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你是如何得手的? (200粉点文)

对话体。

OOC、脑袋全开

谁叫你们欺负我,现在一人一CP是想写死我吗?!

我就写篇怪东西出来,吃死你們!

点文者︰ @无人之地 、 @软软 、 @彦熙Yanki_ 、 @一 叶 景 岚 、 @零墨元荒 、 @孤島通訊 、 @第六十九号病室 

配对表︰周江、翔皓、韩张、于远、莫橙、杜柔、华秀

 

-周江-(特别加入ABO情节)

 

江波涛︰呵呵,你问我们是怎样在一起的吗?是小周追我的,小周你说【对吗】?

周泽楷︰……是……

江波涛︰你有什么意见吗?难不成是我一个Omega晚上什么都不穿走进别人房间引诱你吗?

周泽楷︰不!

江波涛︰对呢,那时你有穿裤子呢。如果我有自传我一定会把你告白那天写一个篇章呢。当年的荣耀第一人在炎炎夏日的晚上只穿着着裤子强行进入自己副队长的房间,希望以自己Alpha强壮的身体来吸引对方。

周泽楷︰没有!

江波涛︰哼哼哼,我来了轮回之后就一直劝你要慢慢试试学说话,不努力的后果出现了,你一句【没有】是想【没有】我上面说的那一句呢?

周泽楷︰……吸引对方……

江波涛︰哦,那你现在是想表示当时你并不是想用Alpha的肉体来吸引我,就是想不穿上衣来告白吗?你别骗我了,明明就在想如果那天告白成功的话就可以顺理成章地上了我床。

周泽楷︰……

江波涛︰现在说不出话了吗?那么我再来说说周泽楷告白那天的细节吧。

周泽楷︰不要!江…求你…

江波涛︰呵呵,当年你想用易感期来令我强制发情陪你上床那时,我也有求过你,你最后做了什么!

周泽楷︰……

江波涛︰大家不用太担心,那时我们已经确定关系的了,只是他居然……。这个不说了,我来和大家说说周泽楷式的告白吧。

江波涛拿起放在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呼出一口气才开始说。

江波涛︰那天晚上,他用自己房间的冷气坏了,想和我挤一间的原因来了我房门,我就和他说我们的第二性别有分别,你还是去拜访同为Alpha的孙翔吧。周泽楷那时说︰『睡相差。』,住单人间的只有和他同为Alpha的孙翔、Omega的杜明及我,没办法的我只好让他在我这边睡。我们原本都相安无事的,只是他说自己房间太热的原因,到我房那时已经裸上半身,加上天气热的关系,周泽楷是有意地在我房间开始挥发免费的Alpha信息素。我对此非常不满意,但是周泽楷用天气太热的原因,自己无法控制作为原因继续他的大量免费Alpha信息素发表会。我已经很生气,我已经为了他入住连续吃了八粒抑制剂,再食就要中毒了,他还不停地放,之后我看着他的神情就明白了,他想表白。我也是醉了,哪有人表白还那么霸气,裸上身加卖信息素来当自己的背景音乐。等了很久,我也差不多死在那房间……

周泽楷︰五分钟!

江波涛︰你试试当一个在满满都是超高浓度Alpha信息素房间五分钟的Omega吧!!咳咳,我们说到…对,我快要死那时,小周终于做好心理准备告白。他把我固定在他的面前,之后又开始用情深深雨蒙蒙那种眼神看着我,什么都不说,就求我要帮他翻译似的。他奶奶的,哪有人告白也用翻译的,我生气起来就开始脱起自己衣服,小周以为自己要得手也开始脱起来,我穿得比他多,所以当他全裸那时,我假装要脱裤子……

周泽楷︰卑鄙!

江波涛︰你先想想你居然想要被告白对象帮你告白这事有多过份才说我卑鄙!!咳咳,我们说到…对,我假装要脱裤子就把他和自己所有衣服都捞起,冲回床上坐着看着那个被这事吓呆的小周(全裸的)。他那时问我什么事了,我就对他来了一次来自组织的批斗。先把他由他进房那时开始的所作所为进行了一个晚上的反省大会,最后全裸的小周承认自己的过失、自己房的冷气没有坏及赔偿上次偷吃我的布丁后,我才把他的衣服还给他。怎知道原来他是利用这个机会来把我最后的防线裤子脱了下来,最后的就……

周泽楷︰在一起了。(,,Ծ‸Ծ,,)

 

 

-翔皓-

 

刘皓︰在说故事之后,我必须要澄请,我没有引诱过孙翔!

孙翔︰明明那时在嘉世就是你引诱我的!你还说什么翔哥翔哥翔哥翔哥!现在除了上床那时,你都叫我傻逼!

刘皓︰妈的,别说出来!

孙翔︰你不给我说我偏要说!你除了上床会叫我孙翔外都叫我什么笨蛋、二货、傻逼还有什么畜生,你还当不当我是是人了!!

刘皓︰我不是说我平常骂你的名字!妈的,我是说不要说和别人说我们上床呀!

孙翔︰有什么所谓,反正我们都同居了,难不成我们同居同床就不上床吗?我还没有和你在一起那时,一星期最少要撸三次。

刘皓︰畜生!你还说……等等,你一星期撸三次,不就比现在还要多吗?!妈的,你别再整天拉我上床,妈蛋妈蛋妈蛋,给你上也是我一生最大的污名了。

孙翔︰什么污名,现在本大爷用斗神之名来上你,你应该感到荣幸!你明明就超享受的!

刘皓︰我才没有享受,晚晚洗澡也洗三次,我觉得自己皮也快要脱了一层了。算了,我来说说他是怎追我的吧。

孙翔︰明明是你追我的,醉后吐真言,那晚你还特意拉我到你房……

刘皓︰明明是你饮醉后尾随我去我房……

 

好吧,大家来看VCR

 

「终于有出头天了!翔哥,这杯我敬你的!」

「好副队!我们再饮!」

「我房还有酒!再饮再饮!」

「你房……?是不是那边?」

「这边啊!锁匙呢?放哪了?」

「哈哈哈,在地上啦!哈哈哈,你看你脚边…」

「是啊?哈哈,找到你了,开门来开门」

「再饮来再饮」

刘皓的房门关上了。

 

孙翔︰……

刘皓︰……

刘皓︰好吧,我们不谈那次的事,就是发生了不应该发生的强奸事件……

孙翔︰我没有强奸你!我上论坛问过,我们这叫和奸。

刘皓︰妈蛋,和奸是通奸的意思呀!

孙翔︰你还有其他人?!明明…明明…你就说自己是第一次!

刘皓︰操!什么第一次!我是说你说错了,和奸是通奸的意思,你那晚强奸了我!

孙翔︰明明是第一次!而且我才没有强上,是你引诱我的!你饮着饮着就脱衣服还亲我!

刘皓︰哪有,我才不会做这种寡廉鲜耻的事,明明就是你!……

 

好吧,大家来看VCR

 

「好热……暖气是疯的吗?!」

「脱光就好呀!」动手脱衣服

「对呢,那我也脱。」两个光溜溜的男人继续饮

「你口边有泡啊,帮你抹抹。」

「你手按着地那么脏,不要碰我啦!」

「那用什么帮你抹啊。」

「帮我舔舔就好……」

 

孙翔︰……

刘皓︰……

刘皓︰为什么你们会有影片的?

孙翔︰好像是在我们手机拿回来的,那天我们说什么要纪录友谊……

刘皓︰你没有删除吗?!

孙翔︰我的人第一次亲我的影片怎可以不留啊!你疯了吗?!

刘皓︰你才疯了,拿出来,我要现在就帮你删了!操!你别以为你比我高,我就拿不到!

孙翔︰可惜呢,就是差那一点点,呵呵呵。

刘皓︰快给我!妈的!不长脑只长身体的混小子!交出来!

孙翔︰对啊,长得又高又壮,媳妇想抢手机也抢不到。

刘皓︰什么媳妇…

孙翔︰哈哈,还害羞呢,脸都红了。

刘皓︰笑什么!现在没见过吗?!

孙翔︰见过。(亲一口)(╭ ̄3 ̄)╭♡ 

 

 

-韩张-

 

张新杰︰是我追队长的。

韩文清︰是的。

张新杰︰你们不会认为队长这根木头会开窍吧?你们还真的是图样图森破,我那时为了追队长花了多少心思……

韩文清︰你不是说因为慢跑那天的天气好才会告白吗?

张新杰︰队长……我们都已经处了这么几年了,你觉得我真的会做这种没把握的事吗?

韩文清︰你还有预谋啊?

张新杰︰……

韩文清︰你不是发现自己爱上我,之后就告白的吗?

张新杰︰算了,我来说说我是怎把队长追到手的。队长和我会在训练之前慢跑保持身体健康,除了天气不好的日子外日日如是,那天我已经准备好就在慢跑完后和队长告白了。

韩文清︰你简化太多东西了,新杰他……在慢跑之后,我觉得如果不是用说的,应该是一份30页的论文及图表来表达为什么我们要在一起。

张新杰︰哦…其实我已经简化的了,原版有46页,还未包括分析图表……

韩文清︰你是认真做了一份吗?我想看看。

张新杰︰不行!!你…请不要看。

韩文清︰全部都是关于你和我的吧,我觉得我有必要看一看你写了什么。你那时……紧张得结结巴巴的,很多我也听不清楚,你说到结尾就开始哭了,就算我记得也不齐全,这份文件我觉得我有资格看一次。

张新杰︰队长,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很卑鄙吗?根本就是流氓的行为,哪有人这样要求看别人的日记。

韩文清︰那是你的日记?

张新杰︰……不然我怎会把自己的心情分析写出来,我告白那时只是把我平常在想的东西说出来而已!

韩文清︰所以你是不是有预谋的?

张新杰︰那天天气真的很好嘛…

韩文清︰想不到原来我那么有幸成为你的意料之外。

张新杰︰就是那天我们去慢跑,之后跑完补充水份后就向队长告白,我把队长的优点都说出来……

韩文清︰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新杰心中有那么多优点,差点训练也迟到了,他在长椅那边断断续续地说了半个小时,说到最后问我可不可以和他交往那时还哭了。

张新杰︰因为队长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优点,不然我也不用说那么多来解释为什么我要告白,我们两个人的性别完全一样,我是基于我们人类人口已经过盛,就算我们不再reproduce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才会决定告白的。

韩文清︰你其实不用想太多,如果真的喜欢,就算你和我是世上最后两个男人我也会和你一起的。

张新杰︰请你最少留下精子给别人。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在一个天气很好的春天和队长告白,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韩文清︰你没有说你哭了之后的事,新杰应该用尽全力和我表白之后就在长椅上哭了起来,又惊又怕地等我的回复……

张新杰︰队长,原来你也是图样图森破。我哭是因为你根本就不懂得如何拒绝任何一个哭泣的人,你到今天还是不明白。

韩文清︰所以你还是有预谋的。

张新杰没说出口的是,他是真的害怕韩文清会拒绝自己才会哭成这个样子,虽然之后他才发现韩文清不会拒绝哭泣的人。

韩文清︰不过,也只有你我才不懂拒绝。(º言º)

 

 

-于远-

邹远︰我们两个很自然地就在一起了。

于锋︰没错没错

邹远︰也没有谁追谁的情节呢……我们是为什么会在一起的?

于锋︰……你忘了?

邹远︰但我们不是…很自然就在一起了吗?

于锋︰是我追他的,我的确是来自蓝雨,之前…好吧,我从未怀疑过自己不是直男。是我转来百花之后的事了,张伟和我提走过繁花血景的事,向我略略介绍过前三任的百花队长︰孙哲平是三位之中最稳重的,和平常用狂剑那个样子不一样,他是一个很易发现队友出现问题的队长,深受百花战友的爱戴;张佳乐是三位之中最受欢迎,也因此最被怨恨的,常年大刺刺的,如果有任何感情问题,请不要问他……

邹远︰张前辈才不是这样的!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前辈,会带我们百花……

于锋︰别说了、别说了。这是张伟自己说的,可信性可是极高。简单来说,就是张佳乐有野心有实力无运气,暂时来说是最长一任的队长。最后一位队长是邹远,心慈手软,会偷养猫狗,喜欢强橕,技术不错、模仿力强但喜欢吊死在一棵树上,爱好是做关于动物的义工,亲起来的味道是淡淡的奶茶味,不太喜欢叫……

邹远︰这些不用说!

于锋︰……之后的资料都很重要呀,是我观察回来的成果。

邹远︰我不想他们知道!不要说不要说不要说!

于锋︰好吧。就是张伟前辈提醒过我邹远平常很易心软,也不太和别人吵架,如果有人欺负他就要保护他,之后唐昊在百花那时也常常护住比较软弱的邹远。小远啊,你真的和唐昊没有关系吗?

邹远︰没有,如果要发生什么的话,应该在训练营那时已经和他发生了。唐昊和我是好兄弟,如果没有他的话,只有我一个人的百花应该不受控制,流失率也会变得极高吧。

于锋︰那就好,我最讨厌就是和别人分东西。就是张伟和我做了一个分析,要如何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百花队长︰

第一个条件︰你必须是狂剑或弹药。

第二个条件︰你必须有夺冠的决心。

第三个条件︰你要把你的副队长搞上床。

邹远︰什么?!张伟前辈教了你什么鬼东西?!

于锋︰……这是孙哲平和我可以做到的共同点,我是现任第一狂剑,我当之无愧。我也有夺冠的决心才会来百花,之后就是把副队长搞上床这事了。

邹远︰你原来不是喜欢我才会…!!!

于锋︰我原本不打算执行最后一项的,你如果不信的话,可以去问问张伟。

邹远︰这方面我会相信你的…,只是我猜不到你们会用这种场外战法……。

于锋︰我也很同意这种场外战略不可行的机率非常高,但是我同意百花必须有一个人站在最前带领民众的。我非常希望那个人就是我,但是我来到百花之后才发现只要有你的地方,就会有张佳乐的影子。

邹远︰我……

于锋︰我没有怪的意思,只是陈述当事的事实而已……。张佳乐不在百花,但他的亡灵还长居在我的副队身上,我想把百花带出阴影,所以我从你身上下手。我去尝试改造我的副队长。我知道这种做法在很多人心目中不太好,但是我也不想我的人身上留下那么多别人的痕迹

于锋看了一下邹远才继续他的演讲。

于锋︰我带着邹远做了很多他在百花还没有试过的事,我带他去旅行,试不同的打法,让他试试配合狂剑之外的百花式打法,再试不用百花式打法来配合狂剑,试过用剑客、柔道、魔剑,我最后连守护天使也试过配对百花式和配合邹远想出来的打法。最后走出来的就是繁花血景外的新打法,极精密的狂剑配点对点的弹药,令邹远和我的负担减轻,之后才会从前辈们走出来。说真的,我讨厌他软弱的性格,但相处下去,邹远真的比我印象中那个畏首畏尾的弹药强硬很多,他很维护张佳乐这方面令我很懊恼,但我又爱死他那种尽力抗争的神采。有一天晚上,小远发了一场高烧,不断发冷发热,我怕他会把自己闷死在床上,就把他捞回去自己床上照顾,陪他睡了一夜就发现自己对小远不单是队长的感情就正式追求起来。同年的全明星,酒店内的冷气坏了,冷得不行,酒店内又没有空房,酒店的职员说了接近无限次对不起,还愿意退钱给我们,但在全明星的话,其他酒店既不安全也没有房,邹远和我都说忍了这一次,但真的冷得受不了我们就围在一起睡,邹远手脚常年也不会暖的,我怕他会影响表现就把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身上,不知道是我太紧张心跳加速还是他太紧张心跳加速,最后我也忍不住就告白了。我們兩個很自然地就在一起了。(●´ω`●)ゞ

 

 

-莫橙-

 

莫凡︰怪叶修。

苏沐橙︰但是我很多谢他呢。

莫凡︰……

苏沐橙︰关于我们两个人怎在一起的呢?其实真的要多谢叶修,最初是他发现莫凡对我有兴趣……

莫凡︰好感。

苏沐橙︰好吧,莫凡对我有好感,之后他就开始卖攻略给他,美其名为杭州特别版精装追女仔。

莫凡︰……(表情看起来异常痛苦)

苏沐橙︰叶修其实只是把我在嘉世时,公关部帮我做的剪报本拿了给莫凡而已。

莫凡︰加了陷阱的。

苏沐橙︰嘻嘻,叶修在中间加了一些根本上就是骗人的个人资料,好像是喜欢买杂果口味水果糖分类后再吃,其实我不喜欢橙汁味的东西,饮樽装饮品要先倒出来再饮之类的。

莫凡︰五大罐橙汁糖。

苏沐橙︰我之前常常请莫凡吃瓜子,所以他就去了超级市场买了超多包果汁糖和玻璃罐,用筷子把所有颜色给分开,每天给我一个纯色的糖果罐,我最初以为那间公司出了新包装,怎知道原来是莫凡每天训练完之后就回房分糖给我吃。有一天莫凡不小心把耳机留了在位上,我拿回去给他那时打开他的房门就发现他在分糖,而橙汁果汁糖已经有五大罐放在他的身旁,他看到我之后就立即吓得把手上那罐玻璃红莓果汁糖翻倒了。呵呵,之后我就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莫凡︰……

苏沐橙︰他说因为我喜欢吃这种糖,但又不喜欢橙味,所以他才会把糖果分门别类之后才拿给我。我再问他为什么要为我这样说,他就鼓气勇气向我告白了。

莫凡︰橙汁糖给了叶修。

苏沐橙︰最后余下的橙汁糖可喜可贺地代替了叶修的香烟十五天。谁叫他骗人做这种事。σ`∀´)σ

 

 

-杜柔-

 

杜明︰……是我追唐柔的,也不用我特别简介吧?

唐柔︰最初就是送花、送糖、闲时就在QQ传些小动物的新闻之类吧,那只会打功夫的熊挺有趣的。

杜明︰对吧对吧,我也觉得超有趣的!

唐柔︰我上次看了其他人留言,他们说那只功夫黑熊是在日本的动物园,下次可以去看看。

杜明︰……

唐柔︰好了,我们回去正题吧。前段的确是杜明他追我,但是告白的可是我啊。

杜明︰这个要感谢上次荣耀联盟让我们去老人院当义工,最初我用这个方法来追唐柔那时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又想不到有什么好方法,直到有一次联盟的人和俱乐部请求战队成员去老人院当义工。

唐柔︰那次算是我们两个第一次合作吧?

杜明︰嗯,那个算是除了对战之外,第一个合作活动……。那个活动是荣耀联盟希望有战队成员去老人院做义工活动吸引老人的孙子们参加活动。老人们可以见见孙子,我们可以吸引新成员加入荣耀,又可以加公众对强电子游戏的好感之类的。

唐柔︰简单来说,我们是免费奴工。

杜明︰……轮回平常的活动多数也是由队长,我们轮回最帅的周泽楷队长参加的,但是这个活动其实平身的号召力不用太强,如果太多粉丝冲上来对老公公老婆婆来说也太危险,所以我们就抽签谁去参加,很幸运地我抽中了。

唐柔︰我们这边是由果果决定的,她说不可以由太猥琐的人去参加,所以叶修、魏琛和方锐就被剔除了,最初想由一帆来参加,怎知道他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在微草吃坏了肚子,出不了门,我就顶上了。

杜明︰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没有放泻药!原本我只打算在乔一帆那边问唐柔的资料,怎知道到了老人院发现唐柔她已经在那边帮忙了!我以为自己是睡了一夏,幻想过度,看到幻觉,我去了洗手间洗了脸之后,唐柔就不见了,那时我就知道自己病入膏肓,立即重新投入工作。

唐柔︰其实我只是去了厨房帮助,那天轮回粉丝其实来了不少,其中有一位是女孩子来的呢。

杜明︰…哈…哈……,有位老奶奶的孙女是我的粉丝……。

唐柔︰那位女孩子也很热情呢,之后我在他们后面听到老奶奶想拉红线,所以我就抢先告白把小明抢到手了。

杜明︰……就是这样。(//´/◒/`//)

 

 

-华秀-

 

李华︰大家好,我是新登场的李华。

楚云秀︰你和谁在说话?

李华︰那位没看CP表点文的朋友。

楚云秀︰哦。先回正题吧,我们……算是……

李华︰我们算是双向暗恋啊,队长。

楚云秀︰就是这个字,我们最初是双向暗恋,是他表白的,盛大地电视剧式的告白。

李华︰男孩子当然要好好地告白吧。(没错,杜明,我就是在看着你。)

楚云秀︰有鲜花、有场境、有音乐、有家人的祝福,果然是我的亲亲。

李华︰最初我也不知道云秀也喜欢我,而且我比较瘦弱,又不太高…在我的眼中,我是配不上云秀的。

楚云秀︰呵呵,那你说说为什么你会发现我也喜欢你吧。

李华︰大家也记得双胞胎加入烟雨后的组队问题吧,我们四个人被逼一定要留在场上,活动和出场也必须四人同行。有一晚,我和云秀在活动过后,回会议室做后天比赛的准备,我们明白;未来那场对霸图不是太乐观,我们近战太少,而且血太薄,根本不能用新打法和他们对打,这事扰扰嚷嚷了三十分钟也找不到一个突破点,云秀就忍不住哭了出来。说真的,我不是第一次看到她哭,每一次都是被现实气出来的。你们总是说她不能强硬其实真的不是她的问题,元素法师本来就是血薄和远距离的职业,你要求一个没什么体能的角色能怎强硬呢?

楚云秀︰那次是第一次看到我哭吧?!

李华︰我们那次去看《时光里的恋人》,你看到一半被人召回去,立即急得跳起来,冲了出场外气得把经理骂了很久,骂到一半气得哭了出来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啊。

楚云秀︰你没在场内看电影,出来看我骂人干吗?!

李华︰本来就只是对你有兴趣,电影那边离离合合和我没关系啊。

楚云秀︰…好吧。

李华︰那次她真的气得哭出来,妆也哭花了,我问了她要不要借肩膀,她枕了下去就继续哭,哭一会就停下来,最后我们努力了整个小时才找到另一个方法突然霸图的防线。方法出来后她就笑出来了,那时我就知道云秀应该也喜欢我的。

楚云秀︰……之后就是他去了准备,然后和我告白了。

李华︰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u^)

评论(4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