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九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一群母狮想要攻击被保护组织守护的长颈鹿的非洲日常。ヾ(*ΦωΦ)ツ

 

---分隔线---


大家终于知道能够当电竞选手的天蝎座是有多喜欢复仇,在江波涛满意之前,大家在巴士上一盘也没有停过地不停抽鬼牌,原本拿出来准备玩的UNO也被冷落了。

「副队终于嬴了……。」这是吴启死前最后的说话,当他说完之后,就倒在吕泊远身上晕车「远啊,到海边再叫我吧。」

「很快就到了,你别睡。」吕泊远知道吴启睡醒那时会很辛苦,很快就会到海边,如果现在睡了的话,一会他要重新开机可花不少时间「你忍忍吧。」

「我也忍不了,副队,我去后面的位置躺平休息。」用神过度的杜明也受不了这个复仇心重的新副队,逃到车尾睡起来「我不要再抽鬼牌了。」

 

终于到海边,除了终于嬴了好几把的江波涛和不太受影响的周泽楷之外,差不多所有人都死在疯狂抽鬼牌的手上,江波涛看到海边已经有很多人正在烦恼怎么办之际,大家很快就已经把行李全都放到小食亭内。

「呵呵,这次我们的海边活动开始前,我已经拜托在这边打工的表弟帮我留个位置了。」身为奶爸的方明华果然一早做好准备了。

「果然是我们最好的奶爸,请奶奶我。」吴启和杜明把袋都放进去后就跪在方明华面前「请教我们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你们的嫂子是我的青梅竹马,所以我也不知道啊。」方明华虽然是年龄最大的,但是他也不会在海边和女孩子搭讪的技巧「你不如去问问队长吧。」

「队长大人,救救我啊!」怎知道杜明正当要抱抱自己的男神那时就看到沙滩上的美少女们也正在发起抱抱男神大行动「你们在搞什么啊?」

「明…救。」被这群连周泽楷是什么人都不知道的女孩子重重围住快要给人带走的可怜人看到杜明走回来就立即永救「江…不在。」

「小姐们,請放开我的朋友。」杜明也是男神教中最高等级的教友,当然很快就已经明白周泽楷正在求救「他不想和你们走。」

「你懂什么,你这个鲁蛇。」来自肉食女的攻击「这位帅哥,我们请你饮可乐吧,还是你喜欢啤酒?」

这是什么豪龙破军等级的攻击啊,杜明立即红血要人奶,但是狂剑客没放弃,把周泽楷在那群人中拉回来了。

「他是我的人,你们要带走他就先打败我吧!」果然是【男神教胯下第一人】,周泽楷在之后的一次公开访问中被问到关于杜明的感想时,他也提起过这次让他对杜明的信任度急升。

「小姐们,你们可以放过我的朋友吗,你们如果想和他去玩的话,不如一个一个来问,不要强行拉走他啊。」换完衣服的江波涛看到一群母狮想要攻击被保护组织守护的长颈鹿的非洲日常就猜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他如果乐意的话,不会介意和你们一起约会啊。」

「真的吗?!」母狮一号立即去问周泽楷「你要不要和我去玩玩水?」

「……不要。」周泽楷看到对方已经比生命的白银还要闪烁的眼睛就已经很害怕,还要和对方去玩水,真的……放过他好吗?

「那么我呢?我呢?」不死心的母狮们又开始冲突防线,最后在江波涛和杜明的死守下,终于把这群母狮全部打发走了。

 

「小周啊,幸好我们去看电影这事没有报导……」江波涛突然很配服电竞之家的记者那时给意见时那种前瞻性「我们轮回还能不能进出也是一个问题了。」


评论(10)
热度(28)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