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一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因为我懂他啊。」

 

---分隔线---

 

「所以我们今天住的地方就是这儿啊?」因为周泽楷当不了少代言的原因,这次最令人惊喜的是战队也很大方,没订青年旅馆,给他们订了两间三人房。

「来吧来吧,我们来抽签吧,长的一间,短的一间。」身为副队长的江波涛和方明华拿起六条纸条给大家抽起来。

「其实无什么所谓吧?」吴启其实对这种事没有太大兴趣,虽然他承认和吕泊远及杜明一房的话,可以玩的东西比较多「我们又不是什么男生女生配。」

「只不过是这样比较有趣而已吧?」江波涛笑了笑就把签给其他队员先抽。

 

「最后是这样分啊?!」杜明一个人站在周泽楷及吕泊远中间,如果现在他们手拉手,就会令人想起被人左右拖起的外星人「你们真的把我放在这两个今天被人反搭讪的型男中间吗?!」

「是有一点残忍啦,但是总有人要牺牲嘛。」方明华看着明显没有左右型男高和壮的杜明就忍不住笑了「大家觉不觉得他们和那些暗轮回同人一样,轮回总受小明。」

「大明哥,别玩了好不好?」杜明表示他是一个直直直处男「他们两个都有过女朋友的,还有如果他们真的突然兽性大发,把我办了,你又不能负责。」

「哦?那么长远啊,那么我来问小明你,如果你不是直男,你会选那个?」吴启也加入这个话题「如果是我的话,在队长和小远远两个人之中选的话,我会选我的最爱小远远啊。」

「为什么?你不是和我一样是男神教的人吗?!」杜明对吴启的选择不太理解,两位之间有一位是我们轮回上下所有人的男神,如果要选一定要选「放心吧!队长,我会选你的!」

「杜明你的痴汉脸好可怕,你根本不明白,男神这种东西不是我们这种凡人可以泡的好不好。」吴启不太同意杜明,娓娓道来「没错,队长是我们最强的枪王,帅到炸天的荣耀第一脸,但是你连今天晚上吃什么好都讨论不了的情人我才不要。」

「这种问题都解决不了!队长,你今晚想吃什么?」杜明立即把男神教胯下第一人的实力拿出来,周泽楷还在思考之际,杜明就立即接下去「今天吃担担面,对不对?」

周泽楷表示他有一点心累,正想开口说什么。

「小周还没有想到啦,你们给男神一点时间吧。」江波涛笑着把杜明和吴启两个人的对决压下来了「反正也要决定的了,今天吃什么作晚餐好?」

 

「……想不到。」周泽楷想了一会,在杜明和吴启两个人闪亮亮的眼神下也想不到。

「那么我们一起去担担面,好不好?」江波涛好像预计到他会这样说,很快就接下去了「我之前看过附近有一家好像挺不错的,就在酒店旁边的。」

「好。」YESNO 问题的话对周泽楷来说就简单多了。

「大家快点把行李都拿上房,半小时之后在房门集合,我们的房间就在对面,如果有什么不舒服就和大明哥或我说吧。」江波涛从善如流地把分配了所有东西,跟着吴启及方明华上楼了。

 

「对了,副队你的话,你会选队长还是泊远?」

「我选队长吧。」

「为什么啊?」

「因为我懂他啊。」

评论(4)
热度(3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