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五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说起来,我算是第一次正正式式玩奶。」吕泊远把衣服穿好后就看着大家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大家,这次副本不能依赖他。

「……我被刺客打的机率比较高……」杜明拿着吴启的帐号卡当然想起吴启那种突然杀出来的表现「我也不会救场啊…」

「那我先告诉你们,今天的神枪手手指没那么快。」江波涛看到吕泊远和杜明那么快就给自己下台楷,立即加入队伍之中「不过我每天都看小周用神枪手的,应该可以…接受吧?」

「…柔道……」好吧,大家还在担心自己表现那时没有人去关心最远距离变最近距离的周泽楷「太近……」

「……小周你想说角色太近感觉好恶心吗?」翻译器ON,全队人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周泽楷是讨厌近距离看立体的。

「破掉。」原本周泽楷玩神枪手是在后方的,直到他发现自己操作的速度可以用枪体术后就发现一件事︰立体的角色走太近会破掉「恶心。」

 

「不要再悲天悯人了!快点开始吧!」方明华拿到剑客之后就很兴奋,没说出来的后半句是『你们这群单身小屁孩说什么我也不会再交出来,快给老子我开始下本。』

「……副队,魔剑士的常用技能是那5种,我这边第一次用,没技能表。」吴启把江波涛常用的帐号卡登入后就开始把技能设定到快捷键上「大技你不会放头四个吧?」

「我建议把地裂波动剑设定在头四个,其实你自己先试试吧。」地裂波动剑有控场的功能,冷却又快,当然是魔剑士的最爱。

「踏射、滑铲、速射、曲射,小周你觉得这样组合如何?」你叫江波涛学周泽楷用乱射前方冲是不可能的,但是神枪手的基本玩法他也不是没有研究过。

「回旋踢。」神级神枪手玩家说要有回旋踢,所以曲射被江波涛转了做回旋踢了。

「呵呵,三段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仙人指路吧。」好吧,方明华已经完全进入嗜血状态,以上用的技能在下本那时只有输出功能吧!

「上挑!放上挑呀!」杜明看到自己的剑客比狂剑还要狂的样子,快要哭了「格挡也要放的!」

「剑客当输出也行吧?你当我是黄少天,下本也当机会主义者吗?当然要当输出!」方明华虽然这样说,但是仙人指路也转成上挑,方便把怪物挑走「快走快走,下本下本。」

 

「……」周泽楷很灵活地用柔道走来走去,但是这个幅度的走位对柔道来说真的有点……。

「队长啊,你不去前面怎用抛投啊?」吕泊远每天都会看柔道的影片作参考,无论第一身还是第三身视角对他来说都很熟悉,周泽楷现在用柔道这个职业有这么一段距离是分不用技能的「别太介意3D会坏掉啦,那个别有一番乐趣啊。」

「……」周泽楷没有回应吕泊远,突然在背后被神枪手的普通攻击打中。

「小周,你的输出快要比泊远奶低了啊,快点帮手打,不然你昨晚偷买的草莓奶昔全部没收。」江波涛一声令下,不知道为什么吕泊远的柔道角色会看起来很可怜地把小怪们一只又一只地摔出去了。

评论(18)
热度(3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