

「……」『我喜欢上你了这够不够劲爆?』周泽楷没胆告白,让自己在外围围着江波涛转着,文艺一点就是他觉得自己是月球围着江波涛这个地球转,如果没有什么大意外的话,应该不会在现在撞上对方。

「……小周,你的眼神很复杂,我读不懂啊,你说一点出来好吗?」因为周泽楷在隐瞒,正常江波涛读不出,周泽楷对江波涛的感情世界其实是月球的背面,如果你不坐火箭登月根本就不会有机会理解的。

「……」可是周泽楷表示他真的说不出口。

「我明白了,你想说︰『不要再干涉我的恋爱生活的了。』对不对?」江波涛虽然很喜欢开周泽楷玩笑,但是这个低线他真的有放在心上「对不起啦,我不问你喜欢什么类的女孩了。」

虽然得救了,但是周泽楷觉得自己已经陷入另一个更深的深渊之中,爬不出来。

评论(5)
热度(3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