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耽误 - 下篇

  • 配对多

  • 洗澡时的脑洞

  • 半夜不睡的坏孩子,放虐吓死你们。

 

配对︰双花、周江、翔皓、于远、喻黄、高乔、莫橙、修伞

 

-分隔线-

 

双花

我最初只想和你组个战队成对组合,怎知道你一离开就要耽误我一生。

 

周江

我最初以为你只是想找个翻译,怎知道你相处下去就要耽误我一生。

 

翔皓

我最初只是想恭维一下成就我奸计的人,怎知道你就这样想要耽误我一生。

 

于远

我只想找到一个新的地方发展,成就一个更光辉的结果,怎知道让我遇上可以耽误一生的人。

 

喻黄

我们都以为对方是为了补充自己的不足,怎知道我们就耽误彼此一生。

 

高乔

当不了并肩的,只好要你陪我耽误一生。

 

莫橙

若野生动物被喂食了就会成了宠物,请别弃养,请陪他耽误一生。

 

修伞

你说过要许我一生,怎知道你最后只耽误我几年。

评论(64)
热度(4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