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机甲同步 (210粉及220粉点文)

文章设定

机甲PARO

设定在很多很多年后的地球,人类已经不像现在对付大自然一样那么无力,土地们已经被卫星系统化,但是人口还是过盛的情况下,人类们做了一个决定,就是把世界分成四层︰

最高层 -神之领域︰控制一切天文的卫星及电脑们。

第一层 – 战斗区︰用作机甲决斗的领空。

第二层 – 土地︰政权们居住的地区,有50块土地的控制天文卫星被约20个的政权争夺。(每块土地有一亩地︰约十个足球场大小)

最底层︰没能通过独立思考的人类,被绝育后放养,提供生存空间、食物及娱乐,住在这层的人不知道上层的事。

 

大部份角色都住在第一及第二层,只有作为系统操作者的叶修单人住在神之领域。机甲设定为两人操作︰一个机能操作者、另一位叫战术控制者。政权被挑战那时要赌上土地的控制天文卫星或其他东西来接受,不可以拒绝。 (每个政权一年只接受同为政权等级的20次挑战)

每场决斗由精英们控制主机甲指挥电脑 (每队由20至100不等组成的电脑)来对决,如果电脑机甲全部被击败或主机甲被俘虏就算输。

孙哲平无伤,还在百花和张佳乐拍档的设定,他们两位是现任最强的机甲操作者 (百花政权)。

 

如果无问题就向下吧。

 

点文者︰  @水慕熊 

配对表︰周江、双花、喻黄、一句方王

 

-分隔线-

 

「这次被赌上的可是小远最喜欢的花圃啊,我们死也要守住啊。」张佳乐本来对这次的对赌没有很在意,直到他知道原来这土地是由邹远来管理,而且上面也已经被他种满太阳花。

「你这话说太多次了,真的没了就再打回来吧。」孙哲平根本不太担心,这土地本来就很常转手,而且控制权就算易手到轮回也不会立即进行大规模的工业行动。

「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们可是最强,输给那个差不多打一场换一个拍档的小鬼很没面子呢。」张佳乐正在说的就是轮回的周泽楷,轮回已经有两年没有找到可以跟得上他的战术控制者「虽然那小子一个人也做到那么多也算是一种成就了。」

「你这样提起,他们最近好像是真的又换了一个新人进去,叫什么?」孙哲平最初也会留意一下轮回的人员变更,但次数太多也麻木了「名字是三个字还是两个字?」

「这次叫江波涛吧?」拿起收发机查起来的张佳乐终于把名字说出来了「这名字有没有印象?」

「没有,反正把他们击落就好。」孙哲平拿起自己的收发机安装回身上,被称为邹远的小花圃的20号土地作为赌注的政权对抗开始了。

 

-分隔线-

 

「小周,很可惜呢。」江波涛坐在机甲的后方,被俘虏后根本就没事做的情况下,只能聊聊天「我还以为我们可以冲突百花了。」

「机甲少。」周泽楷其实也有心理准备的了,但是如果回顾这次的对战,其实最主要是百花的机甲较多,这种数量上的差距只用战术真的追不上,如果要以少打多的话,场地占很大的重点,现在可是客场又机体少,能打成这样已经算不错了「下次。」

「嗯,下次再努力吧。」江波涛在模拟上已经和周泽楷合作过很多次,现在只是一次的失败不足以击倒他「不过我们的野餐之旅要改地点了。」

 

「张前辈、孙前辈,您们好。」代表轮回的体面,江波涛在比赛后负责和对手交流的部份了「今天的状态很好呢。」

「你就是周泽楷的新拍档吗?」张佳乐是最顶尖的机甲操作者,每天和他打照面的人太多了,正如你问他昨天晚餐吃了什么他也不可能答到你,一个作为周泽楷的【消耗品】之前的新人根本连名字也不会去查「江波涛吧?」

「看起来挺有礼貌呢。」孙哲平对这位刚被自己俘虏的败者有这种胸怀感到挺意外的「你要试多少次才转下一手?」

「我还没有把这个位置交出来的意思呢。」江波涛笑着回应这些刻薄的问题,以孙哲平及张佳乐来说问这种问题已经算还好了,对他们来说嘲讽不过是手下败将的周泽楷及江波涛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次的挑战失败者啊?看起来非常可爱呢。」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无悬念地把明青打败了,说真的明青再这样下去很快就会被明人取代吧?

「少天啊?你们打完了?这次拿到什么了?」成功于孙哲平及张佳乐手中拿到原属百花土地的喻文州及黄少天正在慢慢起站上神级机甲操作者的位置上「不要和我说明青的总部控制权啊?」

「呵呵,你猜中了。」黄少天拿着明青总部那土地上方的卫星控制器耀武扬威「我们现在可以有第三分部了,应该会叫蓝雨第三分部吧。你们百花现在是一个总部和一个分部吧?呵呵,我们差三个就可以像猫一样有七条命了。」

「那真是恭喜你们了。」江波涛看到孙哲平把正想和黄少天来一场真人PK的张佳乐固定在怀内,很快就帮他们接上话了。

「呵呵,这是当然的。你是什么人?看起来很生面口,穿轮回的衣服呢,是周泽楷的消耗品吧。你今天是第几场,我没记错的造应该是每五场就会换人吧?」黄少天把张佳乐之前没有说的话说出来了「你的名字是什么啊?我帮你写下来当作纪录你的风光生涯吧?」

「少天,不要太没礼貌了。」喻文州不太介意黄少天对张佳乐的垃圾话,但是人生攻击可不是什么好事,轮回虽然现在是一人战队,但是实力也不很不错的,把对方惹火可不是什么好事「你好,我是蓝雨的喻文州,你是?」

「我是江波涛,不要紧,我明白轮回的战术控制者已经换了很多次,但是我希望自己会令你们改观吧。」江波涛很难得地在别人面前很强硬的样子,但是先开火的可是黄少天,轮回可不是什么弱小的被掠夺者。

「这次的自信心很战术控制者很有自信心,对轮回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呢。」赶在黄少天再次开火之前,喻文州很得体地表示了对轮回的尊重就带着孙哲平、张佳乐及黄少天走了「希望你们之后会旗开得胜。」

 

-分隔线-

 

「气死我了!小周你对黄少天那种说法都不生气的吗?!」江波涛表面是很冷静,但是只拿著作为挑战失败的纪念品︰百花机甲碎片,还要给蓝雨的人嘲讽后,江波涛也忍不住爆发了。

「不要紧。」周泽楷已经很习惯给人赞赏操作好之后的嘲讽了「会嬴。」

「我们回去就把机甲的联同操作加强!下场是谁?」江波涛拿出收发机看了看就说「嘉世的孙翔及邱非,这次我们是被挑战,赌注是什么?32号土地︰轮回第一分部……嘉世也太大贪吧!这次我们可不能再输了!」

「申请?」周泽楷对这事也忍不住皱了眉,把分部放上赌枱上是谁的主意。

「他们这次用最高等级的申请,我们反对也只能延后的对战。」江波涛当然知道政权内部的人也不想把分部赌上,但是这么高等级的申请也拖不了多久的「孙翔及邱非是比我还要新的新人,带着嘉世嬴了好几场了。」

「……嗯。」周泽楷和江波涛就这样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去轮回总部复命。

 

-分隔线-

 

「那个混账黄少天在我们把明青打到落花流水之后就偷偷把明青的总部抢回去了。」张佳乐和黄少天一直感情都不错,但是现在被人抢了百花压着打了那么久的明青总部土地也忍不住想飘脏话「我们把8成以上的明青打下来了,就只差那个总部,怎会想到被蓝雨捷足先登。

「应该是喻文州想的计划吧,之前嘉世也试过这样,把神奇打到只余半条命那时被蓝雨介入了。」孙哲平对上次这事发生时也有留意过,但是没想到居然有人敢在百花头上动土而已。

「不过小远的花圃被守护了就好,反正分部这东西我们再下一次抢回来就好。」张佳乐对孙哲平及自己实力非常有信心,说真的作为第一人要抢什么东西也可以,只是他们都同意扩展太快对百花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不知道小远有没有看到我们刚刚的表现呢?」邹远是将会继任张佳乐的下任操作者,孙哲平和张佳乐一直对他都很严格,除了平常容易紧张过度外,邹远的技术及操作技巧也很接近他们两人了。

「小远的话应该已经在做技术分析了吧,轮回这次的战术排位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课题。」孙哲平在这次对战中被江波涛的表现惊艳了,能够和周泽楷那种超高速思考接上后再提供支援这事上,真的是第一人吧?

「那个机甲锥形也是第一次见,是轮回的新花招吧,用枪机甲作为前锋。」张佳乐也不能不提这次表现极好的轮回,如果不是在牺牲那么多机甲后能一次捉到轮回主机的话,战事的结果也不能就这样定夺「周泽楷可以那么精密地操作机甲我们很早就知道了,只是江波涛居然可以……」

「思想上跟得上就做到,这一句话轮回的人说了多少次?」孙哲平曾经和机甲维护员方明华聊过天,他对轮回现在的问题非常明确地给出一个条件︰只要有一个战术控制者思想上跟得上周泽楷的话就可以击败任何人。

「在找到那一个战术控制者前,应该每天都会不停地提起吧。」张佳乐刚说完就走过转角看到邹远的身影正被另一个人拥抱着。

「谁!」张佳乐人未到声先到。

那个黑影很快就放开手,消失在走廊间。

「队长…副队…你们回来了?」邹远脸上的潮红还没有散,看起来没想到自己已经过了时限还被他们发现了。

「小远你…」张佳乐看到邹远的表情也忍不住想要问,但又不知道应该怎开始。

「你什么时候认识的情人?」孙哲平比起张佳乐纠结的心情更开明,一开始就认定那个明显比邹远还要高和壮的黑影是邹远的情人「什么人来的?」

「……我…我…我…」邹远对孙哲平的直白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但是你问那个黑影是谁他又说不出口「……我可以不说吗?」

「……」「……」孙哲平和张佳乐也是第一次听到邹远的拒绝,所以也说不出什么话来,最后三人各怀不同心思地走回去百花内部了。

 

-分隔线-

 

「这次的模拟结果不错呢,队长和你的反应已经只差相15%而已,只要小江你可以快得用下意识操作队型就可以了!」吴启拿着这份在已经算是达到排名第一到二的资料开着玩笑「如果你们可以把优点都融起来,好像王杰希那种操作就好了。」

「这是不可能的,好不好?」方明华不是对自己改装的机甲没有信心,只是被方士谦设计过的神级机甲王不留行加上魔术师王杰希那种不能预计的操作才能做到单人操作机甲吧「我现在还是怀疑王杰希是连脚边都有按钮才会那么猛。」

「一人操作这事负担不会太大吗?为什么微草不像我们那样找多一个人当辅助?」杜明拿着螺丝起子帮方明华组装着常用零件,每天重复这种机械性的工作,杜明也觉得自己快要坠落成【被放养人类】。

「太诡谲了吧?我想…没有人可以明白。」吴启查过微草那么多年的模拟结果,在魔术师已经完全配合对方的情况下反应相差最低纪录是相差65%「方士谦应该也和王杰希试一下嘛,我觉得他有机会突破40%的。」

「说真的,真的给他们突破40%有什么用,现任第一合拍的张佳乐和孙哲平最高纪录是10%至20%,突破40%也打不过他们。」方明华对方士谦做出重新设计机甲这决定是很佩服的,没有人能跟得上的话就用装备来跟上「所以小江你要不要试试和队长突破去个位数。」

「这是不可能的,队长和我又不是同一个人,怎可能那么同步。」江波涛很快就拒绝了方明华的建议,那么多年来也没有一个拍档能进入周泽楷的心扉的话,就算尝试也不应该选在和嘉世决斗前夕。

 

-分隔线-

 

「想不到周泽楷的新拍档那么强……」不断被击落的机甲在外面看起来和烟火差不多一样,邱非是第一次和周泽楷及江波涛对战,之前看他们对百花那时还没有那么强,现在一个月过去根本已经不是同一个人的感觉「队长,我们先退守吧,不然……」

「退不了,他们正在收束包围了,突破吧。」孙翔比邱非有经验,很多对手对付嘉世的时候也很喜欢用包围战,因为嘉世的近战机甲较多的原因,所以被包围后乱枪扫乱至败的次数不少「就在他们主机甲那边!跟上!」

「好。」邱非把余下于身边的机甲包围着嘉世的主机甲向着轮回的主机甲突破,孙翔操作着方向及向各方射击来平衡机甲阵营的形状「在三秒后准备开始突破!」

 

「如计划所料,他们来了。」江波涛没有停下包围的网,只是忍不住称赞周泽楷的料事如神「在二秒后接触,我会守住机甲的了,你专心射击吧。」

「嗯。」把麻痹电路用的破甲弹安装于一枪穿云的枪炮之中,准备一击必杀。

 

「……是麻痹弹,我们没有机甲的控制权了。」邱非和孙翔原本沉沦在突破包围网的快感之中,怎知道被轮回主机甲一枪穿云的一记冷枪俘虏了。

「妈的!如果不冲他们正面就…」孙翔当然也失去了机甲的控制权,但是他还是用力发泄着操作台上了「妈的!」

「如果我们不突破就会像平常一样被人乱枪扫乱至死。」邱非也加入孙翔的假设当中,最初他们被引诱到这个点的时候已经没有可以反击之力了吗?

 

-分隔线-

 

「保住了!」江波涛高兴地把手放在周泽楷的肩膀上,并肩着讨论这次的战术。

「嗯。」周泽楷被江波涛愉快的笑容感染,露出已经难得一见的轻松笑容。

「下一次,我们要把百花推倒!」江波涛立下豪语,高举空出来的那只手于天际。

「嗯。」周泽楷一直也想把轮回带上最高峰,只要不断地击败队手拿到土地控制权…总有一天,轮回会站在最高峰的。

「我们可以回去再试试模拟,希望这次可以去到个位数!」江波涛对这个未来很有憧憬「如果完全同步会怎样呢?」

「不知道。」周泽楷也没有听少过思想完全同步后的传闻,只是未曾发生的事,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我们要成为第一对完全同步的拍档!知道吗?」江波涛很认真地看着这位难得的好拍档认真地下了誓。

「好。」

评论(11)
热度(1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